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去斑產品有些什麼,還有什麼土方法可以去斑

2021-05-10 11:10:45 字數 513 閱讀 5989

1樓:

用新鮮的茄子,洗淨,切成片,在有雀斑的地方擦

天天擦或者有需要時擦

2樓:拖鞋一號

我來介紹一中土辦法,就是用雞蛋清擦在斑處,即便宜有有效,而且對老年斑更有奇效!用蛋清擦全臉可以讓**超細膩!如果用蛋清加珍珠粉,美白,嫩膚,去班!

祝你越來越漂亮!

3樓:菱夢仙子

土瓜根:味苦、性寒,歸脾、胃經,含豐富脂肪酸、山柰甙、氨基酸、胡蘿蔔素、膽鹼等多種成分,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可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痘痘及痘疤。(現代中醫研究,土瓜根中的維生素c達14毫升,故能使**變白**黑斑是肯定的,也可使**白淨光澤。

)牡蠣粉:味鹹、澀、性涼。入肝、腎經。

含有磷酸鈣、硫酸鈣及80%--95%的碳酸鈣,並含鎂、鋁、矽及氧化鐵等。煅燒後碳酸鹽分解產生氧化鈣等,有機物質則被破壞。斂陰潛陽、止汗澀精、化痰軟堅,可瘰癧、癭瘤,祛除痘斑、痘印、祛皺增白。

內服去什麼去斑最有效,內服什麼可以祛斑

我也是吃的中腰 渼臺櫻子吃的挺好的 你是什麼班 雀斑祛除的有效方法 1 當歸煮蛋 當歸20克,雞蛋1個,紅棗4枚,加適量水煎煮,服食2月後覺得 有光澤了,富有彈性,而且身體也覺得比以前輕快有力了很多。這是因為當歸對於女性而言有補血 活血 調經止痛 潤燥滑腸等等功效。雞蛋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好揭祕哪種祛斑產品最有效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

用什么去痘最有效,用什麼去痘最有效?

genrs的去痘產品挺不錯的,祛痘效果好,還不傷害 毛孔也能慢慢的變小,我長痘痘的時候用的去痘產品就是這個,建議你也試試看,我是在網上買到的,網上有很多的人都在用呢,你可以先去看一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護膚的產品,知我藥妝推薦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痘痘潔膚啫哩可以淨化表皮,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