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今天跟我說他不想用情侶網名和頭像了,他說他同學天天都會說他,以前我們聊的都挺好,可是今天他的

2021-05-09 03:05:57 字數 7535 閱讀 9721

1樓:

異地戀很艱難。網路是虛擬世界,不便於加深互相瞭解與信任,感情更不好說了。要想法直接見面,這樣才好談「戀愛」,若不行就分手吧。

2樓:音也

我覺得他既然能這樣說,他就是喜歡你是喜歡你,但沒有到愛得不行了的地步,就是感情不是很深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一定想分手!男人嘛、尤其178時候,很容易造成自尊心裡,別人可能愛說他不夠瀟灑,天天把女人放那,等等。

作為女友,應該體貼跟尊重他的意願。不要強求,既然他不願意那就換了。也沒啥。

心胸開闊點,他愛你,沒有頭像他依然愛你,他要是不愛你了,你強求也沒用用!要是他猶豫,你越寬慰體貼越讓他不捨得離開你!

4樓:663刷啦啦

這麼小事都禁不住 看別人的眼光過日子 這種人沒主見 對你的心不誠實 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 你倆沒有結果的你會吃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戀對像就情侶嗎?有愛,有心就可以了

6樓:泡沫

分開吧,異地戀必死。雖然你接受不了,到就是現實。

7樓:勵丹寒

也許是父母不同意,心裡有壓力了吧

8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因為網名而分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們似乎年齡有點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靠呀!好好地學點領到大城市去工作。

我男朋友,在qq上我讓他和我用情侶頭像,然後過了幾天,他說他同學看到了,我問他不想讓別人看到嗎,他

1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不至你一個女朋友,你在他心裡還達不到要公開的地位。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那麼小一點事,你還看不懂這男人,你也無藥可救了

12樓:禹中一滴淚

美女,別難過,你可以在言語之間試試你男朋友,想想以前和現在,假如真的不行,建議你咬咬牙,放棄這段愛情,加油!!!

13樓:苦澀恩恩

他絕對喜歡的不是你,只是想玩玩你然後甩了。要不然情侶頭像都不用,就是害怕她喜歡的那個女生看到。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止你一個女性朋友,怕她知道你和他的關係吧,應該馬上分手,你們在一起沒有好的結果,時間越長傷得越深

16樓:手機使用者

小心行事啊,如果他真的為你們好了。有些人眼睛裡見不得別人好,如果他真無所謂的話我看你自己也懂得解決這個煩心事了。

17樓:傳說中的廢材嗎

換頭像 換你和閨蜜的**

18樓:火速戰警

異地戀的話說明腳踏2只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沒關係。不要那麼小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有為對你的感情放棄一切的地步

21樓:t莎士比亞

有祕密,不行的話趕緊離開他 我遇到過 這種人真的不一行別到時傷了你的心

22樓:a蝦米蝦米

不公開說明在給別人留餘地,看清楚了,趁早結束

23樓:漫步陽光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另外喜歡的女生,所以不希望別人看見

24樓:liulu棄紅塵

可以慢慢的一步一步來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叫事,男人本色都哪去了

男友,和我分手了,幹嘛還用以前和我的情侶頭像情侶網名,他主動提的分手,他說以前的我可愛,善良,現在

26樓:夏天的跑酷

戀愛難免有分有合

男的10分喜歡你,會天天粘著你

不肯能跟你說分手的,那些曖昧蛛絲馬跡看似喜歡的只是一個炮,有用的時候來兩下

沒用的時候就扔一邊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後悔了,真的,作為男人,我昨天跟女友提出的分手,發現在一起就相互埋怨,現在分開怪想她的!看看三四天如果還不換,那你就等著接他的求和信吧!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次改過自身的機會,這是吵架不是分手。

29樓:

也許他只是還沒有找到下一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還有感覺,還愛,關於討厭這隻能是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是怎樣的了

31樓:壓鑄噴塑代加工

才分手一天,也許還沒來得及換。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不注重細節,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吃葡萄太累了就想換個葡萄嚐嚐找我聊聊

我物件說想和我重新開始 但是我想用情侶頭像的時候 她說不想用 請問她是真的想和我重新開始嗎?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女生只是想低調一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靠感情而不是情侶頭像,所以女生可能就想兩個人平平淡淡的生活

