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

2022-06-15 09:50:21 字數 1430 閱讀 5752

1樓:小採教育說

如果說你想知道世界上有兩種水的話,一般都是海水鹽水淹水,這些相對來說的水。

2樓:元亨利貞

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找到這世界上的6種水。

3樓:儲梓

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自來水兒礦泉水兒?面試什麼的。

4樓:扈琨

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水?其實讓水的質量還是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世界上的六種左右雨水?露水水滴,河水,海水還有淡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的這個世界上有六種水首先的話咱們可以選擇框權屬

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世界上有六種,此時這些東西我們要很好的人特別多,非常好的辦法。

8樓:

身上有六種水,是哪六種水?我覺得有淡水,有鹹水,還有很多的水,但是還是查一下資料吧,或者是打**自己

9樓:

這些流動水平都有黑水,井水以及鹽水以及淡水。

10樓:尹佔山

世界上有六種水果,哪六種有蘋果梨,桃子,櫻桃。香蕉,柿子。

11樓:中望珠心算

世界上有六種水水的劃分為自然泉水或者是一種其

12樓:溫度談社會

但有六種的水是123456。

13樓:

各種水是哪兩種水飲料?自來水礦泉水純淨水很多。

14樓:哈哈吳啦

世界上只有一種水,沒有六種。

15樓:和平精英帥鍋

我只知道三種,一種是天然水,一種是純淨水,一種是礦泉水

16樓:黑風亂璘

世上有6種水果的,哪6種?你去網上看一下。

17樓:出採煒

用水果的名字,芒果,蘋果,香蕉,橘子,榴蓮,葡萄等等,狠狠還有很好很多的水果

18樓:成鴻遠

介紹6種水是哪6種,該哪6種哪6種該哪6種哪6種哪6

19樓:小小屠夫

1. 二氧化碳 (co2) 2. 甲烷 (ch4) 3.

氧化亞氮 (n2o) 4. 氫氟碳化物(hfcs) 5. 全氟化碳 (pfcs) 6.

六氟化硫 (sf6)

20樓:匿名使用者

河水,湖水,江水,海水,藥水,口水

21樓:憨豆桂花

世界上的六種水應該包括淚水,汗水,無根水,雨水,雪水,露水

有哪六種語病,六種病句型別都有什麼

句式雜糅 重複搭配不當 缺少成分 邏輯混亂 偷換主語 另外還有別的說法 七種 1 詞語使用不當 1 同義詞混用 因詞義輕重 適用範圍 褒貶色彩 語體風格不同而混用 2 詞性誤用 名詞 動詞 形容詞詞性相混,及物與不及物動詞誤用 3 虛詞錯用 虛詞個性強,常發生副詞 連詞 介詞內部混用 4 代詞使用不...

大學生常見得六種情緒困擾是哪六種 如何調節

大學生常見得六種情緒困擾總結為六個字 吃飽了撐著型 對自己將來迷茫,而不是 對自己現在規劃。因此 不知道珍惜機會,不知道把握機會,白白消耗時光,大學生常見的情緒困擾。有目標,有行動就不會困擾 你要是知道就說出來是哪六種啊,這樣大家也好回答啊兄弟 我感覺無非就是親情,友情,愛情,學業等這些方面上的問題...

天鵝只有六種麼,天鵝只有六種麼?

天鵝屬於鳥類,共有7種,亞種更多,屬遊禽。除非洲 南極洲之 外的各大陸均有分佈。疣鼻天鵝 大天鵝 比尤伊克天鵝 揚可夫斯基氏天鵝 小天鵝 黑天鵝 扁嘴天鵝。天鵝有多少種?一般都說是五種 大天鵝 喇叭天鵝 小天鵝 口哨天鵝回,嘯天鵝 黑天鵝,黑頸答天鵝,疣鼻天鵝 啞天鵝 在分類學上,天鵝 除黑天鵝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