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怎麼分左右耳,助聽器怎麼區分左右耳呀

2021-05-08 11:20:34 字數 4877 閱讀 4696

1樓:皮筋毛毛

藍左紅右,驗配師會按「藍左紅右」幫您區分好助聽器的左右耳。

2樓:口令

步驟一從您最接近的事物中發現一些簡單聲音。

您可以坐在一張椅子上,儘量的放鬆自己,調節您助聽器的音量直到滿意,您會發現您周圍有很多聲音!

練習:堅持幾天這種練習直到您可以辨認出以下的聲音:鬧鐘的滴答聲、椅子的轉動聲、水流聲以及關門聲。

步驟二傾聽屋外的聲音。

街道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聲音背景。**街上所有事物並把您所聽到的聲音合理地分配到這些事物上,閉上您的眼睛重複這個過程,您能分清摩托車聲、汽車聲、狗叫聲和小孩子的笑聲嗎?

練習:儘可能地經常重複這個步驟,儘量完善您的聽力分辨汽車聲、卡車聲和摩托車聲對您非常重要。

步驟三聽**。步驟四認識和控制您自己的音量

您已經取得了理想的進步!您已經熟悉您生活環境周圍的聲音了。現在您可以試著怎樣去了解您自己的聲音了。

練習:大聲朗讀課本或報紙注意您的發音及您發音的方式。

步驟五試著熟悉他人的聲音

讓他人為您大聲且清晰地朗讀一些資料。先從簡短的句子開始,逐漸向較長的段落過渡。

練習:首先您與朗讀者保持一米的距離,然後逐漸的拉遠距離。

步驟六學著辨認單獨出現的詞語

讓他人隨便說些詞語。最好從您周圍的物體開始,或者是家庭成員的名字,植物、動物和一些職業的名稱。

練習1:讓他人朗讀句子給您聽並抽出一些詞語,要求您正確的填充所被抽去的詞語。

練習2:讓他人為您朗讀一對相近發音的字詞:綠和驢、解釋和假設、酒和球……您可盡力去區分它們。

步驟七聽電視錄音或收音機

儘可能的經常做這個聯絡來鍛鍊您的聽力。這是確定您挺立是否進步的一個簡單方法。注意:如果您助聽器有入聲插口,您可以直接連線電視機或錄音機,這樣更有利於您的聽力。

步驟八參加一個較長的談話

常聽電視錄音或錄音機是這個步驟較好的先前聯絡。但和他人直接交談是這個步驟的最佳聯絡。您可以和您的家人或朋友交談。

起先,分辨每個人的聲音,注意他們發音及說話的節奏。告誡:第一次的談話時間不要太長

步驟九走入公共場所

您不要錯過演唱會、戲劇表演或**會,在這些場所裡,您儘可能的坐在與表演者相近的位置上,避免坐在包房裡或大廳的柱子後。注意:有些公共場所有閉路感應線路,把您的助聽器拔到「t」檔,您可以更清楚地聽到表演者的聲音。

試一試!

步驟十打**

無論您使用的是耳內式、耳背式或盒式助聽器,您可以聽**了!不管時間長短,只要您喜歡

練習:1.耳背式或盒式助聽器把助聽器調到」t「檔並且音量開關上調。當您聽**時,話筒緊靠助聽器。2.耳內式助聽器無需調節旋鈕,只要把話筒放到耳朵

一、二釐米左右即可。

助聽器怎麼區分左右耳呀

3樓:山東立聰堂三店

一般都會做標記的,藍色代表左耳,紅色代表右耳,如沒有標記,耳背機根據耳塞朝向辨別。

4樓:海之聲阜陽

一般都有標記的,藍色是左耳的,紅色是右耳的,一般在驗配的時候就會告訴你如何辨別。

5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助聽器抄的左右耳是比較容易區分的,第一就是顏色,左藍又紅,耳背機會贈送區分顏色的色棒,定製機機身編碼的字型顏色也會區分,第二就是佩戴了,耳背機如果做了耳模的左右反了戴不進去,定製機佩戴好後,拉線是在下方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助聽器的左右耳是比較容易區分的,顏色,左藍右紅,在驗配好好驗配師會在助聽上裝上紅色藍色來讓客戶區分左右的。耳背機如果做了耳模、定製機、的左右反了戴不進去。定製機佩戴好後,拉線是是在下方的

