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鋼管道316材質用什麼焊絲焊,白鋼焊條奧102能焊接316材質

2021-05-06 06:01:41 字數 2393 閱讀 8896

1樓:過客

白鋼?是不鏽鋼吧?白鋼和不鏽鋼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材質。焊316不鏽鋼如果沒有同型的不鏽鋼焊絲,可以用304焊絲。

白鋼焊條奧102能焊接316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a102焊316材質,單純看力學效能的話沒什麼問題,但a102焊條的化學成分和316不一樣,缺少mo元素,所以焊縫的抗腐蝕能比不上母材。

白鋼用什麼焊接

3樓:飛火流星

白鋼的種類太多了,看你的材料是使命型別的。一般大多數是304,選用也就是308的焊條或者焊絲。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鋼即所謂的不鏽鋼,不鏽鋼分很多種,不同品種選用焊條不同,但焊接方法選用氬弧焊。

15crmo材質鋼管可以用什麼焊絲焊接?

5樓:向天致信

合金鋼管15crmo:鋼系珠光體組織耐熱鋼,在高溫下具有較高的熱強性(δb≥440mpa)和抗氧化性,並具有一定的抗氫腐蝕能力。由於鋼中含有較高含量的cr、c和其它合金元素,鋼材的淬硬傾向較明顯,焊接性差。

15crmo焊接性

焊接材料:針對15crmo鋼的焊接性的工作特點,參照焊接工藝卡,可以選擇了兩種方案進行焊接試驗。

方案1:焊接預熱,採用er80s-b2l焊絲,t1g焊打底,e8018-b2焊條,焊條電弧焊蓋面,焊後進行區域性熱處理。

方案2:採用er80s-b2l焊絲,t1g焊打底,e309mo-16焊條,焊條填充電弧焊蓋面,焊後不進行熱處理。

焊前準備

試件採用15crmo鋼管,規格為φ325×25。

焊前用角向磨光機將坡口內外及坡口邊緣50mm範圍內打磨至露出金屬光澤,然後用丙酮清洗乾淨。

試件為水平固定位置,對口間隙為4mm,採用手工鎢極氬弧焊沿園周均勻點焊六處,每處點固長度應不小於20mm。

白鋼材質和碳鋼材質用什麼焊絲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焊絲應該選擇er309不鏽鋼焊絲。

這是專門焊接304和低碳鋼這樣異種接頭的焊絲。

防注氬白鋼焊絲,在焊接管道時應注意什麼

7樓:

注意防風,按照焊接工藝評定中所給出的焊接工藝引數進行焊接,即可,並無特殊的要求。

一般地,在使用氬弧焊進行不鏽鋼(白鋼)焊接時,焊件的焊接背面,需要進行充氬保護,以防止不鏽鋼的過度氧化。

比如在焊接不鏽鋼管的時候,不鏽鋼管的內部,需要充氬進行背部焊道的保護。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採用藥芯焊絲,一般是日本產的tgf焊絲。這時候的焊接,注意防風,按照焊接工藝評定中所給出的焊接工藝引數進行焊接,即可,並無特殊的要求。

如果說有,那麼就是在焊接前要認真做焊接工藝評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焊接非常注意熱輸入對焊接接頭的影響,一般情況下,在保證焊接質量和效率的前提下,多采用焊條電弧焊。另外,藥芯焊絲氣體保護焊也經常應用到不鏽鋼的焊接中,只是這種焊接方式,對工人個人能力和責任心要求嚴格。另外,藥芯焊絲氣體保

下間隙留多大?你這個是小管你把焊條插在對接漢口之間就可以 應該注意的事項?1氬氣要純2焊接電流需要控制好3破口磨好不能有油汙 它和不秀鋼或碳剛焊接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都差不多 另外我是做探傷的·

白鋼的種類太多了,看你的材料是使命型別的。一般大多數是304,選用也就是308的焊條或者焊絲。

先用坡口機在管道上坡口,增大焊接面積,這樣更容易焊接,焊接的面積大了一點,更牢固一些

要開坡口,除鏽打磨,用綠皮不鏽鋼焊條。管道內不能用可燃易爆氣體,不能存有液體。

最好用和白鋼材質約相同的不鏽鋼焊條。 a312固然是好焊條,堪稱萬能焊條,但貴些。

白鋼和碳鋼焊接用什麼焊絲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不鏽鋼為304,和低碳鋼焊接用er309焊絲。

如果是別的不鏽鋼材質那麼需要知道不鏽鋼型號才能選擇焊絲。

10樓:冀東小付

白鋼和碳鋼能焊在一起嗎?以及用什麼焊條合適,師傅告訴你答案

白鋼和碳鋼用什麼焊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鋼和碳鋼焊在一起用不鏽鋼a345型號的焊條,鏽鋼a345一方面是含碳量低時鋼絲塑性好,焊絲拉拔比較容易。

另一方面可降低還原性氣體co含量,減少飛濺或氣孔,並可增高焊縫金屬凝固時的溫度,對仰焊有利。加入其他合金元素主要為保證焊縫的綜合機械效能,同時對焊接工藝效能及去除雜質,也有一定作用。

12樓:冀東小付

白鋼和碳鋼能焊在一起嗎?以及用什麼焊條合適,師傅告訴你答案

鑽桿什麼材質,做鑽桿用什麼材質鋼管

目前國產鑽桿材質以優質合金鋼為主。中深孔鑽桿材料的抗拉強度一般在700mpa左右,深孔鑽桿應達900 1000mpa。為了滿足3000m鑽深能力,2008年開始安徽省地礦局313地質隊與無錫鑽探工具廠 唐山市金石超硬材料 合作研製高強度繩索取心鑽桿。我們優選30crmnsi 30crmnsia 42...

材質316H的不鏽鋼用什麼焊條,316h不鏽鋼是什麼材料

316h對應中國號牌07cr17ni12mo2名稱 奧氏體型不鏽鋼 標準 aisi astm 型號 316h uns編號 s31609 316h化學成分 碳 c 0.04 0.10 錳 mn 2.00 矽 si 0.75 鉻 cr 16.0 18.0 鎳 ni 10.0 14.0 磷 p 0.045...

採暖管什麼材料最好,暖氣管道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暖氣片的連線管道,現代建築多選用鋁塑複合或ppr穩態管。當前比較常見的有兩大類別,其優勢分別如下 一 金屬管 鐵管 鋼管 鍍鋅管等 1 穩定 牢固 結實耐用 2 鐵管同時兼備散熱作用,增加散熱面積。二 塑料管,地暖盤管多使用。1 耐氧化 耐腐蝕,不生鏽 免刷漆。2 採用明裝時安裝簡便 維護方便。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