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有痣代表什麼,左胳膊上有痣代表什麼

2021-05-09 07:55:59 字數 2354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臂痣相解說:

1、暢達痣:這顆痣長在肩膀頭部的區域,擁有這顆痣的人,無論男女皆主做事順遂,一生很少經歷波折,子孫多福。

2、運塞痣:這顆痣長在右手彎外釁骨的地方。擁有這顆痣的人,謀事不成,由於阻力多工作事倍功半,財源不足,體弱多病。

3、多情痣:這顆痣長在右小臂中間的外側。擁有這顆痣的女人桃花少,為情所困;長了這顆痣的男人招花引蝶,濫桃花一大堆。

4、有能痣:這顆痣長在右臂彎寸關上。擁有這顆痣的人多才多藝,聰明伶俐,做事懂得迂迴,手腕很強。

5、敗財痣:這顆痣長在右手背,不論前後左右,一生的錢財左手來右手去,存不住錢財,雖是不善理財,但通常都有特殊才藝技能。

6、進財痣:這顆痣長在右手臂的外側,距肩膀有五個指頭的位置,這顆痣無論經營哪種事業都不會失敗。

7、懷寶生舌痣:這顆痣長在右手腹外側,“進財痣”下面一寸的地方。擁有這顆痣的人錦衣玉食,財源不斷。

左手臂上痣相:

1、大方痣:這顆痣長在左小臂中間的外側。長了這顆痣的人做事大方,一絲不苟,童叟無欺,做任何事情都是光明磊落。

2、進財痣:這顆痣長在左手臂的外側,距肩膀有五個手指頭的位置,擁有此痣的人日進斗金,並且金錢只進不出,善於積累。

3、藏珠痣:這顆痣長在左手腹外側,在進財痣&下面約一寸的地方。這顆痣不論男女都是存錢高手,手中從來都沒有缺錢的情況發生。

4、多外痣:這顆痣長在左手彎外釁骨的地方。擁有此痣的人一生多行逆運,凡事只見財出不見財入,是顆不好的痣。

5、高明痣:這顆痣長在左臂彎寸關上。擁有此痣的人好奇心重,從小便經常外出遊歷,見多識廣,智慧超群。

6、失財痣:這顆痣長在左手背,不論前後左右,一生的錢財左手來右手去,總是兩手空空,雖是不善理財,但通常都有特殊才藝技能。

7、暢達痣:這顆痣長在肩膀頭部的區域,擁有此痣的人,做事無阻,求名於朝,求利於市--即不論走仕途還是經商,都會一帆風順的。

左胳膊上有痣代表什麼

2樓:亓新蘭麼寅

胳膊上有痣,將成為bai家中du的經濟支柱,責任和壓zhi力都會比較大。dao換句話說,你會因專為經濟原因生活得比屬較累,痣的顏色越深,勞累程度就越大。事業上如果能不懈努力會有所成。

此痣吉凶很難說,要看你自己是否能承擔得這份壓力了。手肘內的痣稱臂壘,代表富有。上臂外側有痣,隨機應變:

在上手臂外側有痣的人頭腦反應很快,任何事情發生都能夠做即時的處理。

上臂內側有痣,.工作盡力:上手臂內側有痣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會很用心,婚後對於家庭也是會盡心盡力的付出。

下臂(手腕)外側有痣,努力實踐:在下手臂外側有痣的人個性認真負責信守承諾,婚後會遵從婚姻的誓言照顧另一半以及整個家庭。

下臂(手腕)內側有痣,萬事迎刃而解:下手臂內側有痣的人非常有智慧,不但想法縝密而且勇於面對困難。

3樓:納雍恬

當心紅痣是血管瘤,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可以通過這幾點初步判斷血管瘤,血管瘤按壓褪色,有點類似被蚊子咬的疙瘩,用手按壓的部位會顯蒼白色、凸起部分的**組織,按壓後會縮小,之後均迅速恢復或慢慢恢復。

左手臂上長痣代表什麼?

4樓:納雍恬

有些痣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長個痣 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nice小軻

我左手臂上也有痣,什麼也不代表

7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痣弄掉,什麼都不代表。

左手臂外側有痣代表什麼

8樓:謝謝笑笑妹x浄

痣相學上說,人體每個部位的痣都有著不同的含義,那麼,左手臂外側有痣代表著什麼呢? 一般來說,黑或紅而突出的為痣,大一點的稱肉痣,紅而平者為記,黑或褐而平者為斑。 從痣相上來說,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財富充足,衣食無憂,不過女人切記事業心過強,會影響婚姻。

從痣本身的好壞上說,痣要又大又潤,黑如漆,紅如朱,白如玉,就是好痣,灰且暗淡的就不是好痣。 胳膊長痣痣,代表了你將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責任和壓力都變得很大,因此你會因為經濟原因生活得比較累,而痣的顏色越深,表示勞累的程度會越大。在事業上,如果能夠不懈努力,則會有所成就,因此胳膊上的痣的吉凶很難說,需要看你自己是否能承擔這份壓力,能承受,你將會出人頭地。

左手臂上臂外側有痣,代表的是隨機應變,這裡有痣的人頭腦反應很快,任何事情都能夠做到即時處理。 左手臂下臂外側有痣,在這個部位有痣的人個性認真負責,信守承諾,在婚後會遵從婚姻的誓言照顧另一半以及整個家庭。 此外,左手臂上臂內側有痣,代表的是勤勞,他們做事認真,工作努力,婚後對家庭也是盡力的付出。

左手臂下臂內側有痣,代表的是智慧,他們不但想法慎密,而且敢於面對任何困難。

左胳膊有痣是什麼意思,左胳膊上有痣代表什麼

其實在每個人的身上都能找到大小不等的黑痣,這些黑痣有的長年不會發生變化,有的內卻會危及 容人的生命,這其實就是軟組織腫瘤,是一種病,被忽視或者處理不當就會對生命造成影響。以下情況應該及時去除乾淨 短期內迅速增大,顏色變深或不均勻 潰爛 出血 結痂 周圍出現紅暈或出現衛星痣 突然發生明顯癢感或刺痛等。...

右手臂上有顆痣,意味著什麼,右肩上有痣代表什麼?

女子右手臂上bai有痣的注du定是前世姻緣zhi。對於這個痣的位dao置,應該回是在手臂內側,朝身體的答 這一面。硃砂痣的,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緣分未盡。黑色的米痣,就是前世無緣開始,今生來續。如果這是真的,那如果是前世姻緣的老公要怎麼辨認?因為我右手臂內側有顆硃砂痣,所以想知道.宿世姻緣天註定。有...

手臂上有顆硃砂痣代表什麼,我的右手手臂上有一顆硃砂痣,那到底有什麼寓意

痣是一種侷限性 色素異常表現,多數對身體是無害的,長的部位那兒都有,民間有一種迷信傳說,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請不要相信,不想要可到 科來個小小的手術就可以,也可用贅克點掉。右瘦手臂的硃砂痣代表前世姻緣未了,今生會和你的前世丈夫,或妻子相遇的。我的右手手臂上有一顆硃砂痣,那到底有什麼寓意?呃,這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