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沒元寶怎麼辦,QQ寵物沒元寶怎麼辦

2023-05-22 16:00:11 字數 4776 閱讀 2235

1樓:悲闊孟芬芳

1、 每隔4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 2、 5級以後,每天免費一次的嘉年華牛翔賽跑; 3、 砸水晶蛋,5級以上每20點成長值就可以免費砸一次。砸中的話有機會得到屬性物品; 4、 6級以上的寶寶每天可去武道館,免費比武5次,目前可選擇物理攻擊(武力)和魔法攻擊(智力)兩種方法。 5、 10級以後,每天有一次的免費尋寶,若幸運可得到一些元寶 6、 15級以後,玩歡樂谷的遊戲是免費的,積分還可以換屬性 7、 20級以後,玩冒險島的過關遊戲是免費的,還有屬性值可拿 8、 q寵過生日時可以去生日屋領禮物,100元寶。

9、每週末可去許願樹許願,粉鑽使用者可以許兩個願望; 10、夢幻之旅,每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旅遊體驗劵並得到屬性物品; 11、守衛農莊得大獎: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一定數量的元寶; 12、每天免費一次尋寶 13、每天的免費轉盤 14:撈元宵 15:

做粽子 17,競技場 18,送信任務 19,開心釣魚 20,領3週年禮物。

2樓:斑駁的夜

打工賺元寶、學習完一門課程有獎學金、許願要元寶 購買任意一款特賣物品均可獲得大量元寶哦 狩獵場不僅可以獲得元寶,還可免費撿到樂扣貝哦 挖礦不僅可以獲得大量元寶,還可免費獲得寶石哦 採石場裡埋藏著大量元寶和樂扣貝哦 每次購買氣球禮包或**均可獲得200元寶哦 購買簡訊禮包也可獲得元寶哦。

3樓:梨花未央

讓他去打工自己賺錢 如果級別不夠的話就可以衝qb換元寶了 可以上學了就學了考試, 考試過了也可以得元寶。

4樓:網友

打工或用樂扣貝換元寶。

qq寵物沒元寶怎麼辦

5樓:桓興有麴戌

免費獲得元寶的方法只有四種:

1.每週末的尋寶樂園,有可能得到5~50元寶或屬性值或藥品或大禮包。

2.每週末的許願樹。

3.守衛農莊得大獎: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80元寶;

4.找朋友幫你充q幣或叫朋友送你寵物大禮包。

每隔4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

每天找印第安老人領取任務,有機會接到不花qb可以完成的任務。

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守護農莊的機會④5級以上的寶寶,每天一次的免費牛翔賽跑。

15級或以上的寶寶可以免費玩歡樂谷。

10級或以上的寶寶每個週末可以免費一次尋寶樂園。

6樓:烏雅幼旋易曾

去玩一些免費的遊戲和打工、讀書、神秘之旅都可以獲得元寶的。

7樓:壽小萍鹿人

可以讓你的寵物去打工,還可以去寵物社群參加一些免費的活動和遊戲有可能可以獲得獎勵和元寶,還可以去許願樹裡許願。

8樓:機安琪緱作

可以去衝q幣,或參加社群免費活動,每天上線找牛翔跑步去守倉,最好守第一倉,容易過,過的話給80元寶,每天一次。週六日許願還有撈元宵,每天一次。

9樓:查沛山姬語

樣寵物打工是一個辦法,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充q幣好,因為寵物打工時要髒的,這樣就只能給它買日用品了!

10樓:第蕾花倩

1可以打工2可以釣魚3可以去參加足球賽花20元寶租場地,贏了會獲得38元寶獎勵。

11樓:承懷蕾稱優

等每天都有活動。

比如捉老鼠(80元寶,隨機的)

12樓:依雅香五河

每天玩兒收農莊(獲得元寶),去嘉年華找牛翔賽跑(可得日用品或食品),免費撈元宵(獲得元宵)去尋寶樂園(運氣好會有5個元寶)還有就是去許願獲得大禮包(幾率不大),包餃子(賣掉的話,運氣好可以得25個元寶,自己吃掉可增加210點飢餓值),還有就是花錢衝q幣了,或者是讓你的朋友給你買。

13樓:達靖荷輝珍

去神奇之旅,右鍵點寵物身上,寵物旅遊-隨便逛逛,就可以了。那個點亮地圖以後有很多元寶,而且還有寶箱和鑰匙,有禮物,我得過4次了,第一次380yb

2次580yb,3次880yb,4次980yb,這賺元寶快。

14樓:邶凌絲融輝

在他們餓之前餵食~~

不容易生病!餵食不能超過1800

低於720就很容易生病。

乾淨度越高越好。

低於1440也很容易生病。

每小時要豆豆它。

保持心情指數6

如果想讓它長快點就不要打工。

打工1小時成長1

不打工1小時成長2;

買洗澡的東西不要買有清潔指數的。

那個貴,如果你q幣很多那就隨你;

12級以前最好不打工。

打的剛剛夠吃。

因為打工餓得快。

5級以前絕對不能打工-虧本!

點左右腳是走路或者跑步,跑步的時候是心情6的,左右手是猜拳,鼻子是左右看;

它基本上幾分鐘就顯示出幾條什麼偶要**啊偶要跳舞啊什麼的,要點知道了;這樣他會高興的!一高興還會吻你的!

12級以前最好用q幣養,12級以後穩定了,要怎樣都行了,偶500個元寶養到了10級,省點花吧!

等到15級就可以結婚了,100小時後就有baby了,一共8個,雙方各2男2女;這才叫兒女雙全餒~!