7樓:聲藍金碧路旗艦

助聽器廠家都會在助聽器的外殼上標有紅色或者藍色的字樣來區分左右,要是沒有標註的會單獨生產一些紅,藍色的標識片來區分。

8樓:世外的青蛇

你好,首先左右耳的方向是不一樣的,其次如果是耳背機,廠家會備有左右耳的小標識,讓驗配師給裝上就可以,一般是藍左紅右

助聽器怎樣分左右耳?

9樓:廣州海之聲時代

有點,助聽器可以有標示,但是是人加上去的

10樓:新街口立聰堂

你好,首先左右耳的方向是不一樣的,其次如果是耳背機,廠家會備有左右耳的小標識,讓驗配師給裝上就可以,一般是藍左紅右

11樓:海之聲解放路

一般看耳模或者是耳塞的方向,或者是標記左右,紅色是右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機一般出廠的時候就會分好,有藍色字的為左邊,有紅色字的為右邊,耳背機一般要驗配師幫你裝上去,也是藍色左邊紅色右邊

13樓:成都海之聲

藍色帶左邊,紅色帶右邊

14樓:海之聲佛山中心

助聽器分左右耳的,現在的通用標準藍色是左耳,紅色是右耳,耳背式助聽器驗配師會

給做好標記的,左耳導聲管是朝右邊的,右耳是朝左邊,定製機是按照耳道走向,相反的耳朵是帶不上的,如果想左耳佩戴到右耳上,耳背機可以帶,但是需要重新匯入資料,兩個耳朵的聽力情況並不一樣。

戴助聽器怎麼分左右耳?

15樓:聆通助聽手機

聽力師回幫助你在助聽器貼紅藍標識,藍色是左邊,紅色是右邊。

16樓:皮筋毛毛

記住藍左紅右。無論什麼外觀的助聽器都可以區分左右耳,驗配師會按藍左紅右幫您區分好再教會您如何使用

17樓:聲藍聽覺干將店

驗配助聽器時,如果是耳背機的話,助聽器驗配師就會做好左右耳標記,帶有紅色標記的是右耳,帶有藍色標記的是左耳。如果是定製機的話,外殼有紅色字型或標記的是右耳,藍色的為左耳。

18樓:聲藍人民西路店

耳背機,助聽器驗配師就會做好左右耳標記,帶有紅色標記的是右耳,帶有藍色標記的是左耳。如果是定製機的話,外殼有紅色字型或標記的是右耳,藍色的為左耳。

助聽器怎麼分左右耳?

19樓:深藍聽覺昭通店

你好!一般在驗配助聽器時,如果是耳背機的話,助聽器驗配師就會做好左右耳標記,帶有紅色標記的是右耳,帶有藍色標記的是左耳。如果是定製機的話,外殼有紅色字型或標記的是右耳,藍色的為左耳。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耳背式助聽器包裝裡面都有區分左右耳朵的標記,在購買時驗配師會給標好;耳內機也可以通過外殼顏色,或者機身編號的顏色辨別紅色是右耳,藍色左耳。

21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您好,一般助聽器上都會有紅藍標記,紅色為右邊,如果找不到標記,可以諮詢驗配師,讓他幫你加上標記。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左的就是左耳用,寫了右的就是給右耳用的!當然,有可能比較洋氣,寫了l和r的,這是兩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l代表left ,意思是左,另外一個r代表right,也就是右的意思!如果什麼都沒寫那就怎麼戴著順就怎麼戴咯

23樓:百里秀花世嬋

你好,首先左右耳的方向是不一樣的,其次如果是耳背機,廠家會備有左右耳的小標識,讓驗配師給裝上就可以,一般是藍左紅右

戴助聽器怎麼分左右耳?

