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養殖肉牛 需要什麼技巧嗎

2021-05-07 20:33:59 字數 732 閱讀 9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琵琶行·並序(白居易)

請問養肉牛需要什麼養殖條件,都需要注意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肉牛的綠色養殖

生長最快的是公牛大於閹牛大於母牛,牛肉品質是母牛好於閹牛好於公牛,所以要是說生長最快的就是育肥公牛,要是肉質最好的就是母牛,要是兩者兼顧就選閹牛。

育肥牛最好選雜交牛,就是國外肉牛品種和國內黃牛雜交的後代,這樣的牛生長快、適應性強、抵抗力好。要是從品種上說長較快,繁殖率較高、肉質又好的你可以選擇安格斯牛和中國黃牛的雜交後代.

三、其次綠色養殖要保證環境等條件:

1、地形平坦、背風、向陽、乾燥,牛場地勢應高出當地歷史最高洪水線,地下水位要在2米以下。

2、水質必須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水量充足,最好用深層地下水。

3、牛舍場地要開闊整齊,交通便g 利,並與主要公路幹線保持500米以上的衛生間距。

4、牛舍應保持適宜的溫度,溼度、氣流、光照及新鮮清潔的空氣,禁用毒性殺蟲、滅菌、防腐藥物。

5、牛場汙水及排汙物處理達標。

肉牛養殖注意事項:

注意飲食飲水的衛生及圈舍的衛生的,牛群的防疫。

3樓:奔騰養殖場

養肉牛需要有牛圈、草料、技術和優良的品種。我也養牛,可以詳細交流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場地和技術,呵呵-----

養鴕鳥需要什麼,鴕鳥怎麼養殖?需要什麼條件?

氣候 以溫暖乾爽的氣候為宜,地面尤其不能潮溼,否則容易感染球蟲病 資金 要形成規模化養殖,至少要百萬以上,如果飼養數量過少,則養著看看還可以,根本禁不起賣的 飼料 以青綠鮮飼料和顆粒飼料為主,飼料中要特別注意別讓鐵絲 大石子等異物混入 利潤 現在小規模養鴕鳥的基本上都因為虧本而倒閉了,大的養殖場通過...

牛蛙養殖需要什麼條件,牛蛙能夠人工養殖嗎

認識有機牛蛙 有機牛蛙體綠或棕色,腹部白色至淡黃色,四肢有黑色條紋。體長約20公分 8吋 後肢長達25公分 10吋 成體大者體重超過0.5公斤 1磅 常生活於靜水中或其附近。春季繁殖,卵產於水中。蝌蚪呈綠褐色帶有深色斑點。蝌蚪階段持續1?3年,決定於氣候條件。有機牛蛙的棲息環境 1.水陸兩棲 有機牛...

養鵝需要什麼樣的養殖環境,養鵝需要什麼條件

有水源,鵝場 舍 附近要靠近自然水源如江河 湖沼 池塘或溝溪等,如無自然水源也可建造人工水池,以供鵝在水中活動和配種。以流動水源為好,水深1 2米為宜。如水深過淺,在炎夏烈日照射後水溫高,各種鵝都不願在水中活動,從而影響鵝的生長髮育和配種。大美鵝養鵝培訓,養鵝程式預防用藥只需要一塊錢。有飼料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