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小升初沒考好怎麼辦,小升初沒考好怎麼辦?

2021-05-05 23:43:18 字數 4362 閱讀 8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考試主要是對學生在小學階段學習的檢驗,但沒考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用這麼累吧,有些初中會出一些偏題、怪題作為交擇校費的敲門磚。考試應該認真對待,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

2樓:血刺節奏wb橳

你現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補英語 不管怎樣 補了就肯定會管用的 只要你努力 考就會考好的 初中一定不要選擇太次的 那樣的話 即使你初中很努力的考 見的題肯定比各高校少·· 考試的話 肯定不會再怎樣的 所以 你現在還是努力吧 現在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3樓:猴刀徊

這個月努力些,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些,小考就算考敗了以後也會有可能考上好高中的(我以前小學英語也很爛,初中後又從簡單的學起,只要克苦些就行了),以後考大學再令算!相信自己吧,好好考喔~

小升初沒考好怎麼辦?

4樓:小紳子

不用過於擔bai心,初中

du的知識和小學基本沒什麼關係zhi,到了中學dao就像重新開始一樣回,在初中好好學就答好了,我小升初的時候也沒考好,到了初中之後也照樣過來。至於你說的老師,老師的好壞的確會對你產生影響,我初中跟了一個教英語的好老師,跟了三年,最後我考高中的時候,英語就扣了五分,其實你不應在乎別人,弄好自己就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沒bai考好的話,建議學個技術,現du在餐飲行業還是很zhi熱門的,你可

dao以去專業的地方內

看看,學到真技術容才是最主要的,比你碌碌無為好另外,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塊學習的料,你就應該早點為你的人生做打算,現在很多孩子都選擇學習技術,其實學習技術是人生的另一條出路,學好了技術,照樣比別人好

6樓:路人甲乙丙

小升初主要是為了上好的初中,考試的知識點跟初中的聯絡雖然有,但是不是很大,主要還是孩子自己初中三年的學習和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孤bai獨擔心的,大家du的眼光有時候是有些現zhi實dao,但沒辦法,社會就回是這樣的,初中來說的話答,想好好學,最好還是找人去個好班吧,因為小學水平真的會有所不同,最好不要抱有去普通版靠在前面也可以的心態,只要是再好的班級,學習氛圍真的不同的。真的想學出個樣子,就憋住一口氣,和父母說要好好學習,想去個好班,一定學出成績,父母會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其實沒必要太緊張滴。雖然現在大多數人都加入了擇校的行列,但如果你上了好學校不好好學習也是沒用的啊。所以,加油,爭取能夠挽救。

其實沒那麼嚴重嘛,好好學習下次中考的時候吸取經驗教訓唄。

9樓:焉非魚說

小升初沒考好可以在放假的時候參加補習班,可以請成績好的同學講解,可以自己總結一下不足之處,可以請教自己的老師,可以多做練習。

10樓:心靈的創傷

選擇一所好的初中學校,可以在初

中好好學習 ,將來也很出色。好的學校是成功內的一般。可能家裡容要花費多一點,環境對一個人的印象很重要。

平時可以給孩子報個補習班,同時不要給孩子壓力,順其自然最好,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做父母的拉一把孩子。

11樓:念汐

沒考好也沒關係,初中可以邊玩邊學,只要打好基礎就好,尤其是英語。到了高中就要多督促一些,因為高中真的很重要。

12樓:小

可以上補習班,通過補習班可以讓自己快速跟上這個學習進度,從而舉一反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初中努力考上一個更好的高中,因為初中其實只是一個人生讀書旅程中非常早的一個階段,對以後的路還有很多抉擇,我們不必太過擔心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復非常抄好的制

一個選擇,bai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du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zhi的。現在汽dao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5樓:黎葳強以雲

這個月努力些,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些,小考就算考敗了以後也會有可能考上好高中的(我以前小學英語也很爛,初中後又從簡單的學起,只要克苦些就行了),以後考大學再令算!相信自己吧,好好考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考試也只是一個測試,最終還是看後期的努力,不用太在意,加油吧

小升初沒考好怎麼辦

17樓:小愛

小升初考試主要是對學生在小學階段學習的檢驗,但沒考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用這麼累吧,有些初中會出一些偏題、怪題作為交擇校費的敲門磚。考試應該認真對待,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

小升初考不好怎麼辦?

