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麻煩您幫我女兒取個名字,麻煩大師給我女兒取個好名字好嗎?

2022-09-28 19:20:25 字數 2366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名字,牽涉到的內容包羅永珍,有文化背影、個人信仰、社會發展直走勢,更重要的是與中國玄學奇寶--《易經》相結合,也就是起名時找出命主的先天八字的強與弱,先天五行的喜與忌,再有就是結合中國傳統姓名學中的五格數理剖析,結合人的十二生肖喜與忌,名字與易經六十四卦的分卦卦像分析等等。

有些家長給寶寶起名字時,偏向了名字的寓意、聽感、美感。要知道一個好名字,相配合的先天八字是主幹,而其它的是附枝,八字好比身體,名字好比精神,一個好名字必須與八字強弱互補,並符合先天五行喜忌,八字與名字陰陽合一,迴圈相生,這將非常有利於人的一生。

我們起一個名字,首先精心分析用名者的八字與五行,與姓名學五格數理、生肖的喜忌、姓名學字義剖析、字典字義剖析相結合;以《姓名學》的數理及內五行作依託,以命中五行之喜用神為主導,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應用金、木、水、火、土進行化解,加上漢字的音形意命名,全方位的補齊命中不足。為你起一個意寓深遠、潛力無限的好名字!

2樓:

你的寶寶姓誰,何年何月何日何時生。你又是誰我可以幫你的女兒取或改名字。

麻煩大師給我女兒取個好名字好嗎?

3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羅煜月:煜,「照耀」的意思。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太玄•元告》「日以煜乎晝,月以煜乎夜」。

4樓:念上一滴淚

我覺得不用刻意的去求人起名。只要lz覺得好就行。畢竟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lz你參考一下吧。

5樓:賏瑃

羅董楚君 羅董蕤瓊 羅董若寒

麻煩大師過來看看?幫我女兒取個名字啊? 15

6樓:

胡璟雯胡淑穎

胡思蕊胡思淼

胡偌彤胡偌琪

胡婧怡胡燁歆胡馨源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該自己取....!

你們對女兒給予什麼希望..!

和家人商量商量 開開心心 為女兒取個名字

而不該 在這裡搜吧,

如果你在這裡取了

那你女兒問 爸爸 我的名字是怎麼得來的

你總不可能說是白渡上搜來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胡福妍。

福州出生的漂亮女孩兒。

9樓:

胡海嵐胡靚暄

胡韋儀胡燕媛

10樓:犁令楣

鬍子默,胡佳欣,胡雅寧,胡慧馨

大師,麻煩你幫我女兒取了好聽的名字,結合生辰八字,想到我頭都暈

11樓:易知緣

女命:  公元2023年8月2日7時25分出生二零一二年   六月     十五日    辰時印      食      日      官八字:   壬辰     丁未     乙未     庚辰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木:20 水:12 同類得分:

32金:4 火:14 土:

38 異類得分:56相差:-24 綜合旺衰得分:

-26 八字過弱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八字喜水木)

推薦佳名:李果芮、李欣潞

方徵偉 方大師!麻煩您幫我女兒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虎年,取名最好不要取帶口的字(出口傷人),不要取意思是平原的字(虎落平原)

您好大師!想麻煩您幫我女兒取個名可以嗎?農曆2019.3月初4 上午10:25分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19.3月初4 上午10:25分生的生辰八字:己亥 戊辰 乙亥 辛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謝晚雪晚:五行屬水

雪:五行屬水

出自:劉禹錫的《楊柳枝》晚來風起花如雪

謝熙妍熙:五行屬水,意為歡喜、歡樂。

妍:五行屬水,意為美好、美麗。

出自:雅俗熙熙物態妍 —— 宋 · 柳永《看花回·二之二·大石調》

14樓:倪煜蘅

己亥 戊辰 乙亥 辛巳

土水 土土 木水 金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木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15樓:樑丘奕

必須依據寶寶八字所喜命名才可以

16樓:易雅軒

出生城市,其母懷孕時職業。可以簡單分析五行喜忌。

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

男孩 姓名 魯景賢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2 木 15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7 金 27 金 42 木 16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姓名 魯剛弘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0 金 5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5 土 15 土 3...

大師 麻煩幫我看看以下兩個命格,大師 麻煩幫我看看以下兩個八字命格?

1,男命,財格,冬季出生,財旺身弱,運好,有30年的旺身運,富命。這個格局,從小養成陽光,開朗的性格,人生更好。加上長生運來得早,如果環境好,以後更順。大運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1歲多點上運 這個格局培養如果抓住11歲到20之間這十年,將來更順。11歲入甲寅運十年,身官印...

麻煩各位幫我女兒起個名字好聽就行謝謝

周涵穎周睿雅 周茜韻周婉妤 周玥璇周凌宜 周琪瑜周淑馨 您性甚麼呀?單字夢怎麼樣?麻煩各位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伶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思睿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 就是 清水芙蓉 的意思 欣溶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菲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