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有多條橫紋命運好還是不好呢,腦門額頭有道橫紋面相好嗎

2021-05-09 07:37:35 字數 1923 閱讀 7057

1樓:

那應該是抬頭紋吧 哈哈哈哈

2樓:

煩心事多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橫紋過於多的話,那麼其實這個人的煩心事會屬於比較多的,因為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在比較煩的時候,他就會皺眉頭。而一個人不皺眉頭,額頭上面的橫紋也過於多的話,那麼其實可以確定這個人是屬於煩心事比較多的。

操勞命如果一個人額頭上面的橫紋比較多的話,其實就代表著這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是屬於又比較多得事情需要操勞得。通常這樣的人其實都是比較難以得到安寧的。在一個人額頭上面的橫紋變得過於多的時候,其實其本人就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操勞了。

財運不好

一個人的額頭其實對個人的財運影響也是比較大的,當一個人的額頭上面出現了橫紋的時候,其實就代表著這個人在財運這方面變的越來越不好了,通常這樣的人其實都是屬於在財運這方面會有比較多阻礙的人,很難獲得比較好的財運。

地位不高

通常一個人的額頭也是可以對一個人的地位造成影響的。而如果這個時候一個人的額頭上面表現的橫紋過於多的話,那麼基本上可以確定其實這個人的地位也是比較難以得到提升的,因為這樣的額頭很容易就可以對一個人的地位造成比較負面的影響。

人緣不好

通常一個人的額頭上面如果出現了比較多的橫紋的話,其實就代表著這個人在人緣這方面會越來越不好,因為這樣的面相會導致一個人平時煩心事比較多,這樣的人一般來說在日常生活中都會是屬於比較難以與人相處的型別,原因當然是因為其情緒不好。

腦門額頭有道橫紋面相好嗎

3樓:天智v光雪

所謂抬頭紋就是bai指額頭上出現的du橫紋。年青時即有zhi抬頭紋的人通

dao常家境都不是太好版,從小就揹負著生權活的重擔,付出的要比同齡人多很多。同時因為身邊缺少人幫助,事事都需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因此生活不可避免會很勞碌。年輕時有此紋的人為人大多易孤僻、倔強,但也有小部分會更加圓滑、精明。

天生有抬頭紋的人多數會有憂苦的性格,少年運比較差看待事物也多會比較悲觀,其人的婚姻會比較不好,這跟個人性格有關。很難說好與不好,看相要綜合的看才會比較準確。

華蓋紋額相,額頭只有一條抬頭紋,此額紋名「華蓋紋」,最宜武職發展,主有大成,但有刑剋。此紋痕深刻者,主孤獨。

希望對你有幫助。

額頭上有一條深橫紋在面相或命裡代表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30歲之前一定很勞苦。在面相學中叫懸針紋。按一般人來說是說明此人比較成熟,如果沒有此橫紋則說明此人不會吃太大或太多苦。當然還有手相和麵相的全部觀測則比較準確一點

5樓:寶古老問客殺雞

懸針紋不是額頭上的,懸針紋是豎著的,在印堂上!

面相額頭兩道紋意味著什麼

6樓:走近未知

面相:額頭的各種紋路,代表了各種不同的意外災禍,一定要知道

7樓:錦年

面相額頭兩道紋給你帶來的是好運還是象徵著黴運的到來呢。面相額頭兩道紋從印堂開始,和印堂皺眉頭的兩頭一樣的位置一直到額頭髮際線。這道紋名叫熟紋,瓜太熟了是要裂口的,人怎麼能呢?

所以,有此紋相當於得天時而成熟之象,系詞:一邊是辛苦的耕作,一邊是嘩嘩的撓錢。到了一定年齡,紋會延伸,不過書上沒那麼多對"紋"祥實的介紹,所以將紋按骨塊的界線為算了,紋不橫七豎八的當吉處理,這可以考證通天紋和玉柱紋。

其實面相的一切都只是次要的,人這一生的道路要怎麼走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的,相信命運不如創造命運,也許會有不同的局面。

面相-額頭有三橫紋

8樓:新生鷹兒

要看你的橫紋的兩端是往上還是往下的。如是往上的會較容易有名譽。若是往下的則是雙親緣淺,早年離鄉背井 要給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個紋,要看**才知道。

過於執著的人是好還是不好呢,執著的人不好嗎?

看執著得對不對,值得不值得執著,其實執著表示在乎,重感情,但做出一些偏執的事就不好了 不好,太執著就是固執,就是偏激,太自我聽不進別人對他的忠告 世間那有什麼好人與壞人的區別耶。其實 文明 心寬。你好!看情況,有好有壞的。有時候執著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我們就會滿足,開心 有時候執著,我們會累會受傷,...

我雙手都是通貫手,有什麼建議,是好還是不好呢

是橫紋吧,如果是也叫斷掌,不太好,建議少生氣,多做運動,以誠心帶人,學會心胸寬大。如果說的不對請你原諒。如果是男性最好不要打人,容易一掌斃命,其他沒什麼 如果是女性斷掌可能剋夫,不過現在人也不講究 我雙手都是通貫手,有什麼說法嗎?我是男的 有潛力,趕快打通任督二脈,可望練成曠世神功 手相男左女右,通...

讓孩子報名編智未來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覺得是很好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懂得程式設計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學程式設計對孩子的重要性了,很多家長很願意為孩子的未來提前做準備,編智未來是一家專業的少兒程式設計培訓機構,評價很不錯,開發孩子創造力,鍛鍊孩子邏輯思維。好與不好要看孩子是否願意接受。可以帶他去體驗一下,如果他喜歡或者不排斥,那就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