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八十天就高考了,怎樣使數學從八十分提高到一百二十多分啊

2021-05-08 18:31:18 字數 1085 閱讀 7068

1樓:鹽山老妖

就是爭取三天做一套試卷,把不會的題畫出來兩天後再做,一週徹底弄懂一套就行,選擇必須對8個以上,填空對6個,大題前三個作對,後兩個做第一步,這樣穩拿110啦,不一定要題海戰術,但一定要做一個懂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大眾考試,所以基礎題的比例會很高,你就努力爭取把這部分拿下來,你可以把課本翻出來坐裡邊的例題,高考萬變不離其宗的,題從書出,然後適當做中等難度的題,這樣就差不多接近你想要的分了

3樓:李

你知道自己的薄弱點在哪嗎?

你可以先找一套試卷做,看錯題主要集中在哪部分,找出自己的薄弱點你也可以藉助培訓機構,他們會給你做測試然後告訴你你的薄弱點在哪找到薄弱點之後然後再針對性的學習才會事半功倍

4樓:

知識是沒有捷徑的 只有你會了才能得高分

我建議你找一本中難度資料

紮紮實實的學懂它

目標就是基礎和中等題

難題浪費時間 效果差

他們就摳難題 而我就重基礎

記住基礎抓住了就得高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滿分改為200分。

或是把你會的部分提升到140分。

6樓:hg建築

多做試卷,不要怕煩!

高考只剩八十天了,我的英語只有八十分,想提高到一百二十分,這可能嗎?請有經驗的同學具體說一下 20

7樓:小街拍

得閱讀,完形者得天下…多背單詞,積少成多,我就是這樣。現在英語穩定在一百一十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背單詞了。另外 把作文中常用的句子背下來。基礎差,可以多做單選。

單選有利於閱讀的語法理解。背單詞有利於更好的把握閱讀的意思。所以 現在 最基礎的就是 單詞和 單選。

背單詞 最簡單的竅門就是 和自己賽跑,規定自己一分鐘必須把這個單詞背下來,而且 要用聯想記憶 把它的漢語意思關聯上去,免得將來閱讀時,只記得單詞的拼寫卻不記得意思。單選做多了,你的語感也會提高。以上純屬個人親身經歷。

距高考僅剩八十天,如何提高成績,離高考還有80天了,怎麼提高成績啊?

調節好心態 然後把你以前做過的題拿出來重溫一遍 避免同樣的錯誤在出現 不要去做一些刁鑽的難題 這樣很容易打擊你的自信心 然後吧 記憶性的東西就儘量看多幾遍 高考的題一般都會比較基礎 然後加油哈!學習的本質是記憶,現在可以利用一些工具軟體來幫助訓練提高學生自身記憶能力,從而大大增強學習效率,比如有專業...

高考前四十天,高考還有四十天了,成績忽然出現了大的波動,怎麼辦吶?

英語多做題,尤其是閱讀,很有用。文綜選擇題很重要,少錯的話能提不少分。政治大題使勁背,答題時題目肯定有限制,你就在限制內儘可能把你知道的都寫上,很有用,這是我們老師教我們的。我的政治二卷用這個方法答過四十二分 滿分五十二 我也是高三文科生,河北的。英語多做題肯定能提分,不要灰心,努力啊!加油!在英語...

還有一百幾十天就高考了,我數學成績很差 理科 ,怎麼能提高哦

其實數學 理科 不只是思維的體操,還有其特殊的思維方式。如果是要應試,那你就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學學解題的思路和方法。其實可以投機取巧地從題目猜出考點。從考點入手,就相當於告訴你要用哪些知識解這道題。已經確定方向,就簡單許多了。你又沒有這樣的感覺,看別人的解題步驟能相當輕鬆地理解,甚至看一半就懂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