18樓:淡雅百合

看具體的分數,小升初考不好不用擔心,,如果你所在的小學也有初中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升初中,我當初就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大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指標數,則用微機派位的辦法錄取。志願填報後,任何人不得更改。

很重要的考試 小升初考砸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吳詩妍好

順其自然吧,對不對啊?凡事想

開一點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為了別人愛我,不回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凡事想答開一點,再說了,努力就好,你還可以上高中再努力,初中再努力還有大學呢,你說對不對?就算沒有大學的話,當老闆的不一定要有高

21樓:鳳欒微

沒什麼bai大不了的,只要你問心du無愧,真的

zhi你努力了,可還是失dao敗了,沒

內關係,咱可以東山再起,把容以前的失敗的教訓記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放縱自己,相信你會有很大的進步的!(你可能太緊張了吧,所以導致發揮失常。其實我跟你一樣,小升初考試也考砸了,現在也有很多同學問我為什麼沒上重點中學,我也只是一笑而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考試是違法的,義務教育法規定的是免試入學,建議去公辦學校。

小升初沒考上 怎麼辦

23樓:張

小升初考試沒考上的話可以就近入學的。

現在基本都取消小升初考試了,都是按照戶籍就近上學。

我小升初沒考好

24樓:糊糊雷

小升初沒考來好,進了所謂的慢班自,你現在還只是初中,學習才剛剛開始,以後還有高中,大學,怎麼能僅僅因為一次考試的失敗就覺得要墮落了呢,學習是自己的事,不是有好老師就能不用學了的,再說了,所謂的慢班也不是沒有好老師的。事在人為,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未來日子還長啊。

小升初數學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25樓:理雲德蕭凰

小升初考試主要是對學生在小學階段學習的檢驗,但沒考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用這麼累吧,有些初中會出一些偏題、怪題作為交擇校費的敲門磚。考試應該認真對待,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

小升初考得不好怎麼辦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啦!到初中好好努力考好的高中!o(∩_∩)o~跟你媽媽好好談談

27樓:愛拍求敗

考不好只要你盡力就好

28樓:我只有一個夢想

你媽是為你負責,你還小不懂,不好好唸書要後悔的。為什麼?

1.你的學歷比人家低,學歷什麼用,不是文憑這麼簡單,文憑一來是機會,二來是周圍一起學習的人的內涵不一樣。學歷是你學習的能力

2.如果你不夠懂事,你媽再不管你,那你就變成什麼了.

打你是應該的,別說國外什麼,或者說什麼年代了高中再好好學習吧,來的及,只要你的基礎不是很差高中是真正要好好學習的時候,一來吸取知識,和學習在學習過程中要學到的技能和方法.二是為了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為了以後進入社會,不至於因為文憑而吃虧,或者見識.

我羅嗦了

29樓:蔴

這到無所謂啦,你初升高向你媽保證能考好就行了。拿出你的自信來。

30樓:苦茗舊煙

我教你一招,你就很懊悔的告訴你媽媽,說這回沒考好,上了初中一定會加倍努力,把成績趕上去,多做保證,顯得很有信心在初中把成績趕上去。然後在分析一下自己這回考得不好的原因,表示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一定注意。你媽媽聽了一定高興。

如果高考沒考好該怎麼辦,高考沒考好怎麼辦?

正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不要在一條道上死磕。現在這個社會擁有成功的資本已版經不再像以權 前一樣。必須過了考試的獨木橋才能出人頭地。現在大不一樣了。現在只要你有本領。不關你是考文憑學歷。還是考自己的技術。都一樣吃得開。所以說在我們成績不好的時候。如果你對汽修感興趣,那就選擇汽修行業,去努力吧。現在考試b...

中考沒考好咋辦,中考沒考好怎麼辦

中考沒考好,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校畢業後推薦就業。你好,如果中考沒有發揮好,不要氣餒,上高中努力起來,爭取高考考好,中考只是一個小測試,高中才是重要階段。中考都沒...

中考沒考好咋辦?中考沒考好怎麼辦?

這位同學,你不要太過擔心!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的話,有3種選擇 1 復讀,如果你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考一個重點高中。2 直接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私人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普通家庭可能承受不起。3 去讀高中職業學校,可以去職業學校讀專科,學一個一技之長,為將來立足於社會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