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求一些歐美動作電影名字

2021-03-04 06:48:47 字數 3011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營救

豬腳是fbi有名的辣手** 已經退休 跟前妻有個女兒 剛剛17歲 跟友人相約去國外旅行 在飛機場認識了人販子 被綁架拐賣 **老爸一路狂追! 很不錯的電影!

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

2樓:度娘賬號都沒了

電玩競技場

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大衛·羅德被迫進入到一個現代電玩競技場的殘暴世界,和其他選手一起決一死戰的故事。

求一些歐美動作電影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123

最著名的007系列

諜影重重123

碟中碟123

對壘**

碟海計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諜影重重123

碟中碟123

求一部好看的歐美動作電影名字!!

5樓:無聊老生

英文名: double jeopardy

中文名: 雙重危機 | 亡命追

凶 | 致命追緝令 | 雙重陰謀

莉碧帕森斯(阿什莉·朱迪飾)因被控謀害其夫而入獄,但兩個強烈信念的支撐下,她活了下來,一是找到兒子;二是徹底弄清摧毀她幸福生活那個神祕事故的起因。站在她和她的審訊人之間是她的假釋官屈沃斯萊曼(湯米李瓊斯飾),他本來是一個憤世嫉俗的警官,最後莉碧把他也帶上了法庭。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莉碧帕森斯本來有一個英俊、富有而且深愛著她的丈夫,可愛的兒子馬蒂,他們在美麗的西雅圖過著幸福的生活。然而這一切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噩夢毀掉了,她和丈夫尼克(布魯斯格林伍德飾)在一次浪漫的週末上船共度良宵,但尼克卻突然從甲板上消失了,而她被指控為殺害尼克的**。

入獄後,她懇求好友安琪(安娜派斯吉什飾)幫助她撫養5歲的兒子,安琪答應了,其後卻帶著馬蒂神祕的失蹤了。莉碧帕森斯在獄中朋友瑪格麗特(羅瑪馬菲爾飾)和艾沃琳(戴維尼婭麥克方登飾)的幫助下用**跟蹤他們至舊金山,卻意外發現兩人正與其死去的丈夫生活在一起,而她的丈夫也換了新的身份證。

因為殺夫而被監禁的瑪格麗特入獄前是一名律師,她安慰莉碧,並教了她如何利用法律戳穿丈夫的陰謀:那就是等莉碧出獄後去真正地殺死尼克,而她將會被免於再起訴,因為法律不能以同樣的原因宣判兩次死刑。

六年後莉碧獲得假釋,由假釋官屈沃斯萊曼(湯米李瓊斯飾)監督她的假釋生活,屈沃斯萊曼是一個憤世嫉俗且有過一次慘痛教訓的人,他不能容忍別人的一丁點過錯,絕不會給一個假釋犯人一點犯錯的機會。而莉碧一出獄就迫不及待地去尋找丈夫和兒子,屈沃斯萊曼也就開始了追蹤莉碧的漫漫征途。其間險象環生,演繹成一起恐怖驚險的奪命大追蹤。

6樓:

是這個嗎

◎譯 名

雙重陰謀/亡命追凶/致命追緝令/雙重危機

◎片 名 double jeopardy

◎年 代 1999

◎國 家 德國/加拿大/美國

◎類 別 動作/劇情/驚慄/懸念

◎語 言 英語

◎片 長 01:45:13

◎導 演 布魯斯·貝瑞斯福 bruce beresford

◎主 演 湯米·裡·瓊斯 tommy lee jones

阿什莉·朱迪 ashley judd

安娜貝什·吉什 annabeth gish

羅傑·克羅斯 roger r. cross

maria herrera

spencer treat clark

roma maffia

jerome alexander

◎簡 介

《雙重危機》是平淡的秋季映季中惟一一部連續三週榮登票房排行榜榜首並有望突破億元票房的影片。這部由湯米-李-瓊斯與阿什莉-賈德主演的影片,是憑《為黛西小姐開車》、《黑袍》等片蜚聲國際影壇的導演布魯斯-伯瑞斯福德成功執導的第一部有影響的商業電影。

