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狗狗為什麼精神不振,不吃東西

2021-05-06 04:19:01 字數 5627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狗狗還小。我家狗狗剛買來也是這個樣子,就只知道睡覺,理啊不要來理你的。才兩個月你要他吃多少啊,不過要記住,那麼小先別吃牛肉,就吃**,並且是泡軟了的**,牛肉吃多了還容易吧他嘴巴慣壞的,變叼。

所以你放心好了,全屬於正常的,不過這天氣冷了,要注意保暖,不要讓他感冒。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針以後都不大愛進食,觀察一段時間,有問題及時與醫師交流。

3樓:

狗狗快兩個月了成天到晚不吃不喝光趴著睡覺給他喂點東西吃就會嘔吐

4樓:扶康吳冉

每隻小狗一般在它這麼大的時候都會翻腸子,不要餵它太多的東西吃,還有不要餵它肉吃,每隻小狗都會經過這個階段。如果免疫力強就挺過去了,如果太弱可能就不行了。不過沒事,你別太在意,過不了多長時間它就會好的。

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不振,怎麼辦

5樓:萌獸醫館劉忠仁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不振,有嘔吐現象,該咋辦?

6樓:小小暈

狗狗出現這種症狀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因為患病也有可能是吃壞了食物。

首先、要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患病經常是除了不吃飯嘔吐還有其它的症狀,發燒打蔫,拉的便便帶血等等,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狗瘟等等。

吃錯東西。

狗是一種嘴饞的貨,所以很有可能會誤食到變質腐敗、有毒的食物。當狗狗出現拉稀嘔吐得嚴重的話,就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救治了。特別是誤食了老鼠強這類毒藥,狗狗除了拉稀嘔吐外,還會嘔吐白沫。

如果毒藥過量狗狗會翻白眼,抽搐、掙扎,然後迅速死亡。所以有毒物質,一定要妥善存放!

最好還是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讓獸醫對狗狗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說的症狀很難說它具體生了什麼病。因為很多種病都會有像你說的那種症狀發生。所以,建議你再到別的醫院看看,首先要確診是什麼病,然後再對症下藥。

一般狗生病了如果**對症的話,見效是非常快的,像你說的**後反而更嚴重,那應該是**不對症,建議你到別家醫院再看看。但也有吧、另一種情況就是你的狗狗已經發病好多天了,你發現的不及時,狗狗本身已經被疾病折磨的筋疲力盡了,再到醫院一折騰在外觀上看來就反而更嚴重了。你所說的病情看起來應該狗狗現在還在發燒,你可以給它測一**溫是否正常。

如果不會測你可以用手摸它的後腿內側和耳朵是否發熱就知道了。我建議你給它一些消炎藥,感冒藥,再加上毒瘟康,是防治犬瘟熱的,因為狗狗很多病症到了後期都會發展成為犬瘟熱的。但建議還是先到別的醫院先確診再說。

狗狗將近兩個月食慾不振精神萎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量過體溫嗎?

一般39.5℃及以下就不太確定為犬瘟,而且乾咳流濃鼻涕打噴嚏才是犬瘟的主要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初期和感冒的症狀很像 你可以觀察一下

給狗狗量一**溫 小狗的體溫39.5一下基本算是正常的如果以上都沒有

應該就不是犬瘟了

到了夏季 可能有得狗狗不適應熱的天氣 食慾不振可以去醫院打點增進食慾的藥

如果還不吃食

最好給它喝點葡萄糖

補充體力和營養

試試給它買點** 鮮封包之類

10樓:小悠的布丁

食慾不振,我們家金毛犬也有同樣情況,飯明顯沒有以前吃得多,有時都不吃。但出去玩時的熱鬧勁沒減只是沒先前那麼活躍。

打針也不見好,後來有鄰居說用罌粟殼煮水給狗狗喝,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試試吧!

注:罌粟殼不會給狗狗任何依賴作用。

我家狗狗精神不振,不吃東西,老是睡覺。怎麼回事? 5

11樓:倚樓醉聽曲

正常的,因為狗狗還小。我家狗狗剛買來也是這個樣子,就只知道睡覺,理啊不要來理你的。才兩個月你要他吃多少啊,不過要記住,那麼小先別吃牛肉,就吃**,並且是泡軟了的**,牛肉吃多了還容易吧他嘴巴慣壞的,變叼。

所以你放心好了,全屬於正常的,不過這天氣冷了,要注意保暖,不要讓他感冒。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事就是整天睡覺的,不是毛病,其實水比喂東西吃更重要,每天要保證清潔的水給它喝,主人回來它能跟你玩耍就是健康的狗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去找:貓狗靈,狗狗不吃東西作用特好。

狗狗精神不振,不吃東西3天了,怎麼辦

14樓:品命山人

弄點清涼油擦到小狗的鼻子黑頭上,連續擦3天病就好了。這是狗肝火上升,不要緊。

15樓:丁秀明

不要僅 我家的藏獒年前也是這樣 先去買葡萄糖沖水 隨便他喝 然後地米一支加一瓶頭苞曲松鈉(3元一隻) 連續三天 估計就差不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不能吃骨頭的,所以應該是出現了什麼問題了吧,趕快去醫院看看去吧

