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晚上七點十分出生五行缺什麼,請幫算一下

2021-05-06 05:35:22 字數 2191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3日 13:30

生日(農曆) 丙寅年 六月 初七 未時

八字 丙寅 乙未 戊午 己未

五行 火木 木土 土火 土土

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天上火 天上火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8,火3.19,共計6.67分;〖異類得分〗:

金0.00,木2.18,水0.

00,共計2.18分;〖差〗:4.

49分;〖綜合旺衰得分〗:4.4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6月7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宸熙壁

出生:公元2023年7月16日20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三年六月初七日戌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8日0:50) 中氣:大暑 (7月23日18:

8) 生辰八字:癸亥年 己未月 乙巳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蛇 ,出生於黑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5.6 水17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2.6) 火24.48 土23.

2 金6.6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4.

2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1.68 綜合旺衰得分:

-21.6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木採納哦

2023年農曆六月十七早上辰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8樓:延續

公曆:2023年7月26日7時8時(星期二)農曆:癸亥年六月十七日辰時

春節:2月13日 / 立春:2月4日17時天運五行:水 / 壬戌癸亥大海水

納音:大海水 天上火 大溪水 白臘金

八字:癸亥 己未 乙卯 庚辰

五行:水水 土土 木木 金土 (五行缺火)生肖:豬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六月十七辰時生,你的八字中五行有:1金、2木、2水、3土,五行缺火。

2023年農曆6月20日大概晚上7點多出生的!五行屬於什麼命,很想知道屬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農曆6月20日晚上7點多出生的生辰八字是:癸亥 己未 戊午 壬戌。

八字日柱天干代表你自己,天干是戊,五行屬於陽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癸亥年生屬於水命,大海水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農曆癸亥年,納音為大海水,水命。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七晚上七點生的女孩五行屬性

辛卯年戊戌月甲子日丙戌時,1金2木3土1水1火,五行齊全,本命甲木。有1水生我,是父母是印綬,我生1火是子女,我克3土是財,1金克我是夫。五行平衡,很好。2011年農曆十月初七晚上七點生的女孩五行屬性 公曆 2011年 11月 2日 19點 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初七日 戌時八字 辛卯 戊戌 辛酉 戊...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卯時(晚上7點到9點)出生的女人命運批

算得您的命重為5.3兩金 青衣貴人僧道門中近貴之人 此格推來福澤巨集,興家立業在其中。一生衣食安排定,卻是人間一福翁。上文釋義 您是做精幹和好運的人,有大理想,也能成功,一生做生意比較順利,您會很富有的。我是1976年出生農曆七月初七男,卯時命運如何 你好!命運決定於自己,只有不斷的努力和拼搏,才能...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14點39分出生的孩子命裡缺什么

生日 公曆 2013年 7月 14日 14時39分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六月 初七 未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辛巳 乙未 五 行 水火 土土 金火 木土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白臘金 沙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金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