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民用pe給水管大概多少錢一米?管徑200左右

2021-05-06 06:00:38 字數 1038 閱讀 4063

1樓:

pe管的話,沒有壁厚是4.5mm的。國標最接近的是6.

2mm,還是pe80級的,pe100級最小的壁厚是7.7mm。像pe100級的外徑200mm,壁厚7.

7mm的,**在60元/米左右。樓上的差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dn200的pe管多少錢一米麼?多大壓力的?大概**在300元/米左右。

安裝各種管徑的pe給水管每米各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同地區的施工情況來定的。如果不含溝槽等土建,僅僅是焊接。埋地管便宜,10多元左右挺多每米。如果是建築內的虹吸雨水管,那**貴一些,要40-50元之間。

歡迎選用中財管道,高品質管道系統解決方案**商。

4樓:文王后人馮三郎

一直做輕工安裝 有困難聯絡我

你好!我想問一下球墨鑄鐵管200得給水管道安裝,安裝費大概多少錢一米了?謝謝

5樓:多少個會**

dn200球墨鑄鐵管大約30米至36米左右。

dn200的球墨鑄鐵管6米一根:法蘭型:181公斤;

k型:192公斤;

t型:191公斤;

n型、s型:199公斤.

1噸=1000公斤,所以dn200球墨鑄鐵管大約30米至36粘左右。

球墨鑄鐵管:使用18號以上的鑄造鐵水經新增球化劑後,經過離心球墨鑄鐵機高速離心鑄造成的管材,稱之為「球墨鑄鐵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簡稱為球管、球鐵管和球墨鑄管等。主要用於自來水的輸送,是自來水管道理想的選擇用料。

安裝pe200給水管對接焊多少錢一米

6樓:黃意誠

你好,pe給水管有幾種承壓級別的,1.6mpa,1.25,1.

0,0.8的,請問你是想問哪一種?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回答知道的動力!

pe管材焊接安裝每米多少錢,PE給水管安裝每米多少錢

管材的應用領域很廣。許多行業都在使用管材。不同行業有不同行業的特點,從而具有不同的技術要求。管材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產品,各行業都有相應的技術標準。檢測管材,根據管材應用的行業,選擇相應的產品標準,根據行業所需要進行檢測相應的技術指標。一般地有,尺寸指標,內徑,外徑,壁厚。強度指標,管材的強度指標有徑向...

ido鑽戒一般多少錢ido鑽戒大概多少錢

多少錢得到了專櫃才知道!看你要買什麼樣的了,多少錢的都有!歐洲頂級設計師團隊傾力打造 ido由歐洲頂尖的設計大師傾力打造,以卓越且深厚的藝術底蘊,將看似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鑽飾精品,如藝術品一樣不斷的超越潮流和時代,匹配真愛者的極致情感。世界珠寶界權威的品質認證 ido鑽石全部來自於世界頂級鑽石出產地南...

成都打胎一般要多少錢,打胎成都大概多少錢?

具體的費用,醫院的級別不同,地區不同,懷孕天數大小不同,患者此次懷孕的情況不同,其 的費用也不完全相同。的費用主要跟患者選擇的醫院跟流產方式有關,一般的費用在800 2000左右,但是一定要是選擇正規的醫院,在術後要保養好身子,一週內不能 且要注意避免傷口感染等,保持清潔。成都 手術一般還是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