35樓:

想和你重新開始和用不用情侶頭像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吧,有人會覺得用情侶頭像會很幼稚,所以並沒有多大關係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代表什麼。有的人比較低調,再說你們分手過。現在又和好。

心裡還有一些不適。其實單從這一點也並不能證明著什麼,有些人願意用,這樣有些人用那樣,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並不代表愛和不愛的關係,就像有的人有錢了,他到處炫耀,或者是穿個新衣服到處炫耀,而有些人卻很低調,人家,你以為有些東西,老是唱的,也都怕外人知道,隨著每個人的心態不同而已,你不要去,用自己的想法去揣度別人,你要充,從別的方面,來,去認真判斷他對你的感情,而不是從這些東西。還有一點就是,你想咋樣?

嗯,嗯,跟著你煩的,是怕離開你,就想充實自己,多多學習,做事有擔當,恩,認真的去對待她,付出真正的感情,然後你就大膽的放手就行了,他就會黏著你不放的。如果就像你天天粘著他,然後你,你像一個橡皮蟲橡皮糖一樣,但是你沒有一點內涵,也會厭倦你的,你怎麼留也留不住。所以還是慢慢相處在磨合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或許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想法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物件說想和你重新開始,但又不想用情侶頭像。這說明她是想和你重新開始,但她也不知道能和你走多遠。所以不想這麼早就讓她的朋友把她和你定型。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這一點也並不能證明著什麼,有些人願意用,這樣有些人用那樣,每專個人的想法不同屬,並不代表愛和不愛的關係,就像有的人有錢了,他到處炫耀,或者是穿個新衣服到處炫耀,而有些人卻很低調,人家,你以為有些東西,老是唱的,也都怕外人知道,隨著每個人的心態不同而已,你不要去,用自己的想法去揣度別人,你要充,從別的方面,來,去認真判斷他對你的感情,而不是從這些東西。還有一點就是,你想咋樣?嗯,嗯,跟著你煩的,是怕離開你,就想充實自己,多多學習,做事有擔當,恩,認真的去對待她,付出真正的感情,然後你就大膽的放手就行了,他就會黏著你不放的。

如果就像你天天粘著他,然後你,你像一個橡皮蟲橡皮糖一樣,但是你沒有一點內涵,也會厭倦你的,你怎麼留也留不住。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想用自己的頭像或者朋友的頭像,尊重個人隱私權!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想和你重新好,但他不想用情侶頭像,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達到穩固,不想所有人知道你們的感情發展情況應該,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在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會不自覺的把你的頭像換上,

42樓:heart賜我溫暖

我覺得你歲數是不是抄還太小bai了,感情和情侶頭du像沒啥太大關係,兩個人平常的zhi相處才能看出來dao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她對你好還是不好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情侶頭像這個我覺得沒有啥太大關係,有可能她就是想用一個她喜歡的但又不是情侶頭像呢,只要她不是跟別人用著情侶頭像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情侶頭像只是一個形式,你不必糾結在這上邊,她可能有些自卑,還沒有完全在上次分手的陰影中解脫出來,你要給他一些時間和耐心讓她重拾自信,你們兩個一定會好起來,你要相信三心二意的女孩兒不多請相信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想用是什麼個語氣呢?你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用過情侶頭像,如果之前用過而現在不想用,我覺得她心不誠

45樓:**龍在天上

頭像不能說明什麼,相處一段時間後就體驗出來了

46樓:雲之雨霧

這個是每個人對隱私的看法不一樣吧,你想使用情侶頭像,無非是想炫耀一下而已。而你女朋友不想把**放在公開場合,是保護自己隱私,也很正常。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曾為物件,那就說明你們曾經相愛過。既然如此為什麼這麼不信任對方呢?

48樓:愛子潤潤

你應該跟你的女友好好談談,讓她換位思考如果你跟別的女性用情侶頭像,她會怎麼想,告訴她你們已經有了彼此,做任何事都要想下會不會傷害對方,你把道理跟她講了 她還是不尊重你,那你就要重新審視一下她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頭像,這個或許她有其它考慮吧。

50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情侶頭像呢,如果真的好了,這都不算什麼,只是一個頭像而已,無所謂的。

51樓:優樂美

別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常,你只是沒發覺,那個人也不是一生下來就特別歷害,全是鍛煉出來的,你要有自信,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點不誠心啊!

