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同居兩年。他會對她有感情嗎

2021-05-05 22:50:20 字數 6978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跟寵物在一起兩年都會有感情何況是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太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的,別怪我說話直,有感情的話男人會處處為女人考慮的,特別是名聲等大事,他為你想的多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有感情了,男的又不是個木頭,退一萬步說,即使男的只是跟女的搞耍耍的,那同居了2年,也絕對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

4樓:

看看期間男的對女的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非草木熟能無情??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會對她產生慾望嗎?有一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的,兩個人同居了一個晚上,這個 10

6樓:藍寞燼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根本就不需要感情,***的還少嗎?特別是男人根本沒感情。

7樓:憑什麼再愛你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動物,不是說有感情才會有慾望,只要他有慾望了什麼女人都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有感情,只是想**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男人都是慾望大於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但是更多是生理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機會在一起,我覺得更多的是心理難受吧,為啥你這個會老想著看人胸部,這個就有點過了吧。

12樓:秋至露水寒

激情有餘,愛情尚淺。

男人和女人同居倆年花了很多錢。男人分手之後會痛苦多久?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就好像他們曾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然後好像也是忘了女孩的存在,開始和別的女生調情,開始和別的女生約會,這個女孩是非常痛苦的,他很質疑,甚至質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都是假的,別再質疑,這是否自己做得不夠好,然後就這樣一直獨自一個人痛苦的,直到幾個月後,知道幾年之後。

其實這個男生是非常難過的,但是他不願意把自己的難過表現出來,分手的痛同樣禁止的,男生和女生只是以不同的方式,甚至男生會更加痛苦,但是他不會告訴你,因為他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14樓:笑傲江湖

男人和女人同居兩年花了很多錢,男人分手之後會痛苦嗎?當然是會很痛苦的,只要他對這段感情是投入的,他在分手以後都會痛苦地將當初的時候也是真心相愛的。

15樓:ok就可

男人和女人同居倆年花了很多錢。男人分手之後會痛苦多久?男人心大,也不會傷心很久。

16樓:小草有愛

男人和女人同居兩年,花了很多的錢,男人分手之後,一般痛苦半個月就夠了,因為男人是天生掙錢的,還要一把好手,錢花出去能掙回來,錢只要花出去的才算屬於你的,錢在你身上沒花出去的都不屬於你的錢。所以男人在金錢上花費再大不會痛苦很久。半個月都可能時間長了,頂多也就三五天。

17樓:心靈大蘿蔔

一般男人分手以後不會痛苦很長時間。正常來說男人一般要比女人從失戀的陰影種走出的快。花的錢估計也就一小會就忘記了。

18樓:晨曦_聽雪

會的,所有人分手都會痛苦的,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只要他真心的投入了這份感情。

19樓:縹緲錄

這就要看男人對女人用多了多少情,

如果情之深意之切,那麼痛苦的時間也會延長。

20樓:

這根據這個男人對女人感情的深度來決定,有可能很快就忘了痛苦,有可能要幾年甚至更久。

21樓:柳懷壘

也就是兩個星期吧。放手其實也是一種解脫,何必那麼留戀呢!同居花錢了,不假,但是,你也得到了許多呀,包括女人的身體。因此,不要過分痛苦,相信,用不了兩個星期,你就會迴歸正常。

22樓:百渡千尋

這怎麼能算出時限呢。如果他很有錢,或者那些錢對他來說不重要,他不在乎,估計很快就沒事了。

23樓:伊凝

男人如果很愛這個女人的話,那他們分手知會男人當然會很難過,當然也沒有具體明確的時間年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 男人會痛苦多久

因人而異,也因感情而有差異

關鍵看感情的深度和真度,

只有真愛過,分手後才會難過;

假如不愛了,還難過給誰看?

25樓:童話王子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6樓:嘉航

沒多久,

既然能和這個女人同居,

就能再和別人同居,

喜新厭舊,

反而更快樂。

男人都是很現實的。

27樓:

應該會很久的,畢竟相愛過時間也不短,也許碰到下一個有緣人就會忘記她

28樓:

如果重新找到,愛的人就會好的。

29樓: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如果男生很愛女生,可能會痛苦一輩子,一般的也就一兩個月,婉惜自己的損失

30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看他愛這個女孩有多深

31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一般會很久主要看性格

32樓:贏在江湖

一生吧,畢竟真心愛的女人,

33樓:

男人和女人同居兩年花了很多錢,男人分手之後,如果因為感情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最起碼一到兩年。

一個男人和他老婆兩年沒過夫妻生活,他對他老婆還有感情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的愛情是可悲的,如果兩年都沒過性生活還說有愛我感覺有點牽強!

