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雷擊次數最多的人,世界上被雷劈中次數最多的人是?

2021-05-06 06:34:13 字數 5353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唯一被雷擊7次而倖存的是美國人蘇利文,有人類閃電導體之稱,也被譽為人類避雷針。蘇利文第一次遭雷擊是在2023年,當時僅僅失去了大趾甲;第2次於2023年受雷擊時燒掉了眉毛;2023年7月他第三次遭雷擊時,左肩癱瘓;他第四次被雷擊時是2023年4月16日,頭髮被燒光;2023年8月7日,他在開車時又被雷擊中,好不容易長出的頭髮再度被燒掉,並把他擊出達3米之遠,兩腳象被烙鐵燙過似的失去了感覺。2023年6月5日第六次被雷擊中時,踝骨受傷。

從此他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可是,這並非是最後的一次,2023年6月25日,他正在釣魚時第七次遭到雷擊,胸部和腹部受傷,被送往醫院。人們對他如此吸引著閃電無法解釋。

世界上被雷劈中次數最多的人是?

2樓:大大f是我

世界上惟一被雷擊七次而倖存的人是美國人勞埃·c·沙利文,他被人稱為人體雷電導體和人類避雷針,其實他的職業是美國謝南多厄公園的護林員。

整日戰戰兢兢深怕雷電再襲的蘇利文於2023年自殺去世。有資料顯示,蘇利文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中「遭遇雷擊生還次數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並且他的「雷電帽」至今仍儲存在紐約和南卡羅來納的吉尼斯博物館裡。

3樓:窩草

世界上唯一被雷擊過七次的人是美國的勞埃·c·沙利文。他是謝南多厄公園的護林員,也是弗吉尼亞的唯一「人體雷電導體」。他第一次遭雷擊是在2023年(失去了他的大腳趾甲)。

2023年遭到第二次雷擊(失去眉毛)。第三次是2023年(左肩燒焦)。

同年4月16日又遭到第四次(頭髮**)。2023年8月7日,他正駕車行駛時,從低空一朵雲層中閃電再次擊中他的頭部和帽子,引起頭髮**並將他扔出車外3.05米之遠,他不得不倒了一桶水使頭部冷卻下來。

2023年1月5日是他第六次遭雷擊,肘部受傷。第7次遭雷擊時,他正在釣魚,送往醫院檢查後認為他的胸部和胃部被燒傷了。

面對這一系列的奇蹟,使他自己也無法解釋,他只能將他遭雷擊燒焦的那頂護林員工作帽送給基尼斯世界紀錄大廳。

擴充套件資料:

防雷擊須知:

1、在打雷下雨時,嚴禁在山頂或者高丘地帶停留,更要切忌繼續蹬往高處觀賞雨景,不能在大樹下、電線杆附近躲避,也不要行走或站立在空曠的田野裡,應儘快躲在低窪處,或儘可能找房層或乾燥的洞穴躲避。

2、雷雨天氣時,不要用金屬柄雨傘,摘下金屬架眼鏡、手錶、褲帶,若是騎車旅遊要儘快離開自行車,亦應遠離其它金屬製物體,以免產生導電而被雷電擊中。

3、在雷雨天氣,不要去江、河、湖邊游泳、划船、垂釣等。

4、在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之時,若旅遊者在旅店休息,應立即關掉室內的電視機、收錄機、音響、空調機等電器,以避免產生導電。打雷時,在房間的正**較為安全,切忌停留在電燈正下面,忌依靠在柱子、牆壁邊、門窗邊,以避免在打雷時產生感應電而致意外。

5、當發生雷擊時,旅伴應立即將病人送往醫院。如果當時呼吸、心跳已經停止,應立即就地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臟按摩,積極進行現場搶救。千萬不可因急著運送去醫院而不作搶救,否則會貽誤病機而致病死亡。

有時候,還應在送往醫院的途中繼續進行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臟按摩。此外,要注意給病人保溫。若有狂躁不安、痙攣抽搐等精神神志症狀時,還要為其作頭部冷敷。

對電灼傷的區域性,在急救條件下,只需保持乾燥或包紮即可。

6、雷雨天氣發生時,即使在安裝了避雷針的情況下,也應該迅速拔掉室內電視、電冰箱以及天線電源的插頭,防止空間電磁波干擾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此外,從電閃雷鳴的形成和發生過程來看,空曠場地上、建築物頂上、高大樹木下、靠近河湖池沼以及潮溼地區是雷擊事故多發區。