53樓:華夏明珠

改正就不算錯,和朋友相處也要用心,以心對待才能長久,別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常,你只是沒發覺,那個人也不是一生下來就特別歷害,全是鍛煉出來的,你要有自信,加油。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想不想複合。不用情侶頭像,她有解釋說為什麼嗎?有可能她只是單純的覺得不想用,並沒有其他想法。

當然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這些表面的東西也不一定非要不可,愛不愛的不是用這些表面東西可以證明的。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不要為這些小事產生隔閡。

我女朋友不想和我用情侶頭像,其實我也不是多想用的,就只是看她怎麼說,結果和我預想的一樣。

55樓:無名

嗯嗯,你把我這種想法說明,他可能更你的關係之間已經產生問題了,因為因為一個

人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是對你百般疼愛,不會厭煩你的,可能現在她的心中有一些你說這些,你要是開啟心扉問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是你的關係,出去玩i3什麼?這樣有助於你們的感情

56樓:大海之上

了沒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你們的關係,只是覺得合適先相處看看,她也做好了跟你長期談的的準備,她也只是不想騙你,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關於感情的問題,有的東西不是靠嘴說的,你說喜歡她就喜歡他,她說喜歡你就喜歡你,謊話連篇誰都會說,她故意不回答總比騙你強吧,說明她比較糾結,人家既然不想回答幹嘛還要逼人家說出來,以後就別問這些無聊的問題了,好好相處好好對她,否則分手是早晚的事

5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起來的,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她非常關心你,對你是有好感的,當然她想進一步瞭解你,而不是急於表達對你的感情。要知道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你要更加關心她,用你的心去溫暖她,用行動感化她,切不可直接問她,怎到一定階段,你,你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滿滿的愛,同時喜歡她還要大聲說出來並用行動證明,到時水到渠成,瓜熟蒂落,自然會在一起。祝福你們。

58樓:

人家那麼關心你,證明對你有好感,也許人家現在還不是那麼瞭解你,還不是那麼急於表達對你的感情。女孩子都比較矜持點。用你的心去感受,從她對你的好去感受。

你這樣問人家,怎麼回答你。到一定階段,你喜歡她就跟她表白吧

59樓:小咪鼠a文吉

你說:你女朋友不想和你用情侶頭像,其實你也不是很想用的,只是想看她怎麼說,結果和你預想的一樣。

我說:你好像故作聰明瞭,換位想想,假如你女朋友這樣試你怎樣?人只能真心換真心,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可以說你們彼此互不瞭解,還在磨合,你太急了,你女朋友思考問題比較縝密,情商也比你高。

o(∩_∩)o哈哈~

6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女孩挺喜歡你的,從她對你的關心上就能看的出來,至於頭像的問題,你們兩個想到一起去了,那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這個女孩你要好好的去珍惜,像這樣的女孩也會一輩子珍惜你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

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

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

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

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

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

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

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他是不是生氣了呢,他說不忙了呢,也不跟我說話聊天了呢,他在想什麼呢我怎麼覺得生氣

他在想一個人靜靜,然後再想辦法賺錢來娶你過門!謝謝 我跟我物件說這些話他是生氣了嗎我該怎麼辦呢他為什麼在群裡說話怎麼不跟我說話呢他是怎麼了大家幫幫我?10 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會幸福。你的物件故意這樣,如果還不和你說話,就說明心裡現在還是十分的生氣。你要不,等一段時間,或者當面向其解釋清楚...

今晚上跟我物件打電話。他說的話我聽不清。我說的他也聽不清。請問這是訊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啊?時不

當然是訊號不好了,跟手機無關?你可以先換臺手機再試試,要還是這種情況可能是對方的手機或卡的問題,要是沒有問題了就是你手機的毛病反之是訊號的問題!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基本上是確認手機有問題了,並不是訊號的問題 如果訊號只有一格就是訊號問題,如果訊號滿就是手機問題 應該是手機出現了問題 換一部手機再試試 ...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意力是在你這裡,那麼肯定會拒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