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一點的空調大概多少錢

2022-08-09 01:20:21 字數 3480 閱讀 6774

1樓:

冷暖空調,一般家用的需2500-3500。

2樓:默末

前些年買的,夏天過一半才買的大1p空調,便宜是便宜,就是功耗有點高。不過我是北方,夏天也點不了多久的空調,所以我覺得北方沒必要買變頻和低功耗,因為用的少。如果在南方用的多就很有必要買變頻和低功耗了,貴一些,但是以後長久看省電的錢也夠那貴的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需要幾匹功率的空調了

最便宜的空調有幾百元的。

目前市場上有關空調器製冷量的標稱不太統

一、規範。嚴格講,空調器輸出製冷量的大小應以w(瓦)來表示,而市場上常用匹來描述空調器製冷量的大小。這二者之間的換算關係為:

1匹的製冷量大約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瓦應乘以1.162,這樣,1匹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而1.5匹的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5×1.162=3486w。

通常情況下,家庭普通房間每平方米所需的製冷量為115-145w,客廳、飯廳每平方米所需的製冷量為145-175w。

比如,某家庭客廳使用面積為15平方米,若按每平方米所需製冷量160w考慮,則所需空調製冷量為:160w×15=2400w。

這樣,就可根據所需2400w的製冷量對應選購具有2500w製冷量的kf-25gw型分體壁掛式空調器。

所謂能效比也稱效能係數即一臺空調器的名義製冷量與其耗電功率的比值。通常,空調器的能效比接近3或大於3為佳,就屬於節能型空調器。

在確定所要選購的空調的匹數時,不僅要結合房間的面積大小(比如房間在16平方米以下就配1匹掛機,16~20平方米選1.5p掛機,21~37平方米購2p櫃機),還要考慮到房間的朝向和空氣流通情狀況。一般來說,朝陽或通風不良的房間需要考安裝功率大一些的空調。

同時,消費者也不要輕信**員推薦的大功率機型,因為大功率機型的**和利潤在一般情況下都會比小機型高出一大截

4樓:塵光哲學者

1600-2000元左右

空調哪個牌子比較好一點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國產最好的牌子是格力牌,製冷效果好,噪音比較低,缺點**高,美的、海爾等牌子的質量也不錯,**比格力低,價效比較高。

想買一臺兩千塊錢的空調但是都話想買變頻空調可能太貴了一點我想說到

6樓:尚品宅配

炎熱的夏天,那可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存在,大家全靠空調「續命」。對於沒有暖氣的南方地區,在冬天,空調還可以給人溫暖。

所以沒有空調,古代人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andy一直很好奇。

空調是很多家庭常備的產品,那麼關於空調的選擇,到底有哪些學問呢?今天andy就分享一下~

空調怎樣才夠冷

有些人會發現,家裡的空調有時候不是很冷,那可能是下面某一點你中槍了↓↓↓

1、吊頂不要擋住吸風口

空調的運作模式大概是:

空調吹出冷風→ 冷風與室內空氣混合,熱空氣上升→ 迴風口吸入熱空氣,然後進行冷卻→ 出風口繼續吹出冷風(不斷進行迴圈直到達到設定溫度)

如果迴風空間不足,或者出風口有遮擋物,如吊頂,那麼迴風口很快就能吸入剛剛吹出的冷風,使機體誤以為室內已經降低到足夠的溫度,就不會再送出冷風了。

(****於網路,侵刪)

所以空調的前方和上方要預留足夠的空間,上方距離吊頂至少5cm以上,前方至少45cm以上(最好什麼東西都沒有),一來保證迴風的效果,二來方便日後將濾網拆下來清洗。

2、裝在長邊牆為宜

裝空調的時候,很多裝修師傅看哪面牆距離室外機近,排線方便,就會裝在**。其實,要裝在長邊牆(中間位置更佳)才能在更短時間內讓空間冷下來,也更省電。

如果裝在短邊,空間很容易半熱半冷,在狹長空間,這一點就更加明顯了。

舉個栗子,假定設定的溫度是27℃,客廳這邊已經達到這個溫度了,但餐廳那邊還是31℃,因為空調感受不到餐廳那邊的熱空氣,就會自動判定室內溫度已到27℃而減緩執行的速度,自然就會讓人覺得不冷。

當然,理論上是這麼說,安裝時還要把其他因素考慮進去,比如風會不會對著人吹,所需銅管長度會不會超過免費安裝的長度(一般掛機為3m,櫃機是4m)等。

空間不大的,空調費點力還是能夠冷下來,但如果是大空間(特別是長形的)就需要好好考慮下了。

3、室內機與室外機越近越好

室內機與室外機的距離越短,管線中間轉折越少,製冷效果也會更佳。3m內最好,5m也可以,最好不要超過10m。

連線室內外機,運送製冷劑的管子用的是銅管,如果銅管被壓折了,也容易造成空調不冷的情況。銅管彎折程度不嚴重的話,可以請專業的公司來維修,實在不能修復,就只能更換了。

