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風景園林專業報讀的人多嗎?我想參加自主招

2021-05-06 05:19:52 字數 2017 閱讀 6949

1樓:育龍單招網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自主招生報名名單學校沒有公佈出來的,而且至少要等3月份報名截止了學校才有這個資料的。自主招生一般都是3月份進報名了,抓緊時間吧。

風景園林專業怎麼樣、每年高考報考風景園林的人多嗎?那個學校比較好。

2樓:美行思遠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

哈佛大學是全球第一個開設了風景園林專業的大學,100年來,哈佛大學風景園林專業的發展在美國乃至世界上都產生了重要的影響。

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於英國謝菲爾德市,是英國最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作為英國最頂尖的老牌名校之一,謝菲爾德大學以其卓越的教學質量與科研水平而享譽全球,並培養出了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素來是英國最受學生歡迎的世界著名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景觀系是英國最大的景觀系,共有250餘名學生就讀,其中包括169名本科生、60名講授式碩士生和24名博士生。其景觀碩士課程於2023年設立,是目前英國景觀教育的先驅。

萬豪勞倫斯坦大學(van hall larenstein)

荷蘭萬豪勞倫斯坦大學(van hall larenstein)是歐洲一所注重實踐教育的著名農業院校,它在國際農業與環境教育與研究方面有著近100年的歷史。2023年該校併入荷蘭瓦格寧根大學(wageningen university),成為其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風景園林專業在萬豪勞倫斯坦大學比較有特色的一個荷蘭留學專業,學生在學習花卉園藝方面的專業知識的同時,還有商科營銷類的課程,這樣畢業的學生就是一個比較複合型的人才。而且,學生畢業後很容易在荷蘭找到相關工作。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baton rouge)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baton rouge)位於州府巴吞魯日市的南城,建於2023年,是全美校園最美的20所大學之一。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風景園林學院,又名羅伯特·賴克風景園林學院,是為了幾年開創人物羅伯特·賴克博士。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風景園林學院成立60多年來,全程參與了美國風景遠離學科的發展,還培養出無數設計師並享譽國際聲譽。

3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專業,前景不錯。 要是報考儘量選擇一些農林大學,這些大學,園林專業是強勢專業。我有同學就報考農林大學的園林專業。

4樓:a吖囧丫

專業不錯,大學期間學的軟體比其它專業的多,有點累,但是出來就業要好多了,大學苦一點,將來沒問題!是個好專業!

5樓:奮鬥

這個專業還不錯,報考的人數不太多,畢業後工作挺輕鬆的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自主招生2015法律事務專業的就業前景

6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不要去專科學校學法律。要從事法律工作就必須參加司法考試,而目前僅僅只有西部部分省份允許法學專科報考,東部是不接受的。所以假如你真想學法律,那就必須有一個長期規劃,包括獲取本科文憑,而不僅僅是選個學校那麼簡單。

想讀深圳技術學院,所以報了學考還能報自主招生考嗎

7樓:育龍單招網

會考成績是不影響2023年自主招生的,完全可以放心的哈。參加自主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16年參加成都農業技術職業學院的單招考生有多少? 考園林技術的人多嗎? 這個專業單招競爭大嗎?

8樓:育龍單招網

有該專業的學院還是挺多的,這個可以看各個學校的單招招生計劃表,裡面會列出有沒有這個專業的。你也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單招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商務經濟學、資訊與通訊工程、電氣工程與智慧控制等~~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好不好啊?

我深職院大一的 如果你家住深圳 或者分數在本b線左右 就來這裡算了這個雖然沒多少人學習 但是有很好的自學環境 因為沒人打擾你 圖書館24小時沒幾個人 進來最好的方法是專升本 以後的工資待遇跟本科一樣如果高出本b線很多 還是去報本科吧 專升本拿到的證是不一樣的,外面不承認的 要十六門都過?那是有多難啊...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五專有什麼專業,深圳職業技術學院五專有什麼專業

五專生的定義 五年一貫制專科生 簡稱為 五專生 是指應屆初中畢業生直接考入高等學校,接受學制五年的文化素質 專業理論和專業技能的大學專科教育。通過五年的學習,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課程,符合畢業條件的,由該校頒發教育部統一的普通高等學校大專學歷文憑,享受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全部待遇。五專生學習情況 學生入學...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