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西方經濟學高鴻業第五版筆記(巨集觀,微觀兩部分)謝謝了

2021-05-06 04:45:29 字數 1459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本課後習題詳解和指導吧,比筆記更好,題目講得比較有 深度

親,請問一下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第五版是一本,合訂本的,還是分微觀和巨集觀兩本,這兩種類容上有區別嗎?

2樓:淺哆淺哆

沒什麼大區別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分開的好 畢竟那麼大一本每天拿著也會累的

3樓:誰在睡

高鴻業版的西方經濟學第五版總共有兩本書,分別是《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和《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它們都是講述西方經濟原理,只不過微觀部分是從個體經濟單位(單個生產者、消費者、市場)的角度闡述,而巨集觀部分是從整體經濟單位(整個國家、市場)的角度闡述。

求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第五版mobi、azw、azw3格式,微觀巨集觀都請給我,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kindle的格式,azw有azw1,azw3,azw4,azw1是tpz,azw3是kf8,azw4是pdf格式。 azw,mobi,prc是混合格式,mobi域名是兩個傳統mobi手機和kf8,azw3是kf8,kf8採用了類似的佈局,支援epub,mo b口比以前的版本更好

急求 高鴻業 西方經濟學(第四版)微觀部分和巨集觀部分 課後習題答案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高鴻業主編的第五版與第六版有什麼差別?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這本書的第六版相對於前版,主要有這些變動:

微觀經濟學部分變動主要有:

(1)原教材第五版第

三、四、五章的標題分別更改為「消費者選擇」、「生產函式」和「成本」,合併和調整了一些節。

(2)對原教材第五版第

四、五章的內容進行了調整。第四章的長期生產函式部分保留等產量曲線和規模報酬分析,「成本最小化」、「產量最大化」以及「擴充套件線的分析」內容進入第五章。

在第五章,增加利用擴充套件線,從成本最小化的角度來推導和理解生產總成本的內容;此外,增加「幹中學」的概念介紹。

巨集觀經濟學部分變動主要有:

(1)對原教材第五版的第十二章「國民收入核算」中的內容做了一定的修改和補充。具體有:增加了「巨集觀經濟學的基本理論框架」的內容;補充說明了微觀經濟政策和巨集觀經濟政策的共同點和區別;增加了「失業和物價水平的衡量」一節;補充了國際、國內關於國民收入核算體系更新的內容。

(2)將原教材第五版第十三章「簡單國民收入決定理論」的內容進行了調整:主要是將原來的「關於消費函式的其他理論」整合到後面的「巨集觀經濟學的微觀基礎」一章當中。

求高鴻業西方經濟學微觀和巨集觀第五或第六版的pdf!!感激不盡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什麼學校的呀 貌似不是我們學校的 我們老師給我們的題不是這些……

請問考研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要買第幾版

如果本科期間沒有學過高老師的這本書,那就買新版的吧。再有,初試的時候考的西方經濟學,李翀老師的那本書還是很重要的,建議好好看看,而且 的書結構很清晰,多看看吧!祝你好運!2013年考研 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 不知該買最新版本的還是比較經典的版本?最經典的版本是第幾版?你去他們學校 看他們的招生簡章或專...

政治經濟學第五版的考試重點是什麼

考試bai大綱 一 政治經濟學的研究物件du 二 物質zhi資料生產和社會生dao產方式三 商品和價值 四 貨回幣與信用 5 資本和答資本運動 陸 信用制度與虛擬資本 漆 社會再生產 吧 資本主義生產的實質 9 資本和剩餘價值的具體形式 一0 壟斷資本主義的形成和發展 一 一 壟斷資本主義的國際經濟...

《西方經濟學 巨集觀部分 》尹伯成和高鴻業的書一樣麼

當然不一樣了,差太多了。高鴻業的書難度和尹伯成的相比要深很多,如果老師公佈的是尹伯成的,你用高鴻業的可以,反之則不可以。另外,高鴻業的書還有配套的學習手冊,叫 高鴻業版 西方經濟學 微觀部分 第五版 學習手冊 高鴻業版 西方經濟學 巨集觀部分 第五版 學習手冊 另外又有配套的習題冊,叫 西方經濟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