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效能力過強,我受不了。怎麼辦

2021-05-08 09:12:13 字數 1439 閱讀 8621

1樓:慈蘭夕凰

做做有益身心健康,別擔心,不過你老公強悍你應該是得到寶貝了,應該給他弄點補腎補精的東西吃。**不會影響生育的。放心好了。祝幸福

2樓:陀樹枝農卿

年輕時候多做幾次沒有關係的,只要不是每天這樣做就可以了。

你的**只有你老公在開墾,完全符合你老公的尺寸,所以不會變鬆弛。

而且**很有彈性,不用擔心。

做多了不好影響生育,但是如果想懷孕的話,最好還是注意一下頻率,因為做得過多會影響

精子的質量。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承鬆蘭濯緞

多做些有益身心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

性是很重要一部分

但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可做

看書看電影

旅遊散步

很多很多

太過縱慾確實很不健康

對身體不好

4樓:康運乾

首先祝賀你,嫁給一個強壯男人嘛,能讓你感受到高潮,高潮連連,體會到欲仙欲死感受,能滿足你的需求,雖然當時受不了,但事後肯定會很舒服,被滋潤肯定越來越有女人嘛……要和你老公好好溝通,畢竟一輩子嘛,不要只求一時,好好注意身體,保養自己,讓他60多歲還那麼強多好啊,不要一口吃個胖子嘛,要細水長流,適當性生活有助於身心健康,

儘量減少**次數嘛,告訴他,太厲害啦,以後悠著點,受不了啦,這樣自己很累的,消耗體力太多,容易虛脫,身體容易發軟,沒有力氣,影響工作嘛,更容易得上**炎症,

老公年齡大了,效能力不行了怎麼辦?我好痛苦

5樓:

這種情況,建議服用滋補腎氣腎水的中藥調理一下,例如,服用六味地黃丸和金匱腎氣丸,兩種藥物一起服用一個月,**期間忌菸酒,不能熬夜,不要**,多吃紅肉,也就是牛羊肉,多吃魚,尤其是鱔魚,多吃豆製品,**調理一個月,那就會好很多。

6樓:半入出甲

看了你的問題及描述,建議你購買情趣用品來解決自己的性需求吧。但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7樓:衝呀衝呀向前衝

效能力不行有很多可能性,不過主要肯定來自生理和心理。

如果是生理的話最好看看醫生,瞎用藥不安全,再說效能力不行太籠統,如果是勃起功能障礙,那麼也許可以試試偉哥這些(當然還是先諮詢醫生更好);如果是**,那更可能是心理問題……

如果是心理問題,那麼可能除了跟您老公本人有關,還有可能跟您本人有關,但是還是要分什麼效能力不行,如果**,可能是因為他不自信或者您讓他太舒服,那麼就要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如果是不自信最好看看心理醫生,如果是後者最好加強針對性鍛鍊等等。

當然,生命講究陰陽調和,從您的字裡行間我感覺你們有點陰盛陽衰的跡象,這種情況下容易造成一面倒,導致您老公「不行」,所以最好調和一下如您不要太強勢,讓他更覺得自己是個爺們兒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建議多吃點羊腰子,補補腎!

男人40效能力下降怎麼辦,男人四十後效能力為什麼下降那麼快

1 放鬆心情。很多男性朋友由於心態不好而出現性功能障礙,比如性生活時過度緊張,一緊張便容易出現 情況,建議平常要放鬆心情,可以去室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平復心情,緩解壓抑。2 經常運動。運動不僅能夠提高效能力,而且能夠增強體質,很多效能力差的男性朋友不妨平常加強鍛鍊,可以適當跑跑步,打打羽毛球或者去...

我真的受不了了,怎麼辦我真的受不了了

能活著還是活著吧,死對於自己來說很簡單的,但對別人來說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年紀輕輕說什麼狗屎話 有哪麼嚴重嗎?螻蟻且偷生,何況於人?沒什麼,天塌不下來,今天烏雲密佈,明天就會是睛空萬里,豔陽高照。心中的陰霾,痛苦總是會過去的。生命這麼寶貴,別這麼想不開,出去旅遊下,世界上關心你的人很多,很多事情不能只...

心理承受能力差,受不了打擊怎麼辦

這個人。一直在默默的等待你,等你回來。他等了你很多年。很多年。可是。你一回直在答嚴厲的對待他。不准他被羞辱。不准他被欺負。不准他不優秀。他一直在忍受著你。你一點也不愛他。一直在苛刻他。苛求他。要求他做個了不起的人。受人尊重的人。他很累很累。你一直在逼迫他。去找人進入你的生活。讓你快樂。他很累。他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