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案例分析,急,請給答案,好的給 分

2021-05-06 04:34:57 字數 1303 閱讀 8087

1樓:來華奧

1.競爭對手少,這說明這個公司不是在多級競爭市場中,他的顧客對產品的需求自然相對來說很多了。

2.他的市場營銷就是要加大宣傳力度,吸引更多的顧客,讓他們銷售更多。

經濟學案例分析題~

2樓:

1、如有投保應由廠家向保險公司索賠;

2、如沒有投保,系廠家欺詐,許某可向消協部門投訴。

3、如有合同約定,可以向法院起訴。

3樓:財富

我不明白 2023年7月30日式指什麼

經濟學案例分析怎麼寫?步驟有哪些?科目是西方經濟學。

4樓:真正逐鹿華夏

你好,寫經濟學分析案例可以按照這樣的順序寫:1、敘述經濟現象,提出需要著重分析的問題;2、結合經濟學理論或者原理分析經濟現象產生的原因;3、對這種現象提出自己的看法,好或者不好及其原因,並提出改善的建議。總的來看是按照提出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思路。

5樓:和藹的珍藏

不同的案例,步驟是不一樣的。有的只是文字論述,有的則是需要資料的分析。

經濟學案例分析,求分析!急!

6樓:妹只是個謎

1這個問題估計也是作業。要降低成本,可以啊,你題目不是說了麼,勞動密集型,面對大宗商品和人力資源**,那麼衝理論角度說可以用資本代替。比如生產一雙皮鞋,用人工生產,成本為50,用機器生產為30,那麼你投入資本購買機器,就是用資本替代人力資源,也就是勞動密集型向資本密集型的過度。

當然,這個只是純理論,答題可以這樣寫。但實際不是這樣的啊。要實現這些升級,需要長時間,而且需要技術,資本。

本來企業面臨高成本,還會有多少企業有能力再向資本型轉型呢?

2從純經濟學角度說,企業生產有規模效應,增加規模,邊際成本是會下降(一定範圍內),但是,正如題目所說的,對於本來是大企業來說,掉頭是很難的,對於小企業,可以快速調整,但往往受到資金限制,技術限制。往往在危機中轉型倖存的也是少數。所以,從純理論來說,擴大規模,邊際成本減小

3對於政策來說,這個屬於成本推動型通貨膨脹,而且按照你的形容,形成了一定的滯脹。這個是很難通過財政政策或者貨幣政策單方面來調整。需要綜合治理,比如美國的滯脹。

當時羅斯福新政是採取的減稅,這個是財政政策的一種,另外還可以通過貨幣政策,降低利率,降低企業成本等等,需要多方面治理……

急求一份公共經濟學案例分析,要1500字

經濟學案例分析

微觀經濟學案例分析禮品店的困境

1支付能力原則 ability to pay principle 認為應該根據一個人可以承受的負擔來對這個人徵稅的思想。關於經濟學中的消費者行為有什麼 好寫?這類題目一般都是對消費者行為進行研究分析,可選擇的方向應該挺多吧,比如電商消費 電子遊戲 禮品往來行為 綠色食品 高階手機市場 養生健身 生態...

國際經濟合作這門課的案例分析,請高人幫忙,急答案

國際技術合bai作的形du式多種多樣,收購 併購 引zhi進關鍵技 dao術,對促進回中國技術快速提答升,縮短中國與國外先進技術差距起到一定作用。所謂收購是指a企業 b企業 c企業。就是兩家企業出資或出技術,成立一家新的合作企業,兩家原企業同時保留。所謂併購是指a企業 b企業 a企業,a企業為收購企...

(急)一道寫作題,給的滿意答案的給50懸賞,好的話給100懸

記得有一幅著名的漫畫,標題是 別想教會驢唱歌 畫的是一個 家彈著鋼琴,在起勁地教一頭驢唱歌,標題的後面寫著以下語重心長的話 你是在浪費時間,還會把驢惹惱了!畫的寓意是十分深刻的 驢有很多長處,甚至是人類的寶貝,但如果叫驢唱歌,驢就成了廢物。其實人也和驢一樣,有優勢,有劣勢,人生的價值即是如何把優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