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眼霜去細皺和色斑效果好,去皺紋的眼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10-13 10:30:12 字數 5122 閱讀 5289

1樓:

有一些去色斑功能的眼霜的,不過相對來說抗皺能力就差很多了.新型的防皺眼霜,質感清潤不油,吸收迅速,功效上主要突顯兩個方面:1、能補充膠原蛋白或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如hr膠原蛋白眼霜2、補充能量,阻止對膠原蛋白的破壞,鞏固膠原蛋白儲備,如薇姿活性緊緻修紋眼霜、雅詩蘭黛凝時煥採眼霜、倩碧醒膚活力眼霜、l'oc-citane歐舒丹蠟菊眼霜、oneday一蒂洋甘菊眼部細紋調理精華等.

產生第一道真正的細紋後,藉助不懈怠的正確保養,可以令細紋減淡、甚至隱藏(但要真正消退、平復細紋是不可能了,只要保養鬆懈,它很快又會重現);但更重要的,是阻止或延緩第二道細紋的產生。這時,應注重活化細胞,增進**的自我修護與新生。體現這種功效的明星成分是維他命a,代表產品有hr維他命a精純眼霜、雅漾柔白活膚眼霜等。

但維他命a對光比較敏感,故這類眼霜一般適合晚間使用,白天最好能配合補充膠原蛋白的眼霜。玉蘭油新生眼部退紋緊緻霜運用生化科技amino-peptide,抗皺功效與維他命a相當,但穩定性更強,可早晚使用。

有條件的話,那些全效型的眼霜:lamer海藍之謎眼霜、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臻致眼霜,蘭蔻金純再顏眼霜等,也可以啟用了,一定比「等老了再用」更見效果。

美白眼霜日本產品比較多,你不喜歡的話就只能看看guerlain的美白眼霜了,**比日本的貴出一大截.

2樓:

mm先說說自己的年齡和眼部問題。這樣才好推薦。

300已經可以買到很好的眼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佰草集的活力緊膚眼霜,銀杏提取精華,230元15克,感覺不錯的,你可以到專櫃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吧,不錯的.

fancl無新增眼部修護霜 180元/8g賣點:即時補充眼周水分,消除黑眼圈

ph值:5.4

溫和指數基本趨向ph值5.5

質地:乳液狀

水分含量: 46.7% 59.7%

相差:13

肌膚水分含量沒有明顯提升,保溼效果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日本安尚秀的眼霜在南京**商場買的,不貴而且效果也很好,108元30g.

希望你早日擺脫細皺和色斑!

去皺紋的眼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6樓:

眼部皺紋都是指眼部**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

1.眼部按摩

淡化眼角皺紋(1分鐘):食指和中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同時閉眼。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6遍。

2.補充水分

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3.不良習慣

諸如:不要眯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佩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對症下藥;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強化眼部四周肌膚 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儘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臉部皺紋的方法:

一;睡覺的時候不要側著躺

二;做好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等到米團變黑後,用清水洗淨臉,這樣可以讓**呼吸暢通。

三:棉片浸滿牛奶,然後放到冰箱裡冰鎮,第二天早上敷在眼睛周圍,一般十分鐘就

建議你再搭配眼霜:取點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輕抹眼睛周圍,,長時間用能改 善眼部肌膚,**好了,皺紋就不容易再出來了。

8樓:

每天從眉頭**向外側水平方向做輕柔的按摩,每次做幾分鐘。

什麼品牌的眼霜抗皺紋效果最好

9樓:廣州曙光湳醫生

自體細胞除皺這種去眼部皺紋的方法無排斥無***。從根本上改變了**的質地,手術效果能保持8年之久,而且對皺紋有預防的作用,起到延緩面部衰老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細紋的方法: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或者淡鹽水早晚各清洗一次,將有助於減輕細紋,清洗完臉之後搭配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抹上去,輕輕地往外打圈圈,,堅持使用細紋就慢慢的去掉了.

指導意見:

首先:平時要注意保溼,但保溼還不完全足夠,還要加上按摩。

因為眼睛四周有圓形的輪狀匝肌,如果用錯手法,細紋反而越來越多.也可以每天做一張眼膜為眼睛周圍的肌膚補水.

不要用營養過高的眼部護膚品,就用補水保溼的就可以了,可以用純植物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jojo我用了好幾瓶了 黑眼圈效果不明顯 但抗皺絕對好

12樓:

小黑瓶。蘭蔻。平價一點的

我想知道什麼眼霜最好,淡斑的哦!!

13樓:珀夕薇曼

淡斑的好方法:

1.杏仁膏祛斑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即可。

2.白雪膜祛斑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14樓:

想要淡斑效果好,就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才行:

美白祛斑方法:蜂蜜

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美白祛斑方法:蘋果

蘋果中含有0.4%的蛋白質、0.4%的脂肪、0.

