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兩天不吃不喝還嘔吐很厲害精神不振體重下降怎

2021-03-04 02:12:03 字數 371 閱讀 7672

1樓:網創天使

你的狗狗吐了,可能有以下的一些原因: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

小狗不吃不喝嘔吐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白色泡沫拉稀不吃不喝怎麼辦?

誒 我家原來bai的小狗du也這樣 就得在那挺著了zhi 可能是吃什麼東西了不dao消化 沒事的 版 過幾天它自己就會好權的 我那時候往小狗嘴裡硬塞東西 不過最後還是吐了 只要能喝點水就行 別老去碰 讓它自己休息吧 希望能幫到你 狗狗嘔吐白色泡沫 拉稀 不吃不喝怎麼辦?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

求助求助,小貓剛到家不吃不喝兩天了

小貓剛到家不吃不喝copy兩天這很正常,因為原來小貓是和貓媽媽貓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的,突然將它們分開它一定會感到孤單和害怕,這時候希望你千萬要有耐心多與小貓接觸接觸,讓小貓漸漸地不害怕你,讓它慢慢地消除孤單和害怕,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又會活潑起來的。小貓剛剛到家,不吃不喝,嗓子都叫嘶啞了。5 貓咪到新 ...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不吃不喝沒精神,也不拉肚子,大概是怎麼回事

狗狗吐黃色液體,沒有食慾,發抖,但不拉肚子是這麼回事?狗狗嘔吐黃粘稠液體 不吃不喝 沒有精神這是怎麼回事?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