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沒有能容納500人的會議廳的星級酒店

2021-05-06 06:22:43 字數 1604 閱讀 7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有 你要不要來看看 可以q我

哪些酒店可以容納500人以上?會議室也行,大廳也可以

2樓:湧韋

最少四星級吧 三星酒店 住宿 就餐 能接300左右 連鎖可以考慮下 兩家店分開接500人可以

3樓:濟寧演藝裝置

濟南銀座索菲特大酒店,,山東大廈,等等

建築設計中,一個能容納500人的多功能會議室要至少多少平米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辦公建築設計規範》jgj67-2006第4.3.2條第2款、第3款的要求,「 4.

3.2.2 中、小會議室可分散佈置;小會議室使用面積宜為30㎡左右,中會議室使用面積宜為60㎡左右;中小會議室每人使用面積:

有會議桌的不應小於1.80㎡,無會議桌的不應小於0.80㎡。

4.3.2.

3 大會議室應根據使用人數和桌椅設定情況確定使用面積,平面長寬比不宜大於1:2,宜有擴聲、放映、多**、投影、燈光控制等設施,並應有隔聲、吸聲和外窗遮光措施;會議廳所在層數、面積和安全出口的設定等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防火規範的要求。」

綜合考慮,一般可以按每人使用面積2m2,如要求較高則也可放寬到每人使用面積2.5m2。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規範啊,按每人多少平米去計算總數。

上海五星級酒店會議室能容納500人的有那些酒店

6樓:31會議網小祕書

建議您在31會議網上查詢,「找場地」,可以方便快捷查到容納不容人數的酒店。希望幫到您。

7樓:數字君

朗廷吧,去年我們公司就在那辦的年會

上海有哪些能容納500人會議的商務型酒店

8樓:匿名使用者

您copy好,為您查詢到

上海虹橋賓館

大宴會廳:720平方米,可容納500人;

酒店開業時間 2023年 新近裝修時間 2007 年,酒店擁有配備現代化設施的各式客房,客房溫馨舒適。洋溢著低調的奢華,並提供中外特色佳餚的餐廳,讓賓客品嚐原汁原味的美食。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92%,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乾淨衛生

瀋陽能容納500人的會議室的三星賓館有哪些|急

9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和平區市府路55號年華國際大廈29f

南昌有沒有能容納400-500人的會議室

10樓:

南昌鐵路文化宮,能容納,800人左右,洛陽路美程商務酒店,能容納600左右。江西飯店,能容納1000人左右。國恩大酒店400--500差不多。

我們單位定過這些會場。 望採納。

11樓:唐卓軍

有很多,一般酒店都可以,最便宜的是七星商務賓館,大概在3000-4000,貴一點的可以去江西飯店,江西賓館,嘉萊特,等都可以,**在8000左右,不要去洪都賓館,服務態度很爛!

武漢市可以容納400到500人的會議室

有400到500人蔘加會議,需要找武漢龍知源啊 可以去大型的酒店訂吧.一般滿多單位開會因為找不到大型的會議室好象都是去酒店定位.您好,武漢大學附近賓館酒店,我幫您找了附近最近的價效比最高的賓館酒店,考試期間酒店比較緊張,建議您提前預訂好 1.最低399元起訂 武漢珞珈山國際酒店 該酒店距離 武漢大學...

瀋陽能容納30人吃飯唱歌的地方,瀋陽的什麼飯店有能容納30人左右的包房,最好是一個包房1張或者2張桌的。

在202醫院那有一個,環境也很好叫咿呀呀,300vip包30人每人10元就能下來,經濟實惠,但在馬路灣那 專,瀋陽 屬市我覺得沒比這更合適的拉,我去過的,聽好的,推薦你,快樂迪,歡樂時光,蟲都沒這麼大的.23271988 瀋陽的什麼飯店有能容納30人左右的包房,最好是一個包房1張或者2張桌的。三號加...

天津有沒有收購舊書的地方,天津市哪有收購舊書的地方

古文化街舊書市,鼓樓二樓,幾乎什麼書都收,就是 不一樣。教材 主要是高自考 過期雜誌,各種 內部資料,各種動漫漫畫,海報,舊唱片,舊磁帶 正版 各種票證,凡是有收藏價值的,有可讀性的都收 品相也很重要 品相太差的 沒什麼看頭的 銷路不大的 比如中小學教材 比賣廢品還便宜,有時是白給都不要。不知道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