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易經的幫我看一下我的婚姻和事業怎麼樣,巳時屬羊女。算卦誰跟誰說的都不一樣,想讓懂易經

2021-05-09 08:01:13 字數 2376 閱讀 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9日1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辛未年 十月 十四日 巳時。

梟 殺 日元 才

坤造 辛 己 癸 丁 (日空午、未)

未 亥 巳 巳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旺水 2相木 4死火 4囚土 3休金

※日主綜合得分:131。 日元偏旺,喜用火,木(財星、食傷)。忌仇水,金(比劫、印梟)。

八字重量:

【4兩9錢】 年0.8兩、月0.8兩、日1.7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慈善,品行純潔,有福心照應,貴人扶持,財利不少,只是有小人恩中招怨,恩反為仇,親朋待至如賓,反說惡壞,四十七八有一災,尤要損財,就能方可,後十年好運,門庭萬貫俱備,三真一假上天台,壽七十七歲,三日一去不返。

命宮寓意:

★醜宮,天厄星,先難得吉,離祖勞心,晚年吉。醜宮之人,態度愉悅,志向蓬勃,極喜立功。一生充滿遺大投艱之慨,不計本身利益。

惟好以傲岸及教訓之態度對人,好象天生德於予,別人應對我信任,尊敬,讚美,而不容反對。有時此種舉動,或也可致信於人,博得社會一時之敬仰,究以鋒芒過露,氣焰過張,最後容易遭受怨咎,而溝陷也即隨之,足以阻礙其事業之進展,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或患風溼,膝部痿弱,流行軟腳病,及**溼疹諸症。

★子醜宮,土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土為主。其為人也,才擅專門,宜習農林,礦產,鐵路,工程,地質,建築等學科,造詣必高。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傢俱,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劫財,錢財較難聚,好從事投機活動,喜賭博。財運不佳,重義輕財,為了幫助朋友、親人不惜奉獻自己。有短期性財運,但難持久。平日應勤儉慎用,積少成多。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殺刃相生,宜武備,如軍事,警備等。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月支劫財,命主即使成大富,而自己也多不帶錢。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七殺現月柱不為忌,適於拋頭露面,出風頭之業。

◆偏印坐衰病死絕:多半一技在身奔波勞苦,與父母較無緣。

★年月無偏財,日時有偏財為喜用,中晚年發達。

★有財星和驛馬,做事容易得到收益,且適合做交通,運輸,買賣,資訊方面的職業。

★身財俱旺,一生樂守家園。

★偏財是天祿,自然之財,不勞而獲,享現成之福。

★財為馬星,發外邦之財。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發財鉅萬,偏財必出入雜氣。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兔、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鼠的人較不利,與屬牛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為佳。

★財得地利夫。

★日上貴人驛馬,得聰明賢美之夫。

◆生月幹或支有比劫星,年或日支有官殺,丈夫有外遇。

★馬逢衝輕浮。

◆財多需注意剋制自己。

◆食官皆不見,閨房空守。

◆夫宮有衝無早嫁。

◆四柱純陰女必寡。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生二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時幹克年幹,生男孩時不順。

◆四柱純陰,難有子。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犯羊刃殺者,多目疾。

2樓:常德小混混

靈慧漂亮之人,夫君為有公職之人。

這個夫星坐驛馬,為異地戀或者為夫君為移動之職位。

夫星相沖。也有嫁上嫁下之說。

3樓:易路通泰

你這要告訴大家的時間是公曆,還是農曆,才好排八字.

我女朋友是2023年農曆10月初7早上7點左右的,誰能幫忙看一下她的八字五行,天干地支,謝謝了!

4樓:冰雪無淚

可以找個師傅好好算,這樣才有幫助

請專業懂的大師幫我看下,分析一下我的婚姻事業和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 但是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

有懂排盤的嗎麻煩幫我看一下婚姻謝謝

今年戊戌,剛剛交接亥運,24 29歲,走亥運,感情不順 有懂八字排盤的嗎 麻煩幫我看一下 謝謝 從寬銀拆你的命理看 你是一位聰明搏茄伶俐,古靈精怪的女生,但脾氣相當不好,十分倔強,固慎棗執,陽光,開朗 你這命理的主要問題就是婚姻不順!日坐比肩,醜未衝,婚姻不順。八字排盤 麻煩幫忙看看婚姻,命運等,謝...

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錶的型號和價格,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錶的型號和價格

卡地亞卡歷博系列,型號wf100005 比較像 這個是18k金錶,背面有au750標識,原版表耳沒有鑲鑽,這個有可能是後鑲的鑽,二手的價位也得十七八萬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最好還是去專櫃鑑定 卡地亞手錶,的話,幾萬到幾十萬都有。當然,在我這幾百可以算到很多款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積家手錶是什麼型號?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