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310分能上什麼學校,文科395分能上什麼學校?

2021-05-06 05:19:52 字數 2907 閱讀 6587

1樓:阮芷雪

根據近年來招生情況,可能被三本中較好大學錄取,如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鄭州大學至誠學院、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等。 不過,為保證錄取,建議用好河北省三本招生仍然採取平行志願的政策,填報的五個院校應本著第一「賭」,

二、三「衝」,

四、五「保」的原則填報。一志願可以填寫更好些的學校,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二、三志願填寫能保證40%可能錄取的院校,四、五志願再填保底學校,肯定ok了!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最後先祝你6月進了本科線,再預祝你在不遠的將來心想事成,進入心目中知名大學。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db丁香花

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你是哪個城市的?

文科395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宣義甫裳

我和你的分數差不多..我也是學文科的

我報的是遼寧省瀋陽的東北大學應用本科,是公辦的,全日制4年的,畢業就是本科的,還給學士學位的。

感覺學校還不錯的

你要想報名

我可以給你**的

在網上報名是免費的

可以把資料填上

之後老師會給你打**的

...你可以詳細諮詢...

5樓:農連枝彌雀

對了,你**人啊?我知道天津和青海的本科線是夠低了,三本要在430左右吧,文科嘛,你的分數,考慮一下專科校吧,專科選個好專業一樣的

文科考了31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7樓:中公教育

每一個省市的分數線都一樣

建議先看一下自己所在地的一本二本三本專科分數線 再查詢相關書籍看一下

文科310分能去什麼公辦學校啊?

8樓:

三峽大學職業技術學院 襄樊學院理工學院 孝感學院新技術學院湖北中醫學院 湖北師範學院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 1宣城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廣安職業技術學院

沙市職業大學

安徽審計職業學院

荊楚理工學院 ······

高職高專第二批學校都行

年高考文科考了31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9樓:

高考文科生如果考了310分,就只能選擇高職專科院校報考了。

目前各省份的高考本科文科分數線基本上都會在400分以上,310分的文科考生只能報考專科院校志願了。

具體可以選擇哪些專科院校,就要看往年各院校在考生所在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了。

我今年310分文科,能上什麼樣的專科學校?

10樓:竺若英紀翎

濱職啊!不過管理很嚴,考慮清楚!不過是公辦院校

11樓:令狐奇志摩燎

千萬別來濰職,朋友,我是明白了,就這分數上那裡都一樣,找個沒那麼嚴的就好,否則,等於高中從上

12樓:之經亙姒郎

我是濱州的,去過濱職,我哥哥也在那兒,你可以向他諮詢。我也是今年高考生,文科363

13樓:解溫文厙紫

濱職吧、學校還行,是公辦的,而且還是骨幹,學校嚴只是個別系

14樓:官俊暉宣華

別管什麼。我也不給你介紹哪個學校哪個學校!

你310分

就是個專科,,要是純專科的學校

沒什麼區別,要是本校是本科的那種的專科,分一類專科,分二類專科,你這個分

就是二類專科

您好 我是一個文科生,考了310分報什麼學校好,學什麼專業好。

15樓:滿意請採納喲

你沒有說你是哪個省的,另你的分數要報所在省的專業不能太選擇,分數不高。你可選一個有本科的專科學校,專升本。選專業儘量選自己喜歡的專業。

事實上不存在什麼好壞專業之分,三年後你畢業時還不一定什麼專業好呢

高考文科490分能上什麼學校,安徽490分上什麼大學

很遺憾的告訴你,文科最低本科線應該是522,您的這個分數,應該只能走專科。座標安徽,弟弟高考490分,文科,能上大學麼?安徽本科二批控制線504,你弟弟490,上本科沒希望,只能上高職高專。可以上的,你可以報考安徽省以外的,其它省份的大學,一般本省以外的大學,總是比本省的分數線低。你可以參考一下。2...

文科522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文科522分能上什麼學校

不同省份文科522分可以報考不同院校,如2020年廣西522分可以報山東中醫藥大學 最低分497分 貴州中醫藥大學 最低分498分 貴州師範大學 最低分497分 安慶師範大學 最低分481分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最低分477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年招生章程,其...

文科5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文科500分左右能上什麼好的師範大學?

基本上能上二本吧。不過也要看是哪個省的。吉林省 文科重點本科線500分,理科重點本科線518分。文科一般本科線440分,理科一般本科線439分。遼寧省 第一批 文史類 521分,理工類 529分 第二批 文史類 485分,理工類 465分。河南省 第一批453分 第二批422分。湖北省 理工類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