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給我起個名字姓徐女農曆凌晨5點 6點出生

2021-05-09 08:04:42 字數 1584 閱讀 7103

1樓:飛飛額野

壬申 壬寅 癸酉 乙卯 ,2金3水3木0火0土,缺火土。忌金水,木一般略忌,喜火土。命裡需補火、土,名字可以加帶火字、日字、心字、馬字、光字、丁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如靈、炎、煜、晴、明、晶、心、思、念、怡、駿、寧、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土+火、姓+火+土、姓+火、姓+火+火、姓+火+其它、姓+其它+火、姓+土、姓+土+土、姓+土+其它、姓+其它+土,這些組合都行,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金、水、木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這些方法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而且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2樓:美美

徐笑 徐徐永琴

徐笑燕徐中倩

徐藝芳徐聰玲

徐依冉徐燕楠

徐昭玲徐彩玲

徐鈺琳徐青梅

徐曉穎徐妍嘉

徐羽瑩徐少婷

徐默怡徐森怡

徐勐瑤徐冰潔

徐祉妍徐薈燕

徐燁娜徐正芬

徐寶瑩徐雁瓊

徐咚梅徐燕霜

徐雨文徐欲玲

徐榮芳徐彬潔

徐會霞徐秋芳

徐雪怡徐燕華

徐維豔徐雨嫣

徐芬江徐圓媛

徐冬萍徐含雪

徐之怡徐興梅

徐怡容徐慧穎

徐佩瑤徐可妍

徐桂琴徐會娟

徐建芬徐劍玲

徐林英徐兆琴

徐妃雪徐浩文

徐舒潔徐美

徐雨燕徐永婷

徐飛豔徐若潔

徐燕秋徐春婧

徐秀君徐倩楠

徐娜徐璐瑤

徐翠花徐怡君

徐紫玉徐清妍

徐筱婧徐琴巧

徐翠雪徐健媛

徐若穎徐秀倩

徐劍茹徐越文

徐社紅徐莉賢

徐茹馨徐曉瓊

徐莉春徐霞霞

徐乃琴徐詩嫣

徐鉑文徐美潔

徐秀秀徐美芬

徐寧嬋徐世文

徐依婧徐靈英

徐仕芳徐懿倩

徐琳瑩徐金萍

徐灃文徐冬雪

徐維娜徐東豔

徐珂瑤徐倍瑤

徐雅琳徐雪

徐永麗徐裕文

徐怡翔徐桂娟

徐巾婷徐愛麗

徐育燕徐鴻潔

徐悅盈徐品文

徐亭豔徐藝琳

徐秀紅徐秀

徐燕娜徐礫嬋

徐愷燕徐小穎

徐婧佩徐涵怡

徐小娜徐雪婷

徐胤瑛徐泳莉

徐涵婧徐霞

徐江婧徐勝英

徐菀茹徐亦冉

徐婧憬徐靈倩

徐妍雪徐豔玲

徐冰倩徐倩靜

徐可冉徐紅萍

徐靜紅徐敏婷

徐亞莉徐香媛

徐寶萍徐茹雲

徐憶婷徐琳丹

徐筱悅徐文霞

徐子文徐妮娜

徐涵文徐晏芳

徐嫣冉徐彩玲

徐秋芬徐琳鳳

徐安悅徐少梅

徐鈺瑩徐怡燁徐富英

大師,麻煩您幫我女兒取個名字,麻煩大師給我女兒取個好名字好嗎?

一個好名字,牽涉到的內容包羅永珍,有文化背影 個人信仰 社會發展直走勢,更重要的是與中國玄學奇寶 易經 相結合,也就是起名時找出命主的先天八字的強與弱,先天五行的喜與忌,再有就是結合中國傳統姓名學中的五格數理剖析,結合人的十二生肖喜與忌,名字與易經六十四卦的分卦卦像分析等等。有些家長給寶寶起名字時,...

起文雅的名字(姓徐是女孩),起一個文雅的名字(姓徐是女孩)

月嬋 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 嫦曦 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

請高人給我女兒起個名字,父親姓王,母親姓麻,女兒生於2023年,3月14日上午九點零六分謝謝

北京時間 2019年3月14日9時6分 年齡 1歲,您自出生已經歷了10天 農曆 2019年二月初八日巳時 印 官 日 劫 己亥 丁卯 庚戌 辛巳 甲壬 乙 丁戊辛 庚丙戊財食 才 官梟劫 比殺梟病 胎 衰 長 平地木 爐中火 釵釧金 白蠟金 五行不缺,八字平和。庚日卯月生者,卯之中有乙木與庚幹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