故事梗概

莉比-帕森斯(阿什莉-賈德飾)是一位生活在西雅圖的年輕母親,其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令人羨慕。丈夫尼克(布魯斯-格林伍德飾)是一位風流倜儻的男子,同時又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莉比五歲的兒子麥迪也非常招人愛憐。

一個週末的夜晚,夫妻倆和往常一樣,駕駛著私家遊艇在靜寂的湖面上游弋。入夜,莉比從睡夢中醒來,卻不見了丈夫的蹤影。她驚奇地發現不光她的身上沾滿鮮血,而且遊艇的甲板上也遍佈了血跡。

很快,莉比成了**尼克的頭號嫌疑犯,**懷疑她是由於貪圖尼克的二百萬保費而**了親夫。最終,無辜的莉比被判入獄監禁十年。

行將服刑之際,莉比將愛子麥迪託付給她最信賴的好友安吉。然而,就在莉比入獄後不久,安吉與麥迪便告神祕失蹤。在獄友瑪格麗特與伊芙琳的幫助下,莉比開始利用**查詢好友與兒子的下落,並堅持不懈地向**證明她的清白。

而且她越來越懷疑丈夫尼克可能還活在世上,但她不明白深愛她的丈夫是出於何種目的而迫使自己遭受牢獄之災的。瑪格麗特曾是一位優秀的律師,後因誤殺丈夫而被判入獄。瑪格麗特提醒莉比:

如果尼克還沒死,她可以暢行無阻地對尼克還以顏色,因為一個人不可能因同一罪名被起訴兩回。

六年之後,莉比獲得假釋,失意但不失善良本性的老警官塔維斯-萊曼(湯米-李-瓊斯)成了莉比的監護人。在一次極其偶然的情況下,莉比發現尼克已改換了身份,正同安吉與麥迪生活在舊金山的某一個角落。莉比開始不惜一切地從**的監視下逃脫。

警官萊曼也自然承擔起了追捕莉比的使命,他的內心隱約感知莉比是清白無辜的。與此同時,窮凶極惡的尼克卻準備伺機謀取莉比的性命,在萊曼的暗中協助下,莉比最終讓尼克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已恢復清白聲譽的莉比終於與兒子得以團聚……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陰謀.沒錯很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保鏢》更是誇張 精彩,其中包含 **,愛情,智謀,超高難度動作,值得去一看

求一部歐美動作片電影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死刑犯

10樓:帥d大助h劍心

我聽著像《逃離奪命島》

= =我瞎猜的,忽略我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11 13隨男孩 他和他的母親一起居住 一天他在郊外一的所雜草叢生破建築中不辛被東西砸中昏到,當他在次醒來的時候以近回到2戰時期 他還被當時沒有被毀壞房屋的男主人救起 男主人年齡在60歲左右 認識一名叫梅的同齡女孩,他和那個時代的人生活了一段時間,期間一直尋找返回現代的方法 在和他...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只記得一些情節,求一部電影名字,只記得一些情節了

這個不是劉寶瑞單口相聲 化蠟扦兒 的劇情嗎?這個感覺像是童話故事 中國版 真實的謊言 求一部電影名字,只記得一些情節了 求一部電影名字,只記得一些情節 見補充 是不是 卓帕卡布拉。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我只記得一些情節,其他的一概不知。哎呦,這個劇情很多都有耶,一樣的故事,我曾經看過一個美國的。然後韓...

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歐美電影的名字

獨角獸旅行記 艾斯里教授的愛妻去世之後,留下了一本獨角獸畫冊。這本畫冊描寫的是關於一艘船 一把劍和信念至上的故事。由此,夢中的艾斯里教授帶著兩個女兒經歷了一次正義戰勝 的探險旅行。資源現在很難找了 蘇菲的世界 第一個回答?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裸 體 追 緝 令 美國 驚悚 犯罪 120分鐘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