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被送花和巧克力應該怎麼發說說

2021-05-06 05:38:35 字數 4015 閱讀 9090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你對那個送花跟送巧克力的人是什麼感覺呢?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可千萬不能糊塗啊

要是對對方沒意思的話

那還是早點跟人家說清楚了

今天520別人送花給我要怎麼表達自己心情該說些什麼

2樓:懷香蓮雪畫

520諧音我愛你

這一天給情人送玫瑰花當然是最合適的了

如果能送520朵就更好了

和女朋友第一次過520送花和巧克力可以嗎?現在我忽略這個想晚上給她一個驚喜我該怎麼弄

3樓:匪幫爵士

可以!如果你還是學生 可以給他定個你能接受範圍內**的餐廳。然後偷偷給他花和巧克力 他會很開心的! 如果你是上班族 就給他買個他期待已久的禮物 例如寶寶 手機 衣服

4樓:q為何而愛

一起吃個飯看場電影然後兩個人到一個比較寂靜的地方坐坐聊聊天,再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禮物可以買個手鐲啊手鍊 300塊左右就可以了

女兒520節日獻花怎麼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的女兒很孝順,能夠知道這樣的日子對家人的一種感恩。

6樓:理谷

那你就把你女兒,給你的花拍成**。發一段感想就可以發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的意思是女兒給男朋友買花,你怎麼勸她嗎?如果女兒成年了,我覺得她如果談戀愛,你只要告訴她要在和男朋友相處中,保護好自己,女孩子應該自尊自愛。如果女兒還小,屬於早戀,你要告訴她早戀的危害,要從一個朋友的角度幫她分析,而不是非常強硬的用父母的身份去壓她。

8樓:

我愛你,辛苦啦,你在我心裡和花兒一樣美。和陽光一樣燦爛。

9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就說,女兒,今天是52o,我愛你,願你天天快樂。

10樓: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媽媽愛你

11樓:仙敬曦

媽媽永遠愛你,520快樂

我女朋友要我給她520愛心祝福做為定情信物我該怎麼給發過去?

12樓:四爺在等待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這種行為的話,你可以直接給他發520多萬辛呀,這樣的話也可以作為一個定情的信物,也可以直接給他發一些其他的表情還是比較好的呀

13樓:黑翼大魔

那你準備的是什麼禮物啊?如果是買的精心比較大氣,貴昂貴的禮物親自送過去或者快遞都可以。

14樓:好幾百人

你女朋友這點要求你應該達到你想辦法也要給他發過去我是對女朋友的一種愛吧

15樓:珂葉葉

那你就給他轉賬發過去呀,如果不是情人節的話,是不能發520的呀?你給她轉賬發過去,然後再發一個520的,這種表情啊,或者**呀

16樓:身醉心不醉

你好,這個是表白,我覺得你也應該發,一個1314,代表一下你的心情,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1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女朋友要你做她的定情物,應該叫你送一些禮物給他

520這一天,你可以送她一些喜歡的禮物,表達你自己的心意。

18樓:大嫘嫘

他居然說叫你發你你如果愛他的話你可以發發這樣的

19樓:隨風王子

愛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愛畢竟更健全、更可靠

20樓:昨夜星辰

520就是520塊錢,也可以代表520可心,你就直接發520塊錢就可以了,我前天也給我女朋友發了520,當然是520塊錢

21樓:逍遙姣姣

你朋友要你給他violin愛心祝福作為定情信物,我覺得技能是直接送花然後花的形式,你可以自己考量一下。

22樓:請猶

說明他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我們應該及時的配合愛情,需要儀式感,生活也是同樣的。

23樓:00喜洋洋

朋友你要你喜歡她,那就給她發過去

24樓:童話王子

在感情當中男女都很容易受傷,只是女人往往用哭泣來表達悲傷,而男人往往把一切都藏在心裡。

25樓:獲真保

寫上你愛的祝福,然後給女朋友發過去

26樓:勾清芬

我女朋友要我給她520愛心祝福作為定情信物,我該怎麼給他發過去,那你可以給他發一個520朵玫瑰花,這樣子發給他專門拿過去,這樣子他會非常高興,開心高興的。

27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他問你要520愛心,褚福走一點提醒我,你可能不能光發一句祝福語呀,你要買一個食物。

