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只有六種麼,天鵝只有六種麼?

2021-05-06 05:36:26 字數 1698 閱讀 8463

1樓:星光中續制導

天鵝屬於鳥類,共有7種,亞種更多,屬遊禽。除非洲、南極洲之 外的各大陸均有分佈。疣鼻天鵝、大天鵝、比尤伊克天鵝、揚可夫斯基氏天鵝、小天鵝、黑天鵝、扁嘴天鵝。

天鵝有多少種?

2樓:葉青寧

一般都說是五種

大天鵝(喇叭天鵝),小天鵝(口哨天鵝回,嘯天鵝),黑天鵝,黑頸答天鵝,疣鼻天鵝(啞天鵝)

在分類學上,天鵝(除黑天鵝)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今鳥亞綱,突胸總目,雁形目,鴨科,天鵝屬。而黑天鵝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今鳥亞綱,今顎總目,雁形目,鴨科,天鵝屬。

還有一種天鵝叫扁嘴天鵝,但它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今鳥亞綱,今顎總目,雁形目,鴨科,扁嘴天鵝屬。

天鵝是有五種還是六種?好多人都說五種,沒有黑嘴天鵝,他們與黑嘴天鵝有仇麼?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有四個種類分別是:

1、大天鵝

2、小天鵝

3、黑天鵝

4、疣鼻天鵝

1、天鵝指天鵝屬的

鳥類,屬遊禽。除非洲、南極洲之外的各大陸均有分佈。為鴨科中個體最大的類群。

頸修長,超過體長或與身軀等長;嘴基部高而前端緩平,眼先裸露;尾短而圓,尾羽20~24枚;蹼強大,但後趾不具瓣蹼。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也吃螺類和軟體動物。多數是一夫一妻制,相伴終生。

求偶的行為豐富,雌雄會趨於一致的做出相同的動作,還會體貼地互相梳理羽毛。一年繁殖一次,卵的體積較大,如大天鵝的卵有400多克重。幼鳥為早成雛。

遷徙時會多群集結,但仍是小群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七種,還有一種是扁嘴天鵝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房地產中介專項整治的要求,釋出虛假**資訊、隱瞞限制交易資訊、強制提供代辦服務、非法侵佔交易資金、誘導「陰陽合同」等違法違規行為,將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並予以公開**,進一步淨化市場環境,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

選擇題:天鵝有【】種。

6樓:漓陌殤嬅

大天鵝、小天鵝、疣鼻天鵝、黑天鵝、黑嘴天鵝、黑頸天鵝

選a.六種

天鵝的故事起因只有6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起因:突然寒潮降臨。

經過:老天鵝和一群天鵝破冰的事情。

結果:斯傑潘老人揹著槍走了。

世界上有天鵝嗎?天鵝是什麼啊!?

8樓:裙_我愛你1忷

世界上有天鵝! 天鵝屬在生物分類學上是雁形目中的鴨科中的一個屬。這一屬的鳥類是遊禽中體形最大的種類,被俗稱為「天鵝」。

天鵝- 外形特徵天鵝是大型鳥類,最大的身長1.5米,體重六千多克。大天鵝又叫白天鵝、鵠,是一種大型遊禽,體長約1.

5米,體重可超過10千克。全身羽毛白色,嘴多為黑色,上嘴部至鼻孔部為黃色。它們的頭頸很長,約佔體長的一半,在游泳時脖子經常伸直,兩翅貼伏。

由於它們優雅的體態,古往今來天鵝成了純真與善良的化身。

請完成下面六種動物的分類表解圖並回答有關問題.a.熊貓 b.天鵝 c.草履蟲 d.鯽魚&...

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

如果說你想知道世界上有兩種水的話,一般都是海水鹽水淹水,這些相對來說的水。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找到這世界上的6種水。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自來水兒礦泉水兒?面試什麼的。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水?其實讓水的質量還是很多的。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世界上的六種左右雨水?露水水滴,河水,海水還有淡水。然...

有哪六種語病,六種病句型別都有什麼

句式雜糅 重複搭配不當 缺少成分 邏輯混亂 偷換主語 另外還有別的說法 七種 1 詞語使用不當 1 同義詞混用 因詞義輕重 適用範圍 褒貶色彩 語體風格不同而混用 2 詞性誤用 名詞 動詞 形容詞詞性相混,及物與不及物動詞誤用 3 虛詞錯用 虛詞個性強,常發生副詞 連詞 介詞內部混用 4 代詞使用不...

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是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假借 轉註。六書是指漢字的造字方法,即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 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是 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是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1 甲骨文,金文,大篆,小篆,隸書,楷書,草書,行書2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 3 篆書 隸書 楷書 行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