35樓:變調的華爾茲

沒有了,除非他是個性冷淡,估計在外邊已經有了別人。

36樓:baby張鑫聖

一個男人,要是對家和家人都很照顧,那麼就算沒有性生活,也不要緊,需要幫助他!反之,就讓他趕快滾遠點

37樓:你說の愛情還在嗎

應該是沒了,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那個女人的話,在她面前總是特別色,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沒了,更多是為了父母孩子維持家庭吧。

39樓:幸福阿裕

感情肯定是有的,要不然還這麼生活在一起,我想更多的是親情吧!

40樓:靜靜地雨兒

具體情況得具體對待,不能一概而論

41樓:管你之名

不一定是沒有感情,肯定是沒有興趣

42樓:為了它為

他不是沒那功能了,就是對那女人沒興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感情了!有的只是親情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不正常,不過也要看他多大了吧

45樓:陪你看夕陽

應該有吧!要不肯定離婚了,雙方都有外遇了吧,誰也不干擾誰的生活,為了孩子才遷就了彼此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天各一方或者是男方性無能

47樓:高鑫綁

你們辦理有結婚證嗎?

48樓:╰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性不是愛,愛可以沒性

女人們,你們沒和一個男人同居過會對他一心一意嗎?

49樓:一隻安靜的學長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吧,有的人比較喜歡容易接受的,但是有的人就是就不容易這樣的

和男人同居兩年後,女人被嫌不乾淨是為什麼?

50樓:口碑劇評社

和男人同居兩年後,女人被嫌不乾淨是為什麼?

婚姻是我們人生中的重大事件,尋找到對的另一半更是完成這場重大事件的重中之重。在尋找另一半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會有很多這樣那樣的要求,希望另一半可以謙遜、禮貌、上進、孝順……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我們雖然揣著諸多要求和希冀,但是最後也會因為愛情去選擇原諒另一半身上大大小小的壞毛病。但是和別的男人同居過的女人,似乎觸碰到了廣大男同胞的底線,她們常常在兩性關係中被嫌棄。那麼,為什麼和男人同居後,女人會被認為不乾淨呢?

01,會被認為太隨便首先,我們都知道女人是一種優柔寡斷的生物,她們在很多問題上都有選擇困難症,無法迅速做出判斷和決策。和一個男人同居這樣重大的決定,肯定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女人一旦同意了這個請求,幾乎就是同意了要和這個男人相伴共度一生。

因此,同居了之後又分手,或者是把和男人同居當遊戲的女人,經常會受到下一任家人以及下一任的歧視,在人們的刻板印象裡,同居卻不結婚的女人輕浮又隨便。

02,身體曾經交付給了別的男人其次,在老一輩傳統的觀念裡,貞潔的重要性堪比性命。有些女性在濃情蜜意時答應了男人的同居請求,是對愛情、對婚姻的美好期盼,她們也曾認為會和眼前的男人共度一生,所以交出了自己最寶貴的一些東西。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眼前的男人似乎並不合適,後來交往的男人也是開始嫌棄自己曾經和別人同居的事實。姑娘,不要抱怨是自己的錯,也不要抱怨後來和你交往的男人,他也沒錯,不合適就好聚好散。

03,心曾經交付給了別的男人此外,在數年的同居生活中,同居的二人一定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男人和女人每天一起生活,大部分時間都處在一起,互相照顧、彼此依偎,閒暇時有可能出門浪漫的約會,有可能在家中佈置一番共享美好二人世界……這樣親密的兩性關係,雙方無疑是互相交過心的,影集裡數不清的**都是兩人曾經美好的回憶,又豈是輕輕鬆鬆能夠忘記的。再大度的男人,也接受不了自己深愛的妻子心目中還留存著前男友的影子。

時代已經變了,很多封建時期的條條框框已經無法作為衡量一個女人好壞的標準。愛情是個很美妙的東西,愛可以包容一切,改變一切。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幸有過和別的男人的同居史,請你不妨冷靜下來想一想:

她愛我嗎?她對我好嗎?她已經徹底放下從前了嗎?

我愛她嗎?問完這些,相信你的心中一定有了答案,一切問題都迎而解。

51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已經跟男人發生了關係,而且不論在感情上還是身體上,都已經不再純潔了,所以才會被嫌棄不乾淨。

52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身體的結構不同,所以有很多的生理不同,女人一般都會有些毛病,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在兩個人的講衛生方面。

53樓:泉湉湉

男人和女人都不乾淨了?

54樓:勤奮的

可能是因為時長間的相處,他了解你過去的感情經歷,覺得你太過放浪了

單身女人和已婚男人同居兩年老婆該回來了他回去一個**都不打我該咋辦?

