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手斷掌,男人左手斷掌手相 命運是怎麼樣的

2021-05-09 07:46:29 字數 1484 閱讀 1355

1樓:區思慧

我兩隻手是斷掌,好像說法很多: 一.「斷掌」的人可以做大事業

所以有真「斷掌」的人,大都有如下幾種性格特徵:

①個性堅結得近乎固執的人。

②責任心很強,凡是開了頭的事,不管中間碰上怎樣大的困難,也不會將那件事丟開,總是咬緊牙關把那件事情做完為止的。

③很有能力(假斷掌減半)重權,大多領導人都具有斷掌紋

④喜歡獨自經營,事無大小也都親力親為,不喜歡別人插手,也不容易聽信別人的意見。

⑤對情看得很重,尤其是愛情、異性,會竭盡自己所有力量去博取對方的歡心。

假若不幸失了戀,他可能會傷心得終生不結婚,這種愛情至上的人,乃屬於悲劇性的人物呢!

所以具有「斷掌」的人,他的事業成功得比較難,也成功得比較遲緩,但在成功之後,他便能確保住這些成就,他便繼續向新的成功跨進!

二.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斷掌特點:

(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2樓:珈藍易容

是最好的能避免太固執在事業上

男人左手斷掌手相 命運是怎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古傳解說: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男生左手斷掌好嗎?

男孩子左手斷掌代表什麼?

4樓:發兔冷知識

相學一直是中國民間的傳統文化,而相學大致可以分為手相與面相。對於手相幾乎每個人都能聊上一兩句,比如事業線、婚姻線的粗細長短都有各自不同的寓意。許多人也通過手相來**一個人一生的福禍與起伏。

男人左手斷掌紋的命運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種是叫感情行動斷掌。這種斷掌熱情得伸手可炙,用錢也非常大度,喜歡揮霍浪費。另一種斷掌我們叫冷酷無情型斷掌。有這種斷掌的人嚴肅得叫人不敢親近,這樣的人用錢也非常小氣,近於吝嗇。

6樓:小令小攀

我是2023年3月初一的雙手斷掌

7樓:匿名使用者

命不由天定,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

8樓:林夕_獨孤紫兒

不要那麼迷信……人們都說掌紋長在手心說明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命運怎麼樣不是看你的掌紋什麼樣,而是看你用你的手怎麼做、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2023年12月22日的

10樓:鄂縱陶珺

所謂斷掌是指手掌紋路只有一條,直直的一條,把手掌分為兩半,這種掌紋是帝王紋,奪取天下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左手斷掌會怎麼樣

左手斷掌手相,左手斷掌手相

是斷掌。你的 光線有問題,感情線和婚姻線還有一些側面的細節都看不清。拍照看手相應該在自然光下,然後五指併攏著拍照最能看仔細,從手掌的色澤也能看出點東西的,還有一些反應細節的小紋路,但是你這張就看不見了。挑看得見的說吧,身體健康硬朗,會背井離鄉,離開家鄉發展好。但是身體硬朗不代表一定很健康,只是命硬 ...

男子左手斷掌有什麼含義,男孩子左手斷掌代表什麼?

從你手掌來看是真正的斷掌,而我們家鄉有句老話如果男人左手斷掌千萬不能用這隻手去打小孩,有可能小孩會被你打死的。從相學上來講婚姻,有點不順,和晚婚的現象,但從你的手掌來看,對你好事業,以人際關係和財路還是很好的。男孩子左手斷掌代表什麼?斷掌在事業上的特點是 1 利己心重,好貪利益,喜弄權勢 2 主觀極...

男人左手斷掌愛情好不好,命運如何

人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太看重這些,斷掌的人對待愛情也有十分用心和專一的,命運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會十分好的。最關鍵是你是否真心愛他,如果愛的話,其他都是浮雲,都不重要。男人左手斷掌命運如何?一種是叫感情行動斷掌。這種斷掌熱情得伸手可炙,用錢也非常大度,喜歡揮霍浪費。另一種斷掌我們叫冷酷無情型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