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管道中45度的彎頭的計算長度公式是什麼

2021-05-06 06:01:41 字數 2894 閱讀 7673

1樓:

以長半徑彎頭為例:

曲率半徑為1.5d,d為管子外徑,如2寸的管徑為60.3mm長度b=1.5d*tan(π/8),π/8為弧度,即22.5度(45度的一半)

由上式,可以計算出2寸的45度彎頭的長度為:b=1.5*60.3*tan(π/8)=37.46mm,

其中tan(π/8)=0.414,查為35mm。

一般大家都是查表的,用的多了就記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星空攬月者

把二個45度彎頭拼成90度在彎頭量出中心高x2x3.14159/8等於長度。

化工管道中45度的彎頭的計算長度公式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3樓:藩尚

以長半徑彎頭為例: 曲率半徑為1.5d,d為管子外徑,如2寸的管徑為60.

3mm 長度b=1.5d*tan(π/8),π/8為弧度,即22.5度(45度的一半) 由上式,可以計算出2寸的45度彎頭的長度為:

b=1.5*60.3*tan(π/8)=37.

46mm, 其中tan(π/8)=0.414,查為35mm。 一般大家都是查表的,用的多了就記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管道45度彎頭怎麼計算長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物件估計是鋼製無縫管件。各種工業和民用管道安裝工程中,所需要的對焊無縫管件,應符合gb/t12459-1990《鋼製對焊無縫管件》的要求。選用的管件 其材質應與管道材質相同、外徑相同、壁厚相同或稍厚。

彎頭的規格見下圖表:

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問題中的高即是表中的h與f,指的是管件(彎頭)的中心高度。一般彎頭只要註明管件直徑與彎曲半徑與彎曲度數即可。當彎頭不標準時,則45°彎的高應等於彎曲半徑×0.

707(sin45°)。可從下圖看出。

向左轉|向右轉

如當彎曲半徑等於150時,則其高為150×0.707=106.07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dn100的管子。四十五度彎頭長度等於管子內經乘以一點五在乘以0.414。

45度彎頭

45度彎頭為管件、管道連線件。

用在主管道分支管處。連線兩根公稱通徑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45度方向改變。與管子連線的方式有:

直接焊接(最常用的方式)法蘭連線、熱熔連線、電熔連線、螺紋連線及承插式連線等。按照生產工藝可分為:焊接彎頭、衝壓彎頭、鑄造彎頭等。

按材質可分為:碳鋼45度彎頭

不鏽鋼45度彎頭 合金鋼45度彎頭。彎曲半徑: 1倍 1.

5倍 2倍 。通徑:dn15-dn1000 壁厚;3mm--18mm 45度彎頭 。

標準有:國標 非標

美標 德標 日標 船標 電標 化工部標準等 。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角度多到360度,任意直徑,任意等分的彎頭其放樣計算所需資料

都能用軟體

鋼構cad

全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和構件圖

並且是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而且彎頭還是免費的

三通大小頭天圓地方都可以

管道45度彎頭的計算公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工程專案中的

各種角度彎頭放樣

目前多是用軟體

則可輕鬆自動出下料圖

這個就是當前最好用的了

8樓:ab12ab12知

例如:把二個45度彎頭拼成90度在彎頭量出中心高x2x3.14159/8等於長度。

9樓:玩家推廣完國際

任何彎頭都一個演算法,兩管中到中去掉彎頭直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45度要50分的管,是不是50*1.4去料就是靜管了

石化管道45度彎頭怎麼計算長度

不同高度的兩根管子用兩個45度彎頭,中間短管長度計算公式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45度彎頭高度計算公式axtan22.5°就是指彎頭彎曲半徑乘以tan22.5°例如:108*4的彎頭45度彎頭高度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125的高差50中間短管是用45度翻高

45度彎頭怎麼計算長度

13樓:陶瓷耐磨彎頭

例如;45度彎頭長度,用彎曲半徑乘以tan22.5°(就是彎頭度數的一半),結果就是彎頭長度,

30°和60°同理,

工業管道45度彎頭怎麼計算半徑

14樓:陶瓷耐磨彎頭

彎頭半徑是多少,告訴你半徑和角度無關。不明白可詳談。

對彎頭尺寸的計算公式這個話題有著自己獨道的見解,下面經驗之談,希望大家多多學習。

1、1.5倍彎頭中心高=通徑*1.524,其實就是通徑*倍數,將得出的結果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四捨五入取整數,如219的通徑是200,中心高即為200*1.

524=304.8,取305;又如114的通徑為100,中心高即為100*1.524=152.

4,取152。

(適用於dn100 及以上彎頭曲率半徑的演算法 方便快捷計算)。

2、 戳高=中心高+彎頭的半徑,如1.5倍直徑219的彎頭的戳高=305+219/2=305+109.5=414.5

3、外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即(戳高)*3.14*2/360*度數,由此可以推算出90度彎頭的外弧長度=戳高*3.14/2

4、內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

45度彎頭的平面單線圖畫法,單線圖45度彎頭 陰影咋看

立面圖上面只需要在拐角處畫一條虛線就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怎樣畫出管道單線圖45 彎頭 單線圖還叫軸測圖,分為正等軸測和斜等軸測。很好畫的。只是在轉換方向時做輔助線,再表明角度就好了。可以找一部分化工管道軸測圖,參照一下。單線圖45度彎頭 陰影咋看 彎頭的看圖 也是用幾何畫法的原...

不同高度的兩根管子用兩個45度彎頭,中間短管長度計算公式是什麼

二 45度彎頭高度計算公式axtan22.5 就是指彎頭彎曲半徑乘以tan22.5 例如 108 4的彎頭45度彎頭高度計算 125的高差50中間短管是用45度翻高 一高一低兩根管子,用兩個45度彎頭連線,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長度怎麼確定?tan22.5 彎曲半徑就是45 彎頭的高度,總高度減去兩個...

左上方的智齒長歪了,往臉一邊傾斜45度左右,使得此智齒超過了

按照你的描述,確實需要拔牙,不要擔心,拔牙是在麻醉效果下進行的,不會疼。這樣的情況只能拔掉了,否則咬破的地方會反覆的潰瘍。到醫院拍個 就能拔,不用擔心疼得問題,拔牙都會用麻藥的,現在的麻藥效果不錯,一般拔牙時會有感覺,但是不會疼 智齒基本沒有用,有影響了,就要及時處理啊 要不很麻煩啊 祝你健康!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