55樓:少跟俺來這套

根據現行法律,"單身女人跟已婚男人同居",只要不以夫妻相處,領取結婚證書就不算犯法,但違背了社會道德規範,受到**的譴責。

女人,不要對已婚男人動心,因為沒有好下場

世界上美好的愛情那麼多,為什麼你要選擇最隱忍,最黑暗的戀情?愛情那麼純潔,為什麼你的愛情見不得光。愛情在一起應該是長久的快樂,為什麼你快樂過後卻是無窮盡的失落和糾纏。

有一種感情叫婚外情,也許你想說,大家都寂寞,只是玩玩罷了,並不想認真的。

要知道,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會因為身體而愛上一個女人,女人只有愛上了,才會付出一切。也許會說,不管什麼感情,來的時候根本擋不住,根本不是故意要犯錯的,情不自禁怎麼辦。抱歉,是個人都會有理智的,知道權衡利弊。

有多少婚外情中的女人,不圖男人的錢,也不想破壞家庭,更不吃醋不嫉妒不抓狂,會給已婚男人關心和慰藉,這樣乖巧純真的像小貓一樣的女人,是完美的。男人會說出愛,說出奮不顧身,不管怎麼樣,都是沒有結局的。

女人,不要對已婚男人動心,因為沒有好下場:

1.他跟你在一起是有目的性的。

男人既然結婚了,就應該好好顧家,對自己老婆忠誠,而不是外出跟其他人曖昧。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女人,肯定是有目的的,他會為了得到什麼。比如說圖女人的年輕美貌,善良溫柔,圖女人帶給他的自信和新鮮感。

在自己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小事中,他把你當成調味品。你若是認真就輸了,受的傷害也會更大。

2.女人動心後會越陷越深。

聽過這樣一段話:「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女人在感情裡是盲目的,不理智的,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拒絕婚外情,男人再溫柔,送再多東西也不搭理。

後來隨著已婚男人的花言巧語,隨著兩個人關係越來越近。女人會越陷越深,開始有了嫉妒,怨恨,開始想獨自擁有男人,想讓他離婚,長相廝守。男人卻很理智,若是覺得女人乖巧就長期子在一起,若是覺得女人要開始吵鬧,轉身離開。

3名聲不好。

一個女人還是需要有一個好名聲的,因為這個社會對男人的包容度更高。也許這段婚外情被戳破了,男人可以對老婆說自己是鬼迷心竅,被女人勾引的,自己喝多了,不小心,痛哭流涕。老婆可能為了家庭,為了各種利益原諒,這樣男人就能毫髮無損的迴歸家庭。

但是愛上已婚男人的女人呢,會有很多難聽的名字,這些稱呼足以擊垮一個女人。

4.沒有結局。

愛上已婚男人有結局嗎?沒有。女人在愛上後,總是想跟男人長期在一起。

在一起久了就想要一個名分,而男人呢猶猶豫豫,要顧著家庭,哄著女人不能吵鬧,他也很累,女人也會很受傷。別傻了,已婚男人給你的愛都是假象,他不會為了你離婚,更不允許你傷害到家庭。所以,你對已婚男人的所有幻想,自以為是的感情,都是不堪一擊的。

這是一場沒有開始就被扼殺的愛情,這是一段理智與衝動糅合的追愛故事。對已婚男人,若是沒有愛上,請以後都不要去愛。若是愛了,請及時抽身,生命可貴,要花在美好的事情上面,而不是痛苦和自責中。

我和男朋友同居了兩年,他沒錢,兩年沒花他一分錢,但我很愛他,他對我也很好,我給他做了無數次流產

考慮過你們的年齡嗎?無數次的流產,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是放縱 是肆意妄為 是不負責任的表現。還有你難道就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嗎?你可曾知道女孩一旦流產的次數太多就會從此不育。你知道你的放縱是對他的鼓勵嘛,你這樣只能換來他的變本加厲,只能加深你們之間的隔閡與距離。愛是需要彼此的付出的,如果僅僅是靠你的付...

跟男朋友同居兩年了,為什麼他的工資從來都不願意給我

你跟他說撒。你為他付出兩年。真正愛你的人。不用說。主動把他的所有給你!李連杰就是最愛他老婆的男人 你要去了解他為什麼不把工資交給你,可能他覺得你不是他要找的人,但是暫時又找不到,那隻好先這樣了,你覺得他愛你嗎?對你有好感嗎?愛你不夠,或者不想被管 又沒領證,你幹嘛這麼急,等結了婚再算唄!為什麼我給我...

跟男朋友同居兩年,我主動跟他分手,他放在我這準備給我買房的十萬塊錢他想要要回去,我可以不還給他麼

你跟男朋友同居兩年,現在是你主動提出分手,就是因為吵架而分手,他放在你這裡十萬塊錢是想給你買房子的。現在你主動提出分手,這十萬塊錢你不想給他,當青春損失費,恐怕是不可以的。雖然你們同居兩年,但你用這樣的方法肯定行不通。首先,同居是你自願的,他並沒有強迫你。其次,兩年時間的同居也證明了,你們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