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斷掌,將來會怎樣,我這個右手斷掌有啥說法!本人男

2021-05-09 07:38:39 字數 635 閱讀 2111

1樓:

我是女的 也是右手斷掌

挺瘦的 但是手掌厚

比你大兩歲 93年生

聽說是富貴的.

麻煩高手也幫我看一下~~ ^^

我這個右手斷掌有啥說法!本人男 5

右手斷掌紋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在bai手相學上代表的du是感情線與智慧zhi線、生命線起點處交接在一dao起,將手掌分成上下兩半內。

手相理論容認為,有斷掌紋的人個性都比較率性、積極、好強、性急,心神欠專一,腦部易遭受刺激,導致個性偏執,在情感路上不順遂,但是這其實並非絕對,只要能夠配合教育環境來導正心態,並在修養上多下功夫,就能修正不好的性格,讓運途更平順!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支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那運途可是大好大壞,但若能經由不斷的修身養性來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我兒子雙手斷掌好嗎?左手的手紋線更實現,右手的沒那麼實現,不知道是否好

以前我碰到個雙手斷掌的小孩三歲 超級聰明 記憶力很好 教會他的字一下子就記住隨便點一個讓他讀他都會 過目不忘的那種 不知道你兒子是不是 男孩子斷掌是好的,代表聰明,能成大事。女孩子斷掌就是命硬,有剋夫的可能。這些都是傳說,命由我不由天!沒什麼不好的,老人說 斷掌的人狠!你有可能是看錯的,你把你兒子左...

我不會做飯,媽媽說將來會嫁不出去,不會做飯就嫁不出去了嗎

當然不是的,自己的廚藝還不是一樣的爛,自己也是不會煮飯的,我們家的飯都是我老公煮的,要不然我們就出去吃飯,我的廚藝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勁,我們家的狗也不吃,你懂我的廚藝有多麼的爛了嗎。還沒有嫁人的時候,我的媽媽就要求我學會做飯,自己進了一次廚房,差一點把自己的廚房炸了,自己對廚房有一點恐懼,自己不太敢進...

我右手紋了架後脖子後面紋了佛教符號會這樣

還是儘量別紋身了,影響形象,最重要的是對身體 不好。今天在手臂內側紋了一個十字架 紋身師和我說以後不要跟佛教的東西沾 會相沖的 有這種說法嗎 我個人觀點哈,他說的我不敢苟同,一個 教,一個佛教,一個西方文化背景下的虔誠信仰,一個東方文明古國傳承下來的思想覺悟,完全可以相互交流,使人進步,何來相沖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