7、全國建築物電氣裝置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王巨集民:在室外,要考慮到雷電活動區域,看雷電活動遠近,一般是聽雷聲就能判斷出遠近,不要躲到避雷針和大樹下面。在空曠的地方不要打雨傘,因為雨傘有針尖,電場強度要集中些。

不要在空曠地方打手機。要蹲下來,兩腳併攏。

8、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視,不要認為只是偶然,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不要麻痺大意。另外,也不要驚慌失措,膽戰心驚,而要沉著冷靜,保持平常心態,積極應對。

9、儘量減少外出,更不要到江河、湖泊、池塘、坑邊等處釣魚、划船或游泳。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被雷劈中次數最多的人,其實是不能確定的

5樓:擁泉天下

雷的威力也太小了吧?一次還劈不死,還劈那麼多次?

6樓:辣椒亮的春天

實驗證明人類不怕天打雷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查詢吉尼斯世界紀錄官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勞埃.c.沙利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渡劫7次都沒成功,最終生無可戀選擇自殺

10樓:丶冷漠

裝b的人給雷劈劈過多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說多積德,前世積下的什麼仇恨,雷公也不放過他呀

被雷擊中次數最多的人

12樓:名

世界上唯一

bai被雷擊7次而du倖存的是美國人蘇利文,zhi有dao人類閃電導體之稱專,也被譽為屬人類避雷針。蘇利文第一次遭雷擊是在2023年,當時僅僅失去了大趾甲;第2次於2023年受雷擊時燒掉了眉毛;2023年7月他第三次遭雷擊時,左肩癱瘓;他第四次被雷擊時是2023年4月16日,頭髮被燒光;2023年8月7日,他在開車時又被雷擊中,好不容易長出的頭髮再度被燒掉,並把他擊出達3米之遠,兩腳象被烙鐵燙過似的失去了感覺。2023年6月5日第六次被雷擊中時,踝骨受傷。

從此他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可是,這並非是最後的一次,2023年6月25日,他正在釣魚時第七次遭到雷擊,胸部和腹部受傷,被送往醫院。人們對他如此吸引著閃電無法解釋。

滿意請採納。

被雷電擊中次數最多的人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伊·沙利文是維吉尼亞的一名森林護林員,他可能是最能吸引閃電的人了,因為他被閃電擊中了7次但仍然存活。他的七次被擊經歷讓他進入了世界吉尼斯記錄。

2023年,第一次雷電擊中他的腿將他的大趾甲擊落。

2023年,第二次雷電燒燬了他的眉毛,他昏迷倒地。

2023年,第三次雷電將他左肩燒焦。

2023年,第四次雷電燒著了他的頭髮。

2023年,第五次雷電透過他的帽子又將他的頭髮點著了。

2023年,第六次雷電傷到了他的腳踝。

2023年,第七次雷電將他送進了醫院,他的胸部和腹部被燒傷。

世界上誰被雷劈中次數最多

14樓:小甜瓜

世界上誰被閃電劈中次數最多?

15樓:r癊笠

世界bai

上唯一被雷擊過七次du

的人是美國

zhi的勞埃·c·沙利文。dao他是謝南多內厄公園的護林員,容也是弗吉尼亞的唯一「人體雷電導體」。他第一次遭雷擊是在2023年(失去了他的大腳趾甲)。

2023年遭到第二次雷擊(失去眉毛)。第三次是2023年(左肩燒焦)。同年4月16日又遭到第四次(頭髮**)。

2023年8月7日,他正駕車行駛時,從低空一朵雲層中閃電再次擊中他的頭部和帽子,引起頭髮**並將他扔出車外3.05米之遠,他不得不倒了一桶水使頭部冷卻下來。2023年1月5日是他第六次遭雷擊,肘部受傷。

第7次遭雷擊時,他正在釣魚,送往醫院檢查後認為他的胸部和胃部被燒傷了。面對這一系列的奇蹟,使他自己也無法解釋,他只能將他遭雷擊燒焦的那頂護林員工作帽送給基尼斯世界紀錄大廳。

世界上被雷劈中次數最多的人是誰?如何防止被雷劈?

