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23,緊急救援,馬自達323,緊急救援

2021-05-09 14:11:16 字數 696 閱讀 1288

1樓:

05年的馬自達323應該還是掛馬自達車標的,一些件也是進口的,但是現在也可以參考馬自達3和海馬福美來二代的**,另外也要考慮當年的馬自達323的車型配置也不是很高,那時車市選擇餘地小,現在各廠家競爭比較激烈,配置都增加了,所以馬自達323當年售價高而現在貶值還是比較快大。對於發動機全壽命來說,13萬不算很多,但也算很少。馬自達323的發動機質量還是可以的,只是不知道原車主是否及時保養及時更換機油。

油漆是原車漆嗎?這個車如果發動機保養得當,如果沒有出過損及發動機和車架的大事故,不是手動高配,那麼4.5萬是可以接受。

如果是手動高配,且附件完整無損,帶尾翼之類的,最多4.7萬可以接受。如果出過大事故再便宜也堅決不能要。

另外如果車漆面損傷較嚴重或者內部附件有破損影響美觀且必須更換的,再減值侃侃價。過戶費沒多少錢,包不包也影響不大,但是手續一定要齊全。

2樓:風之戀雪

現在海南馬自達已經沒有了,這個車子以前也只賣10萬多點,現在馬自達3也只賣10萬左右,他的還開了13萬公里,最多值3萬.

3樓:信緣遠

不知道您車是不是北京 的 如果是北京的05年的馬自達323 1.6手擋的賣5.7萬符合個人交易個人參考**

4樓:

我的06年4月底的323,跑了7w公里,1.6自動擋頂配,7萬出手,絕對買我的值!

為什麼323和,為什麼323和

3 2與 3和2 3 是不可能相等的。前題條件是 若三角形的一個內角a滿足條件 sina 3 2,那麼 a 3或2 3。直接劃等號肯定不對。3 2 sin 3 sin 2 3 首先 3是弧度,不能加度數符號,然後sin 3 3 2或sin2 3 3 2 為什麼以 2到3 2為一個週期而不是0到2 第...

馬自達3保養,馬自達3如何保養

原廠機油級別比較低,用大品牌的 殼牌,美孚,嘉實多,日石等 比4s店便宜還好。機油不比其它件,是最沒必要在4s店換的。還有就是燈泡,輪胎,各種油品防凍液,剎車片等都沒必要。但感測器之類的電器還是原廠的好。既然過了保期可以選擇比較高檔點的養護用品,沒必要非用原廠的。不用專注原廠,我的馬3在首保後就沒回...

馬自達VS銳志,馬自達6和銳志哪個好

一個ff,一個fr,懂車的都知道哪個更好銳智還算不錯,馬6我都不正眼瞧它 馬自達6和銳志哪個好?兩款同為轎跑 最好的算是銳志了,因為它是後輪驅動的,發動機是v6的高效靜音 不過論價位的話 還是馬6划算 好指那方面?除了安全性倆車都很好!我支援馬6,不過銳志加速不錯,可惜日本車,偷工減料 馬自達6和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