8%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等。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豐富的果膠,有助腸胃的蠕動,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促進新陳代謝,助你排毒養顏。

蘋果所含的大量維生素c能抑制**中黑色素沉著,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美白祛斑方法:純牛奶

經科學鑑定,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乳糖等,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成分與**健美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其中的維生素b可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潤澤**、防止肌肝老化;維生素b2則可促進**的新陳代謝,進一步淡斑美白,保護**和粘膜的完整性。

15樓:羅麗仙子

及時儲存,滿意請採納

16樓:熱情的大氣大氣

1.睡眠質量要保證

睡覺是最天然有效的祛斑方法。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養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特別是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時期。

2.做好防晒遮陽措施

每天都做好防晒護理是淡化色斑祛斑最重要的一部分。太陽光的紫外線對**組織的損害很大,就算是秋冬防晒護理也是不能忽視的。更何況現在春夏季節更不能忽視了陽光對**的危害。

因此,每天出門前塗抹好防晒霜,佩戴好遮陽帽或者太陽傘,可隨時攜帶好墨鏡佩戴,對眼部護理幫助很大。身體各方位的防晒要同步進行才能維持美白肌膚。

3.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

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或是胡蘿蔔汁。長期飲用西紅柿,可以抑制**內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效淡化斑點,讓粗糙的**得到改善。

去除眼部皺紋用什麼牌子的眼霜最好

17樓:潘鴕鳥

任何護膚品都不能達到去皺的效果,但是可以改善!要去除皺紋只能通過醫療美容的手段

18樓:活捉一隻大猩猩

你可以用一下韓國的ahc眼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啊,

19樓:慈懷夢

我推薦那用伊薇的全效眼霜,它不但可以去除眼部皺紋,還能去除黑眼圈,眼部浮腫,現在還沒有那個眼霜可以同時解決這三個問題的,它還是純天然進口的哦。

有什麼好用的眼霜可以去皺紋的嗎?

20樓:但慈鄢懷

俺覺得眼霜好的是.afusa吧,因為它不僅祛除各種眼角細紋,還可用很強的保溼效果。趕緊買去,不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長出來皺紋了,就只能給肌膚補充營養水份,慢慢淡化,去皺紋是個漫長的過程,不是用用眼霜就可以去掉的,其實眼霜預防的成份更大一些,用眼霜可以多按摩。amass幹細胞眼霜

22樓:清晨不自醒

我覺得世紀植物精華霜不錯,效果很明顯,推薦

23樓:沫沫小香香

皺紋一旦形成除了做醫美,護膚品都不管用。

護膚品只能緩解和預防,不能消除皺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除皺紋的方法: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或者淡鹽水早晚各清洗一次,將有助於減輕皺紋,清洗完臉之後搭配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抹上去,輕輕地往外打圈圈,,堅持使用細紋就慢慢的去掉了.

指導意見:

首先:平時要注意保溼,但保溼還不完全足夠,還要加上按摩。

因為眼睛四周有圓形的輪狀匝肌,如果用錯手法,細紋反而越來越多.也可以每天做一張眼膜為眼睛周圍的肌膚補水.

不要用營養過高的眼部護膚品,就用補水保溼的就可以了,可以用純植物類的。

25樓:美姿爾去皺快

健康飲食,多喝水,補充水分

26樓:愛笑的小爽爽兒

這個需要一些比較天然的方法

27樓:祝略光孤晴

貨幣**方糖大幅提升高度呼呼呼非官方如果

28樓:美姿爾去皺紋

指導意見:

1.補充膠原蛋白,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

2.每天睡覺前用牛奶和蜂蜜兌成粘稠狀,然後均勻塗在眼睛周圍,30分鐘後用水洗乾淨,再按摩效果很好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斑去皺

黃褐斑一直是困擾廣大愛美女性的一大難題。每當看到自己臉上烏雲一般的黃褐斑,是否覺得連笑容都變得難看呢?沒人會允許這些不完美的瑕疵出現在自己身上。臉上長黃褐斑了怎麼辦?怎麼能徹底 這些黃褐斑呢?黑木耳去斑 黑木耳營養豐富,補血補腎的作用,同時,還有著潤膚 預防肌膚老化 去除黑斑的功效,黑木耳是一種非常...

尋比較好的有效的去皺的方法,去皺有什麼好的方法

補充vc,找檸檬 多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緊緻的重要元素,持續補充,能改善鬆弛 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保持肌膚年齡年輕,讓肌膚的含水量時刻處於年輕狀態,令出現粗糙 幹紋的現象的肌膚回覆柔滑飽滿,促進肌膚的更新,令肌膚的營養輸送更佳,提升肌膚的修復機能。豬皮 魚皮 鳳爪 海蔘 骨頭湯等含...

那款祛斑產品效果好?去色斑的方法

要想科學祛斑不反覆 相關參考 我們首先必須瞭解色斑形成的真正原因。外因 風吹日晒 汙染輻射這些外因使 表層細胞受損,一些有害物質就滲透入 會形成色斑。內因 人體內部機能衰退 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 氣血瘀阻 氣血不暢也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形成色斑。所以,色斑的形成是內部內分泌失調 機能衰老以及外部風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