它不健康的時候看病是50元寶,最好你沒元寶的時候去看,那就會出現什麼什麼活動,免費看病,不知道靈不靈。

我的寶貝可沒病過,所以不是很清楚,只是朋友說的!我在這裡先告訴各位一聲;

它生病的時候不要給它吃什麼,沒用,要吃好藥才有用。

它打工的時候絕對不能斷線,打工29分鐘或者59分鐘斷了是沒錢拿的;

還有那些指數只是好玩的如果你長時間不養就減少那些指數,減得基本上沒了你的寵物就死了;

如果心情不好的養,那還不如叫它去打工了.

各位記住啊!千萬不可瞎吃藥,也不要老讓他去打工,要知道怨言多了也是心情的體現哦!希望各位都可以養好自己的寶貝哦。

寵物怎樣的到許多元寶?

15樓:承昂傑展邁

免費得元寶的方法有五種:

1.每天可以去尋寶樂園,有可能得到5~50元寶或屬性值或藥品或大禮包。

2.每週末的許願樹。

3.守衛農莊得大獎: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80元寶;(偶爾能成功,堅持不懈,總會成功的。)

4.找朋友幫你充q幣或叫朋友送你寵物大禮包。

5.可以去競技場的「天下第一武道會」比武,贏得話有元寶拿。

qq寵物裡沒有了元寶怎麼辦

16樓:登笑容舒璞

寵物沒元寶最快的方法是充q幣,用1q幣買愛心精靈給120元寶。開啟保險櫃就看到了。

不想充q幣的每天去玩免費的遊戲。

1,每隔4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2,5級以上每天到嘉年華和牛翔免費賽跑一次,3,5級以上每20點成長值就可以免費砸一次水晶蛋,4,6級以上的寵物每天可去武道館,免費比武5次,守衛農莊每天有一次免費捕田鼠的機會,捕到了給元寶還有樂扣貝。

z5,10級以後每日有一次免費尋寶。

6,15級以後可以去歡樂谷玩遊戲是免費的,積分還可以換屬性。

7,20級以後可以去冒險島玩遊戲是免費的,過關還有屬性值和大禮包可拿。

8,q寵過生日時可以去生日屋領禮物。

9,每週末可以去許願樹許願,粉鑽使用者可以許兩個願望。

10,夢幻之旅,每週有一次機會免費獲得旅遊體驗劵。

11,每天去免費撈一次元宵。

12,每天的免費轉盤。

13,每天去點舞會的南瓜有可能會得到它派送的小禮物。

17樓:莘貞婉稽義

每月領生日元寶存著。

每天做一些免費任務存東西。

等差不多了。

就可以繼續長期開著養了。

其實。還可以讓朋友幫你買點東西的。

寵物沒元寶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沒元寶又不想花q幣的話只能讓他死掉了【免費的活動我介紹你幾個:】 1、 每隔4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 2、 5級以後,每天免費一次的嘉年華牛翔賽跑。

3、 砸水晶蛋,5級以上每20點成長值就可以免費砸一次。砸中的話有機會得到屬性物品。 4、 6級以上的寶寶每天可去武道館,免費比武5次,目前可選擇物理攻擊(武力)和魔法攻擊(智力)兩種方法。

5、 10級以後,每個週末雙休日有一次的免費尋寶,若幸運可得到一些元寶甚至禮包。 6、 15級以後,玩歡樂谷的遊戲是免費的,積分還可以換屬性。 7、 20級以後,玩冒險島的過關遊戲是免費的,還有屬性值和大禮包可拿。

8、 q寵過生日時可以去生日屋領禮物,100元寶。 9、每週末可去許願樹許願,粉鑽使用者可以許兩個願望。 10、夢幻之旅,每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旅遊體驗劵並得到屬性物品。

11、步行街可領兒童節的禮物,15元寶或3點屬性。 12、購買數碼產品可以每天免費一次尋寶。 13、芬達會員每天一次免費網球比賽。

14、每天的免費轉盤。 15、去酷睿街頭秀裡面滑板,每天首次免費。 16、每天去點舞會的南瓜有可能會得到它派送的小禮物。

17 、守衛農莊得大獎: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80元寶。 用q幣。

19樓:浴霸

打工,玩免費遊戲,有可能掙到吃的,元寶之類的。

20樓:飛哥

打工,pk,參加遊戲都可以獲得不同元寶。

寵物養到沒元寶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小時後就有baby了,一共8個,雙方各2男2女;這才叫兒女雙全餒~

我的寵物病了,沒有元寶,沒有Q幣!怎麼辦

和你說了,你不要說我狠心哦 先把qq寵物就掛著,然後等它活活餓死了,就可以取回 還魂丹 這樣呢!你再重頭養吧,不過我建議你使用外掛,不花錢,不費事。試試吧,我的qq寵物也是這樣!用他人支付功能就行或者去衝qb 你可以先讓朋友幫幫你 用他人支付功能就行 向朋友借q幣或是去充q幣嘛!只有花人民幣購買元寶...

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怎么辦啊,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 怎麼辦啊

qq寵物0級到30級最快88天 不花qb 的方法 30級就不會死了 0 5級 空閒到6級,剩餘140元寶,然後學習小學禮儀6小時,領獎學金20元寶,剩餘100元寶,打花匠工種4小時,每小時賺4元寶,剩餘116元寶 成長值43.6 第二天繼續打工8.5小時剩餘150元寶,學習小學 6小時,領取獎學金2...

被寵物老鼠咬了怎麼辦,被寵物蜘蛛咬了怎麼辦?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到醫院去注射狂犬病疫苗。越早越好。在臨床中這種現象並不少見。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傳染病,人畜共患,它主要是由被感染的犬類,貓及野生動物咬傷或抓傷而感染,一但發病,病死率幾乎是100 狂犬病病毒主要通過咬傷 破損處侵入人體的,臨床上首先出現發熱,傷口周圍腫癢麻痛,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