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是公辦嗎,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是全額拔款的事業單位嗎

2021-05-06 06:22:43 字數 1012 閱讀 1267

1樓:偏偏喜歡小

是公辦的。

學校建立於2023年9月17日,原名上海市青少年體育學校,曾在2023年3月停辦,2023年6月覆校後改名為上海市青少年業餘體育學校,2023年同時掛牌「上海市友誼中學」,2023年5月與原上海市「五.七」體育訓練班合併組建,定名為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學校設定中專為四年,附設初中、小學部。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是全額拔款的事業單位嗎

2樓:上海中公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坐落於虹口區水電路176號,於2023年9月17日成立,是新中國建立後創辦的第一所省、市級培養優秀運動員後備力量的學校。學校目前在編教職工兩百餘名,其中教練員六十餘名,教師四十餘名,在編學生六百餘名。具體是不是全額撥款,還是要諮詢一下學校的。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了`

我是學體育的 ``我班上的女的都只跑13秒左右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的學校簡介

4樓:府曦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位於水電路176號。(近虹口體育場)

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校長是誰

5樓:桐胤文

是公辦的。 學校建立於2023年9月17日,原名上海市青少年體育學校,曾在2023年3月停辦,2023年6月覆校後改名為上海市青少年業餘體育學校,2023年同時掛牌「上海市友誼中學」,2023年5月與原上海市「五.七」體育訓練班合併組建,定名為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學校設定中專為四年,附設初中、小學部。

上海體育運動學校是住讀還是走讀

6樓:2421749206鮮橙

上海學校大部分都是住讀,為了方便管理學生

7樓:

都可以啊 ,也可以住讀,也可以走讀

上海集體戶口和上海市戶口一樣嗎,什麼是上海集體戶口 和普通戶口有區別嗎?

對於享受上海戶籍的各種待遇和社保繳費來講是一樣的。上海常住戶口分為兩種常住居民戶口以及常住集體戶口。正式的集體戶口也是常住戶口,但是屬於臨時性的 只有在大學 大型單位才有。而一旦大學畢業後 單位離職去異地的,那麼就不存在上海集體戶口。對於有上海集體戶口在上海購房 結婚等等的,那麼有了自己的家庭,就會...

上海市僑光中學是區重點嗎

上海市僑光中學bai不是區重點du。上海市浦zhi東新區的區重點高中dao有 川沙中學版 東昌中學 權楊思中學 高橋中學 上南中學 三林中學。上海市僑光中學坐落於浦東新區川沙鎮新德路,佔地面積約19800平方米,校園臨河,風景秀麗。學校建立於1987年,由香港愛國同胞陶伯育先生捐資興建,是改革開放後...

上海的地鐵晚上通宵營業嗎,上海市地鐵是24小時營運嗎?

上海地鐵一號線 莘莊 共富新村 首班5 30 末班 22 20 上海火車站 莘莊 首班5 30 末班23 00 共富新村 莘莊 首班6 00 末班22 30 上海地鐵二號線 張江高科 淞虹路 首班6 28 末班22 30 淞虹路 張江高科 首班5 42 末班22 53 上海地鐵三號線 江楊北路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