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北方養的陸龜嗎,北方養什麼陸龜比較好呢 對於初學著來說

2021-05-08 06:49:15 字數 1408 閱讀 9416

1樓:多肉植物養護經驗

你買只玩具龜玩吧,什麼都不必做,還不生病不死:)適合北方養的陸龜有幾種,歐系陸龜基本都不用加熱,但是必須泡澡使其排酸,緬陸少量加熱,但也要定期泡澡,其他的龜好像都要既泡澡又要加熱,雖然輻射、安哥不排酸,但是那麼多銀子換來的你敢不精心伺候著?

對了,你還必須提供一個uvb燈,補充不能及時晒到的陽光。

我在大連,我養的赫曼冬天放在暖氣旁,照uvb時餵食、泡澡。夏天散養在涼臺喂野菜,提供水盤任其自行喝水。基本上他自己大便排酸,但是在他排完酸後泡澡有時還能排出酸來,可能跟我喂的食物有關,但是也證明赫曼泡澡是必要的。

有一段時間我不時地喂赫曼一點水果,他甚至排出了一塊不小的結石!驚得我一身冷汗,趕緊換食譜,現在只喂粗纖維野菜野草。其他的歐系陸龜常見的四爪、歐陸肯定都存在尿酸過多的問題,龜有之家有篇給四爪手術曲結石的文章。

我過去養的歐陸也都排酸比較頻繁。

我覺得如果龜龜健康活潑的話給它餵食泡澡都是一種樂趣,希望養龜的人是真正愛龜懂龜的人。

2樓:貴懌邢曼凡

遠的說歐洲在養,夠北的,近的說人家黑龍江都能養...象龜.

陸龜一般都要uvb,雖然uvb金滷燈有uvb,uva和紅外熱量,但還是比不上太陽光的.如果有自家小院,應該弄個小屋子似的東西讓他避陰休息,晒太陽怕晒成烏龜幹了.

冬天太冷需要放入室內的話,是需要uvb金滷燈的.

某寶的pet's

time有uvb燈的資料及美國專用的uvb測試表.如要用到uvb燈,可以去看一下.

北方養什麼陸龜比較好呢?對於初學著來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初學者養草 喉 比較好,容易適應環境 可以冬眠 初學者最好別養苗 稍微大一點容易上手

陸龜一般都要有相關的器材 箱子 成本比較高 夏天還好說 冬天比較麻煩

北方適合養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但是不bai適合養熱帶龜種,du如巴西zhi龜、陸龜、象龜、dao星龜等。

因為龜版在三度以上溫差變化下很容易引權起體質變弱,甚至死亡,所以它需要非常穩定的氣溫,尤其害怕室內空調時開時差造成的溫差。

如果在冬天,有暖氣的北方需要將烏龜放在恆溫的地方。室外太冷;室內溫度又過高(超過11度左右),會讓龜無法正常冬眠。

所以北方養龜,最難的是從九月至來年的五月的冬眠期。如果能處理好這段時間的氣溫,是可以養的。或者直接放在室內的冷血動物專用的保溫箱裡面,那樣的話就可以養那些比較名貴的熱帶龜種了。

至於土龜,其實原理是一樣的,只是生存能力要強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龜的話一定要有加熱棒``

就是水族館買來的裝在養龜缸裡的加熱棒

冬天最好加熱過冬,不給冬眠

陸龜要加熱燈``

有多少個品種的花適合北方養,北方什麼花最適合養

蘆薈,好養又有藥用價值。北方適合哪種花卉養殖 玉簪花,蜀葵,連翹,迎春,木槿。1,玉簪花 2,蜀葵 3,連翹 連翹是有一定程度耐陰性的植物,喜歡溫暖 溼潤氣候,當然也很耐寒。而且連翹耐寒力超強,經抗寒鍛鍊後,可耐受 50 低溫,就憑藉著它驚人的耐寒性,連翹成為北方園林綠化的佼佼者,而且連翹萌發力強 ...

冬天,在北方可以養什麼花,北方可以養薔薇花嗎

天南星科 龜背竹 春雨等觀葉類植物。淨化空氣指數 適合範圍 較大株的適合在單位 飯店做裝點植物,小株可以放在客廳美化環境,最好不要放在臥室。點評 冬季,市民開窗較少,不適合在屋內放置香氣較濃的植物。像夜來香,如果放在室內,不僅會和人爭奪氧氣,還會對呼吸道產生刺激,容易造成呼吸系統過敏,以上三種觀葉類...

橘子樹在北方冬天落葉嗎,北方冬季室內盆養桔子樹光落葉怎麼回事

正常情況下是不應該落葉的,落葉就顯示那棵橘子樹受到了傷害,這對那棵橘子樹的生存就帶了威脅,當然就更談不到開花結果了。是落葉的樹在什麼地方都會落 北方冬季室內盆養桔子樹光落葉怎麼回事 橘子樹不是常青樹,冬天當然會掉葉子。北方冬季的室內盆養桔子樹光落葉按理是室溫過低出現的低溫落葉的症狀,因桔子樹怕過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