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2021-05-06 04:13:43 字數 1045 閱讀 1419

1樓:池文漪

請問下你是指大洋深處,還是大陸架(就是指又海岸線延伸到海洋中的深度不足兩百米的平緩地帶)。

大洋深處缺乏植物,大多是以一些可以利用含硫化合物作為能量**的古細菌,它們大多生存在海底的火山口,還有一些以這些古細菌作為食物的深海的貝類或者甲殼類動物,還有一些深海蠕蟲,這些是火山口的。深度稍微淺一點的地方,一般生存著食腐的動物或者以海洋雪(死亡的浮游生物的屍體)為食的動物,同時也存在也前兩者為食的動物,這些動物有很多可以自行發光,吸引其他動物。再往上就是太陽光可以射進來的地區,在這一區域存在著大量的浮游生物,以及以浮游生物為食的魚類,也存在捕食魚類的更高一級的生物,如鯊魚,海豚之類的。

在大陸架上,由於存在肥沃的泥土,生長著大量海藻以及各種各樣的海帶,同時還有珊瑚蟲(珊瑚蟲屬於動物),它們構成了美麗的珊瑚,並形成珊瑚礁,在珊瑚礁中生存的大量的魚類,烏賊,魷魚,還有甲殼動物,貝類動物,海洋節肢動物(海蜘蛛),海蛇,海星,海葵,海龜等等。由於此處豐富的食物資源,也吸引了大量的鯊魚等其他生物。

在海洋中還生存著很多的水母,不管在淺海還是深海都有他們的蹤跡。

網上有很多海洋生物的**,你可以繼續去搜。

《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2樓:湯姆威爾

兔子急著問樹懶問題,樹懶說話特慢,張嘴張了老半天

3樓:一直線雲

兔子和狐狸去找樹瀨幫忙時那段超級搞笑。還有兔子剛和狐狸見面時那段也很有趣

4樓:籃球尖峰時刻

滿滿的都是套路啊,看不到最後你都不知道究竟誰是真正的反派頭目

《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5樓:麵包超人的老巢

狼叫那一段,和樹懶在銀行開票哪一段!可以去看看!很有趣。

《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6樓:飯局根據感覺

就是樹懶,狐狸給他講了個笑話半天反應過來然後哈……哈……哈,就那個慢鏡頭表情超逗,這個表情很經典

《瘋狂動物城》裡有哪些隱喻,《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1 玩bai遊戲的牛局長 當警du察局前臺胖萌胖zhi萌的豹子跑到牛局長辦公室dao報告朱迪版 發現的新情況時,權平日一臉嚴肅的牛局長正忙著玩一款 和夏奇羊跳舞 的手機遊戲。湊巧的是,之前胖豹子就向別人介紹過這款遊戲,所以它很熟悉這款遊戲的聲音,詢問牛局長的時候,牛局長卻說自己正在忙著分析動物失蹤案...

《瘋狂動物城》中的隱喻,99的人沒

上週五 3月來4號 迪士尼重磅新自作 瘋狂動物城 中美同步公映,這部非ip動畫電影剛上映就獲得了口碑的直線飆升,imdb新鮮度仍高達99 豆瓣評分9.5!然而即便看完 瘋狂動物城 相信99 的人不會注意到這些!比如 閃電樹懶 大家都下車了,車門都關了,樹懶還在車上 還說什麼看過 瘋狂動物城 一本正經...

動物之間還有哪些有趣的現象,有趣的動物行為現象有哪些

廣西某地有鴨子替主人看門,見陌生人進門就咬 東北一農戶,狗同鵝同吃同睡同看門 墨西哥另類昆蟲,雌性專吃雄性 有趣的動物行為現象有哪些 兔子有半夜食軟糞的習性 食軟糞 兔子排出硬糞和軟糞,有食軟糞的行為,軟糞中含有蛋白質和水溶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兔子食軟糞可以提高飼料的利用率,這是正常行為。食糞 是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