17樓:濮珈藍慕

快去醫院這個看不到狗狗的具體情況,我解決不了。問一句你的狗狗吃的雞骨頭是有鹹味的嗎?是的話有可能是這個的事,記住狗與人不同狗的排鹽功能很差不能攝入過多的鹽分

18樓:仰泳的魚

小狗是不能吃雞骨頭的··會消化不良的··

以後別吃了,小狗會生病都是腸胃不好引起的···快去看看獸醫,開點藥。

我家卡卡上次就這樣·亂吃東西··

藥費不會很多的啦·

19樓:

什麼人吃得他不吃

我們家狗就怪 不是人吃得問都不問

我是四川人

到好 都說狗不能吃味大 我們家狗 非川味 看都不看 別說吃

20樓:

我建議你還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因為 一般人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別把狗看壞了 還是到正規的地方去看看吧

檢查費用一定不是很高

也就是個檢查費 如果嚴重的話 會高些

21樓:志懷冰玉

不會有生命危險的。最好去醫院吧。

22樓:越帥越自卑

因為你家狗狗覺得自己是時候**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句。要找就找正規點的。別進偏診所。危險

24樓:彭曉瑜

本人akc會員,首先我要告訴你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以後千萬不能給狗狗吃骨頭。很容易卡住食道,或者是劃破腸子及胃。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應該從一下方面入手,第一:

骨頭卡住了或者劃傷胃了。如果是卡住的,狗狗要一直咳或者是乾嘔。如果是在胃裡,你可以用手仔細摸索,看看是否有硬塊。

如果有,估計要去醫院動手術取出來了,這個手術很簡單,費用不高。第2:你說的狗狗不拉肚子,排除細小的可能,但是是否有鼻涕,是否有感冒的症狀?

鼻子是否乾的(狗狗睡覺的時候鼻子是乾的,其他時候鼻子應該是溼的)如果鼻子是乾的,建議馬上送去醫院,先做個犬瘟測試。你狗狗現在的情況非常危險,應該馬上送醫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

一下背!

啥問題都解決了!

記得要去正規的哦!

26樓:亂世天王

我不是獸醫,趕快去醫院

狗狗為什麼不吃東西沒精神一直想睡覺?

27樓: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一直想睡覺的原因一般是病了。這個時候,要仔細觀察狗狗的反應,看它的鼻頭是不幹的,有沒有嘔吐現象。

1.建議還是帶小狗去寵物醫院來看看,應該是炎症導致的,可以先給小狗吃點消炎藥來試試效果。

2.也有可能是犬瘟熱。這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以上。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

3.小狗的這種情況可以吃點土黴素或者紅黴素,如果效果不好建議及時去寵物醫院。

4.如果有嘔吐的話,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食物,可能消化不良。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紅色,明顯是出血。

5.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沒有精神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對狗狗的寵愛,有的主人發現小傢伙食慾不佳時,馬上擔心它是否生病了。一時間,狗狗厭食嗜睡,主人憂心忡忡,溫暖的家庭氣氛一下子冷落下來。其實狗狗食慾不佳原因有很多,除了生病之外,長期飼餵一種飼料或食物過期變質;環境和氣候變化;發情時或家庭增加新寵引起的情緒變化,甚至主人責罵心情不好等方面都會造成狗狗不吃或少吃的現象。

下面就看看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

2、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買妙鮮包、罐頭等溼糧拌入**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

3、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4、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因疾病困擾,食慾下降,也要少食多餐,為其提供有特殊香味、適口性好、易被消化吸收的食物。

5、腸胃不好。維持狗狗營養需要是指健康的狗體重不增不減,沒有運動的情況下,體內各種養分處於收支平衡的維持狀態時,狗對能量、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的需要量,所以適時的給狗狗增加一些維生素方面的補給很重要,比如mag金維他,不僅可以補充狗狗體內4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可以調理腸胃。

所以當愛犬食慾不佳時,不必著急,先觀察一下它的行為,如果屬上述原因的話,停喂

一、兩餐或調整一下飼料就行了。但如果狗狗連續24小時以上不進食的話,就要小心注意了,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

29樓:愛美味不用等

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祝小狗狗健康。

30樓:草莓太美麗

可是我們家的是田園狗,他不是城市裡的狗狗

狗狗精神萎靡不振,不愛吃東西,是什麼情況? 10

31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儘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32樓:寵物醫生王晶

犬不吃東西但有精神,可能因環境變化導致害怕、緊張,甚至恐懼,不愛吃東西。若是成年犬,發情期可能會食慾減退,或近期更換糧食品牌,也可能表現為不喜進食。

長期精神不振的原因,經常犯困,精神不振是什麼原因。

有兩種願意導致你精神不振 第一 雖然夏季陽氣旺盛,但損耗陽氣的機會太多了 空調,冷飲,生冷瓜果,吹風,大汗出 傷津耗氣 睡眠不足,胃口不佳,體力消耗過大等等,都會損傷人體的陽氣,使人體的機能下降。因此,夏天很多人會覺得疲倦乏力,睡眠不實,易熱傷風,得胃腸炎,甚至中暑,中風。第二 夏天出汗多,容易造成...

我家狗狗兩天不吃不喝還嘔吐很厲害精神不振體重下降怎

你的狗狗吐了,可能有以下的一些原因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 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 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 有眼...

我家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又拉稀

狗狗是要吃 的,你喂的這些東西都會導致狗狗拉肚子的。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版況,所以你最好是權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3.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