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關於毒梟的,求一個電影名,關於毒梟的。

2021-03-18 14:22:15 字數 885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巨石強森的《告密者》

《告密者》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位硬漢父親(道恩·強森飾演),他的未成年兒子含冤遭到起訴,面臨10年的牢獄之災。為拯救被囚禁的兒子,他不惜偽裝成臥底混入販毒集團內部,冒生命危險,為兒子討回公道。

一個十幾歲的少年被販毒集團陷害,在一次毒品交易中被抓了起來,被判了十年的監禁。如果這個少年按照法律的制裁,真的坐牢十年的話,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都將付之東流。他是無辜的,他自己明白這點,而他的父親也明白這點。

為了救出自己的兒子,這個父親和美國**的檢察官做了一個交易:倘若他能幫助美國**抓住這個販毒集團的幕後**和最終極的老大,那麼**願意自己翻案,釋放他的兒子。於是,這個救子心切的父親就踏上了一條冒險、玩命的不歸路。

要達到毒販集團的中心,就要有人領進門,讓他為毒販集團工作。這個父親找到了自己的一朋友,在他的引薦之下,來到了毒販集團裡,做了一名司機。危險總是時刻相伴,這個男人能救出自己的兒子麼?

還是他的這個行為就是一樁瘋狂的、異想天開的冒險?

求一部電影名,關於毒販和臥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交鋒》(肯定是這個,以前看過,名字也忘了搜了好久才找到)

本應在監獄中度過終生的蒂姆,通過與fbi達成協議:如果完成fbi的任務,便可以免除牢獄之災。他必須偽裝成一個傳說中的毒品販子bobby z去和墨西哥的一個毒品大佬進行人質交換。

不料最後得知fbi是在幫助真的bobby讓蒂姆做他的替死鬼,fbi則獲取利益,但機智的蒂姆在女友伊麗莎白的幫助下很快知道了這一切,在交換時發生了槍戰,假bobby z偷偷趁亂帶著真bobby z 11歲的兒子和女友逃跑了……

3樓:趙興

《訓練日》應該算是那種題材的!

求這個電影名,求電影名!

五福星撞鬼 1992 導演 洪金寶 曾志偉 元奎 劉觀偉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曾志偉 吳耀漢 陳百祥 馮淬帆型別 喜劇 動作 鬼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 03 27 片長 94 分鐘 電影 夏日福星 1985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吳耀漢 馮...

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

楚喬傳 是由吳錦源執導,嘉紋 楊濤 陳嵐編劇,趙麗穎 林更新 竇驍 李沁領銜主演,鄧倫 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彥霖 牛駿峰 黃夢瑩 田小潔 孫寧 金瀚 邢昭林 曹曦月 朱聖禕 阮聖文 李若嘉 苗苗等聯合出演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字!飛狐外傳 1993 中國香港 劇情 107分鐘 199...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名?

外星人來到地球 它是部外星人和人類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但是有兩部是經典,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看,亂世佳人 魂斷藍橋 貌似這種電影不下10部!一部老電影我幫你想想 絕對是 星際傳奇 反斗神鷹2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鮑爾 影片類別 喜劇片影片格式 rmvb 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