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4大古裝美男子,哪顏值最惹人注目

2021-05-09 05:32:28 字數 1216 閱讀 6981

1樓:

說到古裝美男子,大家心裡一定都有自己的衡量標準。正所謂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心目中的四大古裝美男子都是不同的,他們的顏值高低也是個人有個人的看法。這裡盤點四位古裝美男子,並不是說他們就是最帥的四位,只是他們都出演過很經典的古裝角色,而顏值也都十分高。

說到古裝劇,第一個要提到的一定是胡歌。胡歌和古裝劇總是有著莫名的緣分,前期事業發展期拍的電視劇基本上都是古裝,從仙劍1到仙劍3,胡歌的扮相都很深入人心,十分的瀟灑倜儻。很多人甚至稱胡歌為古裝專業戶,這也是對胡歌古裝劇表現的最大的肯定。

胡歌的好朋友霍建華也是有過出色的古裝角色。在前兩年大火的花千骨中,霍建華在裡面的扮相十分驚豔。白衣飄飄,瀟灑如風,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林志穎也是古裝男神界的不老神話。他扮演的段譽,氣質清雅,五官清秀,特別是身上的那股書生氣息特別引人注目,深受大家的喜愛。

還有一位古裝美男子是焦恩俊。他曾經出演過李尋歡這一角色,被人稱作“第一美的泡麵頭”。後來把自己的髮型弄成泡麵頭的演員層出不窮,但是卻沒能超越焦恩俊的經典,可見焦恩俊的顏值還是不那麼容易超越的。

這四位古裝美男子當然不是一騎絕塵的,如今也有很多男明星的古裝扮相十分驚人,只能說這幾位是比較經典的古裝美男子吧,你說是不是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古天樂的古裝很漂亮,特別是他演楊過的時候更帥氣。

3樓:玩轉鋼筋人

古裝最帥的美男子應該是喬振宇,非常的帥氣,帥的非常完美。

4樓:靜好

感覺胡歌,古天樂,喬振宇,張智堯的古裝都比較的帥氣,更加喜歡張智堯的古裝。

5樓:聆聽心情

蘇有朋扮演古裝美男子得還是非常好的。當時覺得他特別的有氣質,也是最好看的一位。

6樓:醉夢仙竹

我覺得沈曉海的古裝很好看,特別是他在花姑子裡面演的陶醉!玉樹臨風的翩翩公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茅子俊的古裝,不說廢話,上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的楊過,張智堯的楊宗保,喬振宇的歐陽明日,胡歌的李逍遙,霍建華的徐長卿,羅雲熙的潤玉

這8位古裝美男驚豔時光卻沒是娘炮,誰說男生漂亮就一定陰柔

說到古裝美男,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當年的 天涯四美 他們的顏值放在今天來看也是非常讓人上頭的,但其實除了天涯四美以外,胡,古天樂 焦恩俊 張衛健這四位男神的古裝扮相也非常美,可以稱的上是神仙顏值。雖然我們稱他們為美男,但是他們卻一點都不娘炮,反而是更有不一樣的男神韻味。嚴寬他自己非常排斥古裝美男這...

日本動漫中有哪些美男子,日本動漫十大美男都有誰

犬夜叉 中的殺生丸,網球王子 中的幸村精市,全職獵人 中的西索等等都是特別帥氣的角色。說起日本動漫中的美男子,我們不得不提到的就有這些人物角色了。作為常年混跡二次元的一個小迷妹,不得不說一些動漫中的男性角色真的是特別吸引人,看多了動漫,現實中都找不到男朋友了。首先在我心裡最帥氣的一個男性動漫角色必須...

中國古代四大美男有多帥,中國古代四大美男是哪幾位

蘭陵王霸氣,宋玉花客,衛介國民弟弟,潘安絕美 有潘郎車滿擲果盈車的成語 總的來說還是蘭陵王 高家的男人都很帥,因為有胡人血統,其中以蘭陵王高長恭為最 不過古代帥哥不只這四人哦,還有宋文公,公子鮑,子都,嵇康,慕容衝,獨孤信,韓子高etc 中國古代四大美男是哪幾位 40 潘安 蘭陵王 宋玉 衛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