16樓:c醬粉絲團

關閉門窗,在房間的正**較為安全,不要停留在電燈正下面,不要依靠在柱子、牆壁邊、門窗邊。

即關掉室內的電視機、收錄機、音響、空調機等電器,以避免產生導電。

不要接打**,最好是手機暫時關機,不要使用電動剃鬚刀、電吹風等,防止不慎被電。

選擇對正確的位置。不要站在高處,高處最容易與雷電接近,不要站靠近水面的地方,因為水是導體,容易被電。不要在導體下避雨,尤其是大樹底下,因為樹本身極易導電,稍有不慎就電著你了。

摘除身上的金屬物體。手鍊、耳環、項鍊、戒指等一些金屬物體要及早的摘下來,這些金屬物體容易感應到雷電,及時摘除防止引來雷電。

17樓:阿舞子

雷雨天氣發生時,即使在安裝了避雷針的情況下,也應該迅速拔掉室內電視、電冰箱以及天線電源的插頭,防止空間電磁波干擾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此外,從電閃雷鳴的形成和發生過程來看,空曠場地上、建築物頂上、高大樹木下、靠近河湖池沼以及潮溼地區是雷擊事故多發區。

全國建築物電氣裝置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王巨集民:在室外,要考慮到雷電活動區域,看雷電活動遠近,一般是聽雷聲就能判斷出遠近,不要躲到避雷針和大樹下面。在空曠的地方不要打雨傘,因為雨傘有針尖,電場強度要集中些。

不要在空曠地方打手機。要蹲下來,兩腳併攏。

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視,不要認為只是偶然,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不要麻痺大意。另外,也不要驚慌失措,膽戰心驚,而要沉著冷靜,保持平常心態,積極應對。

儘量減少外出,更不要到江河、湖泊、池塘、坑邊等處釣魚、划船或游泳。

18樓:猴46258狡墓

防雷擊須知:1、在打雷下雨時,嚴禁在山頂或者高丘地帶停留,更要切忌繼續蹬往高處觀賞雨景,不能在大樹下、電線杆附近躲避,也不要行走或站立在空曠的田野裡,應儘快躲在低窪處,或儘可能找房層或乾燥的洞穴躲避。2、雷雨天氣時,不要用金屬柄雨傘,摘下金屬架眼鏡、手錶、褲帶,若是騎車旅遊要儘快離開自行車,亦應遠離其它金屬製物體,以免產生導電而被雷電擊中。

3、在雷雨天氣,不要去江、河、湖邊游泳、划船、垂釣等。4、在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之時,若旅遊者在旅店休息,應立即關掉室內的電視機、收錄機、音響、空調機等電器,以避免產生導電。打雷時,在房間的正**較為安全,切忌停留在電燈正下面,忌依靠在柱子、牆壁邊、門窗邊,以避免在打雷時產生感應電而致意外。

19樓:八零奇談視界

為什麼男人「被雷劈」的次數最多,終於知道答案了,這3點是必要!

世界上遭到雷打最多的人是誰?

20樓:孑孑

世界上唯一被雷擊7次而倖存的是美國人蘇利文,有人類閃電導體之稱,也被譽為人類避雷針。蘇利文第一次遭雷擊是在2023年,當時僅僅失去了大趾甲;第二次於2023年受雷擊時燒掉了眉毛;2023年7月他第三次遭雷擊時,左肩癱瘓;他第四次被雷擊是2023年4月16日,頭髮被燒光;2023年8月7日,他在開車時又被雷擊中,好不容易長出的頭髮再度被燒掉,並把他擊出達3米遠,兩腳象被烙鐵燙過似的失去了感覺。2023年6月5日第六次被雷擊中時,踝骨受傷。

從此他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可是,這並非是最後一次,2023年6月25日,他正在釣魚時第七次遭到雷擊,胸部和腹部受傷,被送往醫院。人們對他如此吸引著閃電無法理解。

世界上,火山噴發次數最多的在哪個國家

印度尼西亞被稱為 火山之國 是太平洋上火山活動最頻繁的地區。該國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包括100多座活火山。印度尼西亞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那個?印度尼西亞的巽他群島是世界上火山最集中的地方 不滅之火 古人曾說在扶南國東15000多裡有火山國.西漢時期,東方塑寫的 神 異經 裡也敘述說 南荒外有...

世界上跑步最快的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是誰?

約翰 沃克,是有史以來在一英里賽跑中速度最快的人 三分四十九點四秒 牙買加,閃電飛人博爾特!9秒69奧運時成績,9秒58是最新的100m世界紀錄!擴充套件資料 尤塞恩 博爾特 usain bolt 資料介紹 1.1986年8月21日生於牙買加特里洛尼,牙買加跑步運動員,2008 2012 2016年...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卡羅爾耶格爾,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她因為用自然 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世界上最胖的人,重量超過1000斤,光 就減了660斤 拉絲特為安娜.奧多姆林詹姆司機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世界上最胖人有544公斤,羅莎莉 布拉德福德。來自美國佛州的羅莎莉 布拉德福德曾經是 全世界最胖的女人 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