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電影名,求電影名!

2021-05-10 09:28:01 字數 2514 閱讀 6027

1樓:我欲成社

五福星撞鬼 (1992)

導演: 洪金寶 / 曾志偉 / 元奎 / 劉觀偉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 曾志偉 / 吳耀漢 / 陳百祥 /馮淬帆型別: 喜劇 / 動作 / 鬼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03-27

片長: 94 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夏日福星 (1985)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 吳耀漢 / 馮淬帆 / 苗僑偉 / 曾志偉 / 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日期: 1985-08-15

3樓:星光依舊

《夏日福星》是由洪金寶執導,黃炳耀編劇,洪金寶、元彪、 成龍、 秦祥林、吳耀漢、曾志偉、 岑建勳等領銜主演的香港喜劇動作片。

影片講述了鷓鴣菜、犀牛皮、大山地、羅漢果、花旗參、大力丸、巴巴拉和維奇等警察兄弟放假外出旅遊時接到任務,所上演的一連串爆笑驚險的好戲。

這個鏡頭是洪金寶打一群人妖

4樓:瀋陽中亞研究所

《福星高照》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成龍等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

故事描述國際刑警雞骨草成龍與助手奉命追查罪犯三哥,被東京犯罪組織領袖松本插手,並將助手獨腳金元彪掠走。大力丸只好求上司曹警官為他尋找五個好友鵜鶘菜洪金寶、羅漢果曾志偉、大地生吳耀漢、花旗參秦祥林、犀牛皮馮淬帆相助,由女警司霸王花胡慧中陪同直飛東京。

求電影名! 10

5樓:我欲成社

四大美人之貂蟬大bai戰喪屍 (2016)導演du: 馬樂zhi

編劇dao: 孫浩洋 / 田芳琦

主演: 徐子璐 / 王夢澤 / 樑庭偉 / 朱婭回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答: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23年7月12日(中國大陸)片長: 63分鐘

又名: 貂蟬大戰喪屍

求這個電影名字

6樓:追命唐人

金剛王bai

《金剛王:死亡救贖du》是由寰zhi亞電影公司製作發行的動作dao電影,由羅永昌版執導,釋權延能、劉承俊等主演,於2023年9月24日上映。

該片講述了在20世紀40年代日軍侵華時,日本哈迪斯金剛神社企圖摧毀中國人民的抵抗意志,金剛王不懼生死,勇戰三大壇主,一舉摧毀了哈迪斯金剛神社的故事。

求電影名?

7樓:微1995五月

你描述有點像電影《槍王之王》

由爾冬升導演,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蔡卓妍等領銜主演。於2023年7月2日全國上映 。

8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和無雙接近,你可以看下。

身陷囹圄的李問(郭富城 飾)被引渡回回港,他原本隸答屬於一個的跨國假鈔制販組織。該組織曾犯下過多宗惡性案件,而首腦「畫家」不僅始終逍遙法外,連真面目都沒人知道。為了逼迫李問吐露「畫家」真實身份,**不惜用足以判死刑的假罪證使其就範。

就在此時,富有的遺孀阮文(張靜初 飾)申請保釋李問,而**提出的條件依然是「畫家」的真面目。 原來早在十數年前,李問和阮文是一對畫家情侶,無奈女友的作品受人青睞,李問的畫作卻被貶得一文不值。就在此困頓期間,他製作假畫的才能被「畫家」(周潤發 飾)發掘,進而成為對方美元假幣團伙中的一員……其實李問就是大boss,畫家只是他臨時看到一個警察編造出來的。

正確的話請贊加採納:)

9樓:埖開若相惜

電影:無雙

郭富城 周潤發 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名字就叫做警察故事。

求這個電影名字?

11樓:詠梅居士

幻影車神

:魔盜激情

dhoom 3 (2013)

又名: 幻影車神3 / 幻影風回暴3:捲土答重來 / 幻影殺陣(臺) / dhoom 3: back in action / धूम 3

12樓:我就愛拉拉拉

食物鏈 먹이사슬 (2014)

導演: han dong-ho

主演抄: 尹雪喜 / eom da-hye型別: **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4-09-17

片長: 100分鐘

又名: food chain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內記憶體儲器(簡稱記憶體)容,輔助儲存器又稱外儲存器(簡稱外存)。記憶體儲器最突出的特點是存取速度快,但是容量小、**貴;外儲存器的特點是容量大、**低,但是

存取速度慢。記憶體儲器用於存放那些立即要用的程式和資料;外儲存器用於存放暫時不用的程式和資料。

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

楚喬傳 是由吳錦源執導,嘉紋 楊濤 陳嵐編劇,趙麗穎 林更新 竇驍 李沁領銜主演,鄧倫 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彥霖 牛駿峰 黃夢瑩 田小潔 孫寧 金瀚 邢昭林 曹曦月 朱聖禕 阮聖文 李若嘉 苗苗等聯合出演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字!飛狐外傳 1993 中國香港 劇情 107分鐘 199...

求電影名國外名字應該是字,求電影名,國外,名字應該是四個字。

無法觸碰 觸不可及 嗎?是一部由奧利維 那卡什執導的法國電影,改編自一名法國富翁的自傳 第二次呼吸 由弗朗索瓦 克魯塞 奧馬 希 安樂妮 奧黛麗 弗洛特等主演。求一部電影,幾年前的國外獲獎電影 名字忘記了 好像是四個字 10 是 致命復伴侶 不是制 致命旅客 後來在威尼斯拍的,算是一部爆米花電影,情...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名?

外星人來到地球 它是部外星人和人類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但是有兩部是經典,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看,亂世佳人 魂斷藍橋 貌似這種電影不下10部!一部老電影我幫你想想 絕對是 星際傳奇 反斗神鷹2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鮑爾 影片類別 喜劇片影片格式 rmvb 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