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成語人字組成患字答案介紹,瘋狂猜成語人字組成一個患字答案介紹

2021-05-06 06:27:57 字數 2442 閱讀 2814

1樓:最愛心靈手巧

成語——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

rén mǎn wéi huàn

【解釋】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處】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口語

【反義詞】杳無人煙

【例句】各地監獄,都有~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一【英譯】be overcrowded with people

2樓:酷夏微風飄

人滿為患

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處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3樓:

人字組成患,

這個成語就是。

人滿為患!

瘋狂猜成語一個人字組成患字答案解析

4樓:景可佳

人滿為患 [ rén mǎn wéi huà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rén mǎn wéi huàn ]

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 處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5樓:百舟渡海

人滿為患 [rén mǎn wéi huàn]人滿為患,讀音是rén mǎn wéi huàn,是一個漢語成語,解釋是表示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中文名人滿為患

出處郭沫若《洪波曲》

釋義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拼音rén mǎn wéi huàn

出處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舉例造句】: 各地監獄,都有人滿為患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一

瘋狂猜成語 有很多人字組成一個患字的答案是什麼成語

6樓:回答問題專業

人滿為患_成語解釋

【拼音】:rén mǎn wéi huàn【釋義】: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處】: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瘋狂猜成語很多人字組成一個患字答案是什麼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 [rén mǎn wéi huàn][釋義] 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處] 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8樓:何以解憂

根據謎面意思,

這個成語就是,

人滿為患!

瘋狂猜成語很多人字組成一個患字

9樓:別逗逗了你

人滿為患

——————————————————————————————————————————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採納是您的美德,謝謝

瘋狂猜成語有一個人組成的患字的成語答案

10樓:龍耀九洲

人滿為患

【解釋】: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自】: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示例】:各地監獄,都有~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一

11樓:劍王牙

人滿為患 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求此案啊啊啊

由人字組成患字打一成語的答案

12樓:木一鴿

答案是: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

rén mǎn wéi huàn

【解釋】: 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出處】: 郭沫若《洪波曲》第二章一:「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

【舉例造句】: 各地監獄,都有人滿為患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

【燈謎】: 驕者必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人」字組成一個「患」字,打一成語。

答案是: 人滿為患。

—— 這是一個智力題。

利用「人」字按照一定排列填「滿」了以後成「為」一個「患」字,由此得出答案「人滿為患」。

瘋狂猜成語中用人字組成的患字是什麼

14樓:最愛心靈手巧

人滿為患

rén mǎ來n wéi huàn

【解釋】因人多自造成了困難。

【出處】bai郭沫若《洪波du曲》第二章一zhi:「客棧小,已經人滿為患dao。」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口語

【反義詞】杳無人煙

【例句】各地監獄,都有~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一【英譯】be overcrowded with people

瘋狂猜成語風字組成圈答案介,瘋狂猜成語八個風字組成一個圈答案介

答案是 八面來風 出處 來自孔太的歌曲 八面來風 解釋 比喻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 意見和其他資源。八面來風通常指各方面條件具備得相當好,辦事成功的概率非常高,也有對於一件事情的處理辦法聽取多方意見的含意。也有的報紙開設了八面來風的欄目,彙集短小精悍的小塊訊息報道。成語玩命猜八個風字組成一個圓答案分析 ...

瘋狂猜成語由多個望字組成畏字答案是什麼成語

成語 望而生畏 望而生畏 w ng rsh ng w i 釋義 畏 恐懼,害怕。看見了就害怕。出處 清 吳趼人 痛史 卷帙浩繁 望而生畏。瘋狂猜成語 很多望字組成一個畏字的答案是什麼成語 詞 目 望而生畏 使用頻率 常用 發 音 w n r sh n w i釋 義 看見了就害怕。出 處 論語 堯曰 ...

瘋狂猜成語患字,紅心是什麼成語,瘋狂猜成語一個患字,一個紅心是什麼成語

心頭大患 解釋 指嚴重隱患或要害部門的大患。一顆紅心上面有個患字打一成語 腹之患,隱患在心上,非常的危險,指嚴重隱患或要害部門的大患。心腹之患 拼音 x n f zh hu n 解釋 心腹 比喻要害。比喻隱藏在內部的嚴重禍害。出自 左傳 哀公十一年 越在我,心腹之疾也。後漢書 陳蕃傳 寇賊在處,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