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大全及答案 何處拾貝殼,綜合謎語 何處拾貝殼

2021-05-06 06:25:51 字數 1817 閱讀 6601

1樓:晚風就是俺

謎面:何處拾貝殼

謎底:上海灘(電視劇名)

上海灘 可解釋為 去海灘(拾貝殼)

所以謎底是 上海灘

2樓:春天的故事

何處拾貝殼(打一電視劇名)

答案:上海灘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波司登不錯。

綜合謎語:何處拾貝殼.

4樓:春天的故事

何處拾貝殼(打一電視劇名)

答案:上海灘

猜字謎語大全及答案:不弄明白不罷休

5樓:陸景華飛翔

猜字謎語大全及答案:

不弄明白不罷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弄明白不罷休(打一動物名)

謎底:知了

謎語:十分明白

7樓:廢柴船長

謎面:十分明白

謎語型別:打一數學詞語

謎底:已知角

謎面:十分明白

謎語型別:(打一人名)

謎底:曉角

謎語:立刻明白

8樓:就瞧瞧

頓悟是指謂頓然領悟。 宋 曾敏行 《獨醒雜誌》卷二:「﹝黃山谷﹞ 紹聖 中,謫居 涪陵 ,始見《懷素自敘》於石揚休家。

因借之以歸,摹臨累日,幾廢寢食。自此頓悟草法,下筆飛動。」是屬於現代漢語中的白話詞彙,在古代該詞比較少見,是屬於使用頻率較高的漢語詞彙。

綜合謎語: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名

9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答案:上海灘

解析:拾貝殼要去海邊,所以是上海灘。

何處拾貝殼(打一家喻戶曉的電視劇名)

10樓:阿沾

上海灘。

因為只有上海灘才能拾到貝殼。

該劇以**年間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了***會內的人物情仇以及許**與馮程程之間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舉辦「八十年代十大電視劇集」評選,《上海灘》名列第一位 。

擴充套件資料

北平大學生許**(周潤發飾)在**中不僅失去了愛人,還失去了自由。三年的監牢生活之後,他決心洗心革面,為自己的前程奮鬥。他隻身來到繁榮的花花都市上海,初來乍到的他舉目無親,彷徨中結識了窮苦的賣梨小販丁力(呂良偉飾),兩人結為好友。

許**找到老同學、上海名交際花方豔雲(林建明飾)。在方豔雲的幫助下,許**開始進入上海的黑幫,並憑藉堅毅果敢的作風嶄露頭角,終於在一次叛亂事件中成為一方之主。有點成就的許**不忘舊好,邀丁力加盟他的公司,成為自己的得力助手。

上海法租界大亨馮敬堯(劉丹飾)看中許**的才幹,想將之收為己用,但許**更想自己開啟一片天地。馮敬堯雖心有不甘,但仍然與許、丁交往甚密,成為合作的親密搭檔。

馮敬堯之女馮程程(趙雅芝飾)從北平讀書歸來,在火車站被殺手綁為人質,許**機智地化解了危機,並贏得美人的一片芳心。馮程程念念不忘許**的風采,主動與許**交往。但許**一心事業,不想談兒女私情,兩人關係若即若離。

11樓:lvoe鈾

1上海灘

2六神無主

3不毛之地

4感謝5元宵節

6孫悅和劉歡

7滿城盡帶**甲

數學謎語大全及答案

數學謎語大全及答案,數學謎語大全及答案查詢

1 不要在這裡問了 2 去賣書的地方找找看 3 當地書店沒有的話,去網路書店看看 數學謎語大全及答案查詢 謎底數字是多少?謎題 旭日東昇 謎語型別 打一大寫數 謎底 九 9 小貼士 九 就代表阿拉伯數字 9 謎題 一個稱鉤兒 謎語型別 打一數字 謎底 2 謎題 泰山上人不在 謎語型別 打一大寫數 謎...

趣味謎語大全及謎底,搞笑謎語大全及答案

1 有一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變成了什麼?答案 死胖子 2 哪一首歌的第一句就出現了3個人?答案 我不是黃蓉 我,布什,黃蓉 3 茉莉花 太陽花 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答案 茉莉花 好一奪沒力 美麗 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答案 平行線。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5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

猜字謎語大全及答案夾,謎語大全及答案100個

謎語謎面 夾謎語型別 中國地名 謎語謎底 陝西 謎語大全及答案100個 左邊綠,右邊紅 左右相遇起涼風。綠的喜歡及時雨。紅的最怕水來攻。你好,在網上找到了一些謎語 包含謎底 應該已經超過100個了,希望能符合你的要求。字謎糠 裕 森林 楷 冰 涸 滅火 一 廄 驢 夜市 黷 火箭 矩 土話 訪 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