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子屬鼠的可以養幾條和養什麼風水魚

2021-05-06 05:35:22 字數 1574 閱讀 132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魚的數量,品種和風水根本沒有關係的,把握好魚缸或者魚池的位置方位就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條--6條或11--16條黑色金魚,不過要想養風水魚,還要計算在什麼方位放魚才準確,風水魚不是亂放的,

風水起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總體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講究,只要好聽和有寓意就行。你可以參考下列按五格起名的計算方法:五格指、天格;地格;人格;外格;和總格。

天格為姓氏格;人格為姓與名中第一個字組成;地格由名組成;外格由姓與名的最後一字組成;總格為全體姓與名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一命二運三風水。準確的說是風水決定命運、運氣反映命運。人出生的八字怎麼樣是由風水決定的,而一生中運氣怎麼樣,八字上早就決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用神是火土,如果你要起名字,建議你可以在名字中加上火土的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名字,和風水根本沒有關係的啦

劉 志 慧

〖詩曰〗: 夜半渡無船 驚濤恐拍天 月斜雲淡處 音信有人傳

取名!五行!風水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淼,老大最後一個字為土,老二最後一個字為金,土生金,金生水

8樓:九個大元寶

用銘字吧。睿銘。寓意不錯

找人起名,要好聽的,懂風水的

9樓:專屬迷醉丶寃

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5-10 12:43 生辰八字:

辛卯年 癸巳月 乙丑日 壬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0; 水24.38; (同類得分:

44.38) 火19.8; 土5.

7; 金15.72; (異類得分:41.

22) 相差:3.16 綜合旺衰得分:

3.16 八字比較平衡 。 候選名:

石韻安 石殷逸 石婉燕 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可以給寶寶一個好的命局,讓他贏在人生起跑線。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在山東的起名風水師大家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易‎明,‎就是好的‎選擇。‎這位‎風‎水大‎師,‎更信得過。

公司起名字,符合風水,求大師指點

11樓:字嶺南

劍鋒金的命屬於壬申或者癸酉年出生之人 這個首先必須知道你們雙方的喜用神,還有就是公司的大門方位,但是現在一般都簡化了,只要求名字和大門的五行不克就可以了,這個你的提供公司的佈局和大門朝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以誰為主?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

我屬鼠可以養倉鼠嗎?可以養貓嗎?我以前養了好多貓,現在養了只倉鼠。那些迷信是怎麼說的

養小動物和自己的生肖沒什麼關係呀,只要主意好疾病控制和衛生就好了我媽媽也是屬鼠的可是她也養了倉鼠喲 屬鼠可以養貓嗎?可以養貓啊,主要是看你自己怕不怕貓,屬相只是你出生在什麼年,你要是怕貓那就不要養了。你要是喜歡攔也攔不住不是嗎?喜歡什麼大膽去追求。何況只是貓咪呢!沒什麼關係,我就養過,也沒有什麼狀況...

屬鼠的婚配什麼屬相,屬鼠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屬鼠的屬相婚配表

從生肖屬相來講,生肖屬鼠和生肖屬狗的人最相配,因為 狗拿耗子 從科學破除迷信的角度來講,這一套說法都是假的騙人的。從生肖上來講,屬鼠和屬狗最相配。為何?難道不是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嗎?當然不是。所謂的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那說的是普通的人,普通的關係。兩個人一旦突破了普通朋友的關係,達到了親密關係,...

屬鼠的男生和屬蛇的女生可以結婚嗎

看到這樣的問題,我決定犧牲我自己當一把槓精,來懟懟那些用屬相來判斷人要不要結婚的人,你不覺得這樣太草率和兒戲了嗎?你知道是什麼人寫出的這些關於星座和屬相的搭配標準的嗎?我特別佩服那些整天盯著屬相和星座看的人,我不知道他們出於什麼心理去看待這樣的資訊,小學的算術我們都學過吧,一個最基本的數學思維就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