28樓:霓青絲

那你就直接發個520現金就好了

29樓:

發自內心的就好,你們倆的愛情只有你倆最清楚。

女朋友生氣 不理我 520我送花和巧克力給她 她不要也不理我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能有多大個事,有點耐心,多哄哄。開幾個玩笑,只要你厚點臉皮,她一樂什麼事都解決了。花和巧克力當然是少不了,不能人家不要你就放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擺譜,可能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懲戒,要你以後百分之百的聽話,或是更能瞭解女孩子的需求,做到心領神會。

520情人節給女朋友送花留言 520送花寫什麼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往後的歲月裡,請你記住一件事,那就是,我將永遠愛你,因為你為我的生活,帶來了愛與光明。

2、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世界可以變成我們共同的世界。

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4、我的溫暖並不多,我想全部留給你,為你趕走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陰霾。

5、我不想成為你的全部,只要成為你最喜歡的那一部分就好了。

6、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古樸的小鎮,或許是某座燦爛輝煌的大都市。我們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7、我想成為你的太陽,在你的天空昏暗時,我也能是你的光;我想成為你的月亮,在我身處黑暗時,你也會給我光芒。

8、我說不出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9、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10、陌生人--朋友--知己 --愛人--家人--唯一……喜歡這種悠悠漫漫的愛戀時光。

520,52條情話說出「我愛你」

剛認識的女生,第一次見面正好是七夕,送花和巧克力給她,花束卡片,應該怎麼寫,寫什麼好呢?

33樓:養爾真

第1次見面的話,一定不能寫得太曖昧。寫一句很簡單的就可以了。

你可以寫: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很高興遇見你,給我的人生帶來美好

520那天我來找我女朋友我送花和巧克力給她 她不要 我就放在她宿舍 然後第二天回家也沒有叫我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嘛

你送她花花和巧克力

她不要你也要哄她開心呀!

真誠的關懷

她是不好意思拒絕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之前有什麼事情讓你女朋友不高興了?首先你要弄清楚她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你可以問問她,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然後你再去哄她,安慰她什麼的,總之,希望你們幸福!

36樓:人文小張

建議好好聊一聊找到問題關鍵才好解決問題呀。

男子給老婆發520元8888紅包後怎麼被拉黑了

男子給老婆發了 copy520元bai 8888元2個紅包,居然被拉黑了。前不du久,浙江樂zhi清的鄭先生說,元 鄭先生想也沒想,就發了520塊錢和8888塊錢的紅包給老婆。原以為自己這麼積極聽話,怎麼說老婆也要誇一下自己,沒想到 自己竟然被老婆給拉黑了!這是怎麼回事?老婆剛收了紅包就把自己拉黑,...

男朋友送花到家裡怎麼和家長說,男朋友送花到家裡,不敢讓爸媽知道怎麼辦

直接說啊 就說這是男朋友送的 估計是未成年學生的提問。家長開明的話,帶回去沒有問題,實話實說就好。家長會緊張的話,就送給同學吧。男朋友送花到家裡,不敢讓爸媽知道怎麼辦 5 你要帶他見你父母才公平。你多大啦,成年了沒?情人節男朋友送我一束花,我家裡有家人在,不方便那天拿上去。我也和他說了,下午晚點去拿...

送巧克力給自己女朋友時應該怎麼說呢?求答案

他們說,巧克力吃了心情會變得很好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所以巧克力給你吃呀 不管以後我在還是不在,記得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我還會有巧克力陪著你 色一點的話 巧克力都給你吃了,我沒的吃,那我只能一輩子吃定你了 鎮場回一點 你可以去看一下德芙巧答克力背後的故事把故事告訴他,然後說 我不會讓我們的 巧克力 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