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那位好心人幫我給孩子取個名字是個男孩我姓鍾謝謝好

2021-03-29 17:09:04 字數 1267 閱讀 4151

1樓:綺麗珣

我也姓鍾。其實鍾姓名字挺難取的,我們家族的人的名字都蠻個性的。如果是男孩,可以去帶浩,昊,凱,海,鑫,澈,林懌。

這些名字都比較好聽的,聽起來也比較有氣勢。不過還是希望你自己取,比較有意義。

2樓:暖年潮流店鋪

鍾天琪 好聽 意義也不錯

急,好心人幫下,姓麥的男生取什麼名

3樓:

孩子的八字為:壬申,壬寅,戊寅,甲子,有一土,一金,三水,三回木,五行缺火答。正月戊土,無丙照暖,戊土不生,無甲疏劈,戊土不靈,無癸滋潤,萬物不長,先丙,次甲,後癸。

有丙,甲,癸三者齊透,必主一品當朝。二透一藏,也登金榜,二藏一透,也可異途。八字有甲透出,有癸藏子支,缺丙火,取名補之。

丙火為太陽火,可用日,火的偏旁和紅,丹,赤等字。

可取名:麥道暉(道,意為法則,規律,事理,德行,暉,意為陽光)麥得智(得,意為得到,滿意,智,意為聰明,有見識)麥旨勝(旨,意為宗旨,詔書,美。勝,意為勝利,超過)麥晟豪(晟,寓意為光明,興盛,豪,意為傑出才能,有氣魄,直爽,豁達,豪邁)

供參考。

4樓:如玉兒

麥籽凡籽為小種子,凡為平凡,也就是平凡的小麥種子。

男孩子通常名字月平凡,這叫壓骨。後果……月輝煌啊。

大家好:麻煩大家幫我兒子取個很好記好聽的名字,我姓鍾!謝謝大家!

5樓:sky吖超

鍾家樂,意指一家人歡樂,開心

6樓:儒家_瞳瞳

鍾墨寰鍾墨涵

鍾述勳鍾修宜

鍾亦北鍾源清

鍾楚綸鍾梧城

鐘意哲鍾竹禹

鍾玄昊鍾綸深

7樓:匿名使用者

鍾琪 鍾獻 鐘磬

我姓周,那位好心人幫我兒子取個好聽,有學問的名字好嗎?最好3個字,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志凱需要專業取名找我

9樓:母狼加油

周璋成.

璋是古代男子的美稱.

麻煩哪位好心人幫我取個小孩名字,本人姓傅,老婆姓龍,小孩今年8月30號預產期。求男孩名字,女孩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傅子龍 (你屬鼠,鼠就是子,她屬龍,再加上你們的姓,這名字意義好)

請各位好心人幫我的小狗狗取個好聽的名字1謝謝了

奧運福娃的名字咯。隨便選一個好了。都挺好聽的。公的母的呢?女的 alice 愛麗絲 誠實的。eileen 艾琳 蓋爾 光亮的,討人喜歡的dana 黛娜 希伯來 來自丹麥的人 神的母親 聰明且純潔的男的 alan 艾倫 含義 和諧的 英俊的這是我從英文名裡選的。以下是我自己想的 嘟嘟 聽起來很可愛 飯...

兒童經常胃痛怎麼辦啊,那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為了孩子健康,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胃痛分很多種,不要盲目的止痛而耽誤病情 女朋友胃痛,好心人幫幫忙,懸賞!吃點藥,像 西咪替丁 就可以緩解症狀,看吐酸水而且這麼厲害,最好去醫院做個胃鏡看看,確診才能對症下藥。胃病最好是吃中成藥或者中藥效果最好,就是見效慢,西藥只能緩解,而不能治根。去醫院檢查下...

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

男孩 姓名 魯景賢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2 木 15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7 金 27 金 42 木 16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姓名 魯剛弘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0 金 5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5 土 15 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