求一歐美動畫的名字,求一部歐美動畫片的名字,是一個系列。很老。

2021-04-15 14:44:34 字數 1442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電影【長髮公主】   迪士尼3d童話動畫電影

2樓:夜何夜未央

《魔法奇緣》(enchanted)一部美國電影,2023年上映,由迪士尼所發行。本片特色在於將傳統2d**童話中專的公主帶屬入現實的紐約市,跨越兩個世界以及公主的「水土不服」成為一大賣點。11月21日自美國上映以來受到極大好評,為史上感恩節電影票房第2名。

在臺灣、香港則以賀歲新片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迪斯尼全新來3d動畫電影《源

長髮公主》講述了一個被巫婆關在高塔裡的長髮女孩逃出去後發生的故事。故事原型是格林童話。《長髮姑娘》是迪士尼元老級的畫師格蘭·基恩首次擔任動畫片導演,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電腦3d動畫片。

格蘭·基恩曾經創造過《風中奇緣》裡「寶嘉康蒂」、《小美人魚》裡「愛麗兒」、《美女與野獸》裡「野獸」、《人猿泰山》裡「泰山」的形象。

求一部歐美動畫片的名字,是一個系列。很老。

4樓:

剛找到!通過大鼻子先生找到了英文名mister magoo.然後翻譯成中文就是馬古先生。搜一下就有了。童年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大概0幾年看碟片,現在也找不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先生!我也剛找到!

7樓:_涼薄如斯

科學怪人大戰堂吉訶德

8樓:chen透

= =是墨水心嘛?

但是不是動畫片吧....外教課的時候曾經看過.0..0

找一個外國動畫片人物的名字

求一****名字

9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你找的電影是《星河艦隊》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10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星河戰隊》,該劇一共有四季。

首先該劇由卡斯帕·凡·迪恩、 迪娜·版梅耶、丹權妮絲·理查茲等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未來世界人族與蟲族的對決,電影版中大量的蟲族造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

該劇先後拍攝了兩部續集,並且被改編為同名動畫以及遊戲。

該劇是根據美國科幻作家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船傘兵》改編的科幻戰爭電影,由保羅·範霍文執導,於2023年11月上映。

急求一部歐美動畫電影的名字!!! 這部動畫電影,是歐美風,背景在 5

11樓:

黑洞系列之狼入室

劇情 / 犯罪 / 懸疑

年代:2015

地區:大陸

演員: 李依馨 肖宗靈 馬亮

導演: 米可簡介

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歐美電影的名字

獨角獸旅行記 艾斯里教授的愛妻去世之後,留下了一本獨角獸畫冊。這本畫冊描寫的是關於一艘船 一把劍和信念至上的故事。由此,夢中的艾斯里教授帶著兩個女兒經歷了一次正義戰勝 的探險旅行。資源現在很難找了 蘇菲的世界 第一個回答?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裸 體 追 緝 令 美國 驚悚 犯罪 120分鐘 19...

求一部歐美愛情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歐美經典愛情電影的名字

k歌情人,我看過,還挺有意思的 求一部歐美經典愛情電影的名字 你說反了是女主角腿斷了 電影叫 金玉盟 主演 加利格蘭特 啊 記不得了 西雅圖不眠夜裡提過 金玉盟 也許你要的答案就在以下,要是找不到先說聲抱歉,不過下面的電影也是很感人的 真愛至上 海角七號 戀戀筆記本 漫長的婚約 天使愛美麗 p.s ...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11 13隨男孩 他和他的母親一起居住 一天他在郊外一的所雜草叢生破建築中不辛被東西砸中昏到,當他在次醒來的時候以近回到2戰時期 他還被當時沒有被毀壞房屋的男主人救起 男主人年齡在60歲左右 認識一名叫梅的同齡女孩,他和那個時代的人生活了一段時間,期間一直尋找返回現代的方法 在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