4、室外機散熱空間要足夠

(****於網路,侵刪)

除了室內機的上方和前方需要預留一定的空間外,室外機也要留有散熱空間。

最好是距離牆面50cm以上,因為散熱和通風不良的話,空調運轉時壓縮機的效率就會變低,影響製冷的效果,耗電量也會變大。

5、匹數要選對

空調匹數表示的是製冷量的大小,一般會從層高、房間大小、朝向、樓層這些方面來考慮。

* 如果是西晒或者在頂層的家庭,最好再加上0.5~1匹。(上圖僅供參考)

家用空調主要有掛機和櫃機之分,一般1.5匹及以下的用掛機,2匹以上的用櫃機。

關於定頻與變頻

變頻空調在定頻空調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個可用於調節壓縮機運轉速度的變頻器,從而使空調的製冷量或者制熱量可變,對溫度控制更加精準,噪音也更小。

所以,變頻空調的**和維修費用會比定頻的高上一些。

另外,一些商家打著變頻比定頻更省電的噱頭吸引消費者,然而andy想說其實不一定,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變頻空調在剛開始運作時由於室內溫度並未達到設定的數值,會以最大功率執行(這個過程也相當耗電),達到設定值後才會降低執行速度,所以耗電量有一個高值和一個低值;

而定頻的壓縮機在達到設定溫度後會關閉壓縮機,這時的耗電量會比變頻的要低。

只有在設定溫度與室內溫度相差不大,並且使用時間在6小時以上,變頻空調才能達到省電的效果。

ps:由於定頻空調的壓縮機在啟動/停止時,會產生很大的瞬間電流,頻繁地開停對壓縮機的壽命有一定的損害。

**空調與普通空調

先來看看兩者的對比↓↓↓

對於要買哪種,andy的建議是:

房間和居住人數少,或者不打算做吊頂,預算不多(安裝1-4臺空調)的家庭,可以考慮分體機+櫃機的安裝佈局;

相反,空間大,房間數量多或者比較注重灌飾性的家庭可以考慮**空調,價效比更高。

其他要注意的地方

1、想讓室內冷空氣分佈更均勻,更快降溫,電風扇絕對是個好幫手。

2、再次提醒,空調最好不要正對著人吹,這樣容易造成偏頭痛或者風溼。

3、空調安裝後,先測試一下,看會不會出現製冷劑漏出,或者不夠冷的現象,這時如果有問題,要維修也比較方便。

4、如果空調安裝在輕鋼牆上,吊掛後方要加18mm的多層板,因為輕鋼牆兩側封板多為石膏板,承重力不夠,空調可能會掉下來。

7樓:廚香萬里

變頻的用很多年也省不出多花的那些錢。如果長時間用,也可以考慮買變頻。

ido鑽戒一般多少錢ido鑽戒大概多少錢

多少錢得到了專櫃才知道!看你要買什麼樣的了,多少錢的都有!歐洲頂級設計師團隊傾力打造 ido由歐洲頂尖的設計大師傾力打造,以卓越且深厚的藝術底蘊,將看似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鑽飾精品,如藝術品一樣不斷的超越潮流和時代,匹配真愛者的極致情感。世界珠寶界權威的品質認證 ido鑽石全部來自於世界頂級鑽石出產地南...

繡眉價格一般是多少,紋眉大概一般要多少錢?

一般繡眉要多少錢,繡眉 是不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都有所不同,而繡眉的技術和所用色料不同,也有差別。不同地區,不同醫生,醫院 也不盡相同,沒有一個固定的 的,因為每個紋繡技師的技術水平所用材料都不同,還有色料的選擇,錢多一點當然效果就好一點,因為每人的條件不同,對其設計眉型的顏色 線條粗細 臉...

好一點的亞麻涼蓆一般在多少錢啊,亞麻席多少錢一張

舒爽柔軟 亞麻席參考 200 500元適合人群 老少皆宜用天然亞麻纖維內織成的亞麻席,手感柔容軟,既有床單的感覺,又比普通的棉布清爽 涼快,具有良好的吸溼性 透氣性 防蛀性及平衡靜電功能,可以使實感溫度降低4至8 涼爽宜人。亞麻是天然的束纖維,它遇熱張開,能將吸收到的汗液及熱量迅速傳匯出去,遇冷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