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早上出生的,大概是早上6點左右

2021-05-06 05:35:22 字數 3012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火木 木土 水木 水木

五行木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我是2023年12月10日早上6:30出生的,幫忙看看五行缺什麼.謝謝

2樓:水漓白鷺

你五行缺腦子,,,這麼小就這麼迷信,不知道有時間多看點書

大師您好,我想請您幫忙查下我的五行!本人男2023年農曆3月18日早上6點左右的生日名字是付海宇想紋身

3樓:劉礎瑜

姓名:付海宇 性別bai:男

出生du:公元2023年4月15日zhi6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七年dao三月十八日回卯時

生辰八字:丁卯年 甲辰月 甲午答日 丁卯時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分數 47.3 31.

8 5.5 0 2.08木47.

3 水2.0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9.

38)火31.8 土5.5 金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37.3)相差:12.

08  綜合旺衰得分:12.08  您的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你好!你八字木火旺缺金,八字喜金,你生肖屬兔。在十二生肖中雞和猴是屬金的,卯酉衝不能紋雞;卯申合,看來只能紋猴了!

不管你喜不喜歡猴,你要紋就它最為對你有利!紋在什麼位置好?不是什麼問題,你喜歡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經查好了。

你的八字命盤屬紅虎,生於紅兔年,本命屬火。

如果可以,紋火麒麟,或是火龍、紅貔貅,會帶來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心情不好 不想算 要紋 就紋 魚 或龍 還有十二生肖內的 動物都別紋

這個是大方向 也就是原則

2023年,農曆3月26,大約早上6店左右生,五行屬什麼,能幫助我嗎 10

6樓:易真易龍

梟   比   日元  傷

坤造; 壬申  甲辰  甲戍  丁卯(申酉空)大運; 八歲起癸卯  印劫(陽刃)

十八起壬寅  梟比

二八起辛丑  官財

神煞; 太極(壬見申) 天月二德(辰見壬)福星(壬見辰) 驛馬(申見戍 戍見申)

天醫(辰見卯) 桃花(戍見卯)

八字分析;甲木日主穀雨之後戊土當旺,木有餘氣,更得時支卯木旺根,又有月幹甲木比肩壬水

印生,日主強旺,取財官。申辰合絆官星欠力,時柱丁火有卯木生,卯又合戍化火幫

助丁火,丁火有力。為人聰明漂亮文化高,心性慈善文明,雙親顯官榮,24歲紅鸞星動。

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五行是什麼,陰曆2023年6月18時間早晨6點!男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丁卯,丁未,癸亥,乙卯,宮命:丙午,(子醜空)五行納音:爐中火。

命造:癸水,屬春天的雨水,貴如油。

八字五行:二水,二火,三木,一土,五行不全。

十字五行:二水,四火,三木,一土,缺金。五行不全。

金為父母,岳父母,印綬,事業,權利,靠山。

金為本命的用神,缺金不行,非補不可,用名字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6月18時間早晨6點

丁卯年 丁未月 癸亥日 乙卯時火木 火土 水水 木木0金 3木 2水 2火 1土五行分析:命盤是黑豬,出生於紅兔。日主天干屬水命。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需要補水補金來平衡五行。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

9樓:人都多看看

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五行數量 1個 11個 2個 3個 4個

五行生力 生力57% 生力67% 生力20% 生力85% 生力21%五行克力 克力43% 克力33% 克力80% 克力15% 克力79%

女2023年農曆7月15日早上7點左右五行缺啥

10樓:昊陽軒太

八字:   甲子    壬申    丁丑    甲辰八字五行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女士你的八字五行平衡,什麼也不缺。

只是你的八字過弱,綜合分析你的感情方面,比較讓你煩心且累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有營養的東西,身體倍兒棒,啥也不會缺的哈哈?

我是農曆2023年五月一日早上七點十五生的缺五行的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7日 7時15分

生日(農曆): 丁卯年 五月 初一 辰時

八  字: 丁卯 乙巳 丙子 壬辰

五  行: 火木 木火 火水 水土

納  音: 爐中火 佛燈火 洞下水 常流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1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08,木2.30,共計5.38分;〖異類得分〗:

金0.32,水2.33,土0.

57,共計3.22分;〖差〗:2.

16分;〖綜合旺衰得分〗:2.1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是2023年農曆8月初五出生早上6點半左右出生,女,有誰能幫我查一下我的五行和我的命理。謝謝!

13樓:沐雋秀

還真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我之前不相信、 現在相信了..

我是早上6點出生的農曆89年12月

生日 公曆 1990年 1月 24日 6時0分生日 農曆 己巳年 十二月 廿八 卯時八 字 己巳 丁丑 己丑 丁卯 五 行 土火 火土 土土 火木 納 音 大林木 洞下水 霹雷火 爐中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金水 日主天干...

我女兒是農曆12月24日早上6點16出生的,請叫哪位知道她的五行嗎

張沁園,取自沁園春這個詞牌名,寓意成長的每一天都是春天,茁壯成長。張雪沁,水與雪本就是一體,雪化為雨,雨凍為冰,冰飛為雪。環環相扣,不分不離。張雪沁,寓意女兒擁有一顆如同冰雪一樣清澈的心靈,白雪一樣的清新的容貌。1980年農曆12月24日早5,6點出生的五行是什麼 公曆 1981年1月29日 星期四...

屬雞女2019農曆2月13早上6點出生是什麼命

農曆1981年 二月 十三 卯時 殺 殺 日元 財 辛 辛 乙 己 酉 卯 未 卯 殺 比 比財食 比 多殺夫星,婚姻有障礙,不是未婚,就是已離 掙錢費勁 16.17年逢官殺流年,多感情煩心事 一生運勢平淡 請大師幫我算下命,女,陰曆1981年2月13日,22點多出生,姻緣怎麼樣啊 我是算紫微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