24樓:聲藍金碧路旗艦

耳背機可以在機器電池倉上做標記,用助聽器盒子裡的專業左右耳標記,紅色代表右耳,藍色代表左耳,定製機可以看機身上的鐳射列印的標記,也是紅色代表右耳,藍色代表左耳

25樓:海之聲山東

一般耳背式助聽器包裝裡面都有區分左右耳朵的標記,在購買時驗配師會給標好;耳內機也可以通過外殼顏色,或者機身編號的顏色辨別紅色是右耳,藍色左耳。

26樓:紛紛紫紫

西門子的助聽器,定製機的防耳垢網罩紅右,藍左,耳背機的電池艙門底部有驗配師會為您做好標記,也是紅右,藍左,受話器內建的ric系列,受話器的插片也可區分,魔法師系列本身就是紅色為右耳,藍色為左耳

27樓:成都海之聲

在購買助聽器的時候,驗配師會給予指導的,藍左紅右

28樓:立聰堂崗子村店

一般助聽器上會有標識,右耳為紅色左耳為藍色,

29樓:廈門店海之聲

驗配師會給您區分左右耳標識的

30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紅色代表右耳,藍色代表左耳

助聽器怎麼分左右耳?

31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是要分左右耳的,紅色通常代表右邊耳朵,藍色代表左邊耳朵.無論是耳背機還是定製機都有左右耳之分。因為如果兩個耳朵都有聽力下降的話右耳的聽力跟左耳的聽力是不一樣,助聽器會根據左右耳聽力不同,設定不同的增益等引數。

定製機左右耳道的大小也不一樣。

32樓:聽覺有道緯六路

您好!一般助聽器紅色是代表右耳,藍色代表左耳。可以讓驗配師給您做好標誌

33樓:海之聲安醫

助聽器會有標誌的,紅色標誌是右耳、藍色標誌是左耳,還有彎管及受話器的朝向也是對應耳朵的方向

34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助聽器紅色是戴右耳藍色帶左耳

人的左右耳朵耳道相同嗎助聽器分不分左右

左耳的耳道大小彎曲度都不同的,助聽器是有區別左右耳的。不同的,助聽器分左右耳的,現在的通用標準藍色是左耳,紅色是右耳,耳背式助聽器驗配師會給做好標記的,左耳導聲管是朝右邊的,右耳是朝左邊,定製機是按照耳道走向,相反的耳朵是帶不上的,如果想左耳佩戴到右耳上,耳背機可以帶,但是需要重新匯入資料,兩個耳朵...

助聽器怎麼保養平時,助聽器怎麼保養?

您好,保養助聽器的小常識 1.助聽器要保持清潔 在佩戴和操作助聽器前,手指一定要保持清潔 乾爽。麥克風聲匯入口非常狹窄,1 16 1 8英寸 很容易被髒物堵塞。2.助聽器應遠離尖銳物品 避免碰撞佩戴或摘取助聽器的時候,請儘量坐在柔軟的地方 床或者沙發 上,這樣一旦助聽器滑落,就可以減少助聽器掉落後的...

助聽器如何選購,怎麼選擇助聽器?

助聽器是需本人去驗配中心做聽力測試,然後根據聽損程度來選擇助聽器的功率,根據適合的場景需求及耳道情況來選擇助聽器的。你好,助聽器要到專業的聽力機構做一個聽力檢查,根據聽力情況來選配助聽器。1要看品牌。2,在選購助聽器之前,先做一次專業聽力測試,測試之後諮詢專業醫生選購哪種助聽器。3,要選用佩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