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籍華人結婚就能獲得美國國籍嗎

2021-05-05 22:38:44 字數 4731 閱讀 9577

1樓:

這個人是以什麼身份到美國的?

他現在是什麼身份?他的配偶給他申請移民沒有?

一般地說,如果順利,他應該在一年左右得到條件綠卡,條件是:兩年之內不得離婚

一旦離婚,他的綠卡立即作廢!馬上會被驅逐出境在這個期間非要離婚不可,那麼必須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對方虐待你,否則還是那個下場

至於這個人離了婚,再婚,你再到美國來,那基本上是海市蜃樓遙不可及的事情!

現在移民對婚姻移民審查得異常嚴格!

他們視所有的婚姻移民全是假結婚

只有出示最強有力的證據,來證明婚姻是真實的否則,很難通過面談!

他的第一段婚姻都不容易!

何況離了婚,再結婚

就是到了這一步,那第一段婚姻肯定是假結婚!

他自己都朝不保夕了,他的綠卡都得吊銷

就甭說你了!

我明白你問這個問題的意思!

你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希望的,趕緊另想辦法吧!

與美籍華人結婚是否可以申請美國國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的未婚妻去中國和他結婚,然後回美國給你弟弟申請移民

如果順利,大約一年左右可以批下來

你弟弟就可以來美國和他妻子團聚了

在等待期間,除非他的妻子願意,並且可能住在中國,否則,他們必須分居,直到你弟弟的申請批下來

你弟弟是落地的「條件綠卡」

他兩年之內不能離婚,如果離婚身份就黑了,隨時有被驅逐出境的危險

如果不離婚,從他拿到條件綠卡的那天起,兩年九個月

他可以開始申請規劃入籍,能考上的話,才成為美國公民

這是你弟弟相對來說,最保險的一條路,只是等待一段時間而已

千萬別心浮氣躁,瞎辦什麼探親,旅遊之類的簽證

批下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一旦拒籤,對他將來的移民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如果你弟弟的未婚妻對移民法一竅不通,那麼建議他們在美國找個中國人的律師,他們就省卻一切麻煩,只是按照律師的指示,提供檔案就好了

而且,律師還應該給他們一百多道題,是移民局面談的時候可能問到的,非常有用

現在美國的移民局對婚姻申請移民審查得非常嚴格,他們視所有的婚姻移民全是假結婚,他們只有出示最有說服力的證據,來證明他們的婚姻是真實的,推翻移民局的假設

否則,很難通過移民局的面談

好了,從現在開始,讓他們按部就班,一步一個腳印地開始辦吧!

看來你們對美國的移民法是一竅不通!

你弟弟現在中國吧?他只有在中國結婚,然後他的配偶回美國給他辦移民

在這之前,他是來不了美國的!

你仔細看看我上邊寫的,按照那個程式,一步步地辦!

還有,他的未婚妻給他辦k-1,但是這是撞大運的事,沒有任何人能保證簽下證來

等的時間和婚姻移民申請差不多

只有結婚一條路,相對來說是穩妥的!

你弟弟的未婚妻也在中國?那就更應該趕緊結婚,然後女方回美國,給你弟弟申請移民!

3樓:藝藝_新浪部落格

你弟弟和她結婚後申請綠卡,以獲得綠卡的日期算起,三年後他可以申**入美國公民。正常來說,申請綠卡需要一年時間;申請美國公民需要半年時間。所以,最快的速度來計算,你弟弟需要4年半時間可以成為美國公民。

4樓:悠悠美倫

結婚後先獲得2年的有條件旅客綠卡,

2年後轉成正式綠卡,

正式綠卡3年,可以申請入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配偶是美國人的話你弟弟也可以申**入美國國籍。

具體的要求請諮詢移民中介機構或者美國移民局。

和美籍華人結婚 可以入美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婚後必須以民到美國才能有綠卡

你持有綠卡三年,如果不離婚,你

可以考公民,如果能考上,你才加入了美國籍

但是,你不打算在美國生活,那麼你就不要申請移民申請移民,得到綠卡,你一年當中必須有一百八十天必須在美國境內居住的!

因此,你就是得到綠卡也會很快作廢

所以,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和精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跟美國公民結婚,不論人種膚色,且能讓移民局相信該婚姻是真

實的而不是以移民為目的的,都可以申請並得到綠卡。有綠卡後, 每年要在美國住至少六個月以保證綠卡有效. 結婚三年後, 可以申請美國公民身份.

要得到美國公民身份, 移民局要求在得到綠卡後五年內, 絕大部分時間在美國國內居住.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可以拿到綠卡,藍卡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拿到綠卡後3年就可以申請入美國籍

但如果你不打算在美國生活,移民局會懷疑你的婚姻真實性非但不能申請美國籍,他們也有權利取消你的綠卡身份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任何美國公民, 包括美籍華人結婚, 可以申請i-130, i-130 批准後, 可以申請綠卡(i-485). 美國移民局要求提供足夠證據證明婚姻的真實性. 申請i-485後90天內, 如果沒有接到面試通知, 可以得到臨時旅行證件.

有綠卡後, 每年要在美國住至少六個月以保證綠卡有效. 結婚三年後, 可以申請美國公民身份. 要得到美國公民身份, 移民局要求在得到綠卡後五年內, 絕大部分時間在美國國內居住.

美籍華人結婚和中國人,是否申請中國國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入外國國籍的同時就失去了中國國籍 幹嘛不直接跟著加入美籍呢?? 多少人削尖了腦袋想移民美國 你卻要申中國國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吧lz,別看中國各項的福利制度不如美國可你要是想申請中國國籍真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像美國、香港等地你只要在那出生就能獲得其國籍,可中國的國籍就不一樣了,首先你的配偶必須得是中國人、還要在中國定居滿多少年才行!有人說啊,中國國籍是世界上外國人最不好申**入的!

我只是瞭解一點,你參考一下有關規定吧!!!

我朋友與美籍華人已在中國結婚,現已出國了,那他多長時間才能拿到綠卡,多長時間才能入籍美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以什麼身份到美國的?

他現在是什麼身份?他的配偶給他申請移民沒有?

一般地說,如果順利,他應該在一年左右得到條件綠卡,條件是:兩年之內不得離婚

一旦離婚,他的綠卡立即作廢!馬上會被驅逐出境在這個期間非要離婚不可,那麼必須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對方虐待你,否則還是那個下場

至於這個人離了婚,再婚,你再到美國來,那基本上是海市蜃樓遙不可及的事情!

現在移民對婚姻移民審查得異常嚴格!

他們視所有的婚姻移民全是假結婚

只有出示最強有力的證據,來證明婚姻是真實的否則,很難通過面談!

他的第一段婚姻都不容易!

何況離了婚,再結婚

就是到了這一步,那第一段婚姻肯定是假結婚!

他自己都朝不保夕了,他的綠卡都得吊銷

就甭說你了!

我明白你問這個問題的意思!

你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希望的,趕緊另想辦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申請到拿到臨時綠卡要半年到一年,臨時綠卡兩年後可申請轉正。拿到結婚綠卡三年後可申請入籍

中國人與美國人結婚生的孩子是美國人還是美籍華人

15樓:奶奶梧桐

中國人與美國人結婚,生的孩子是混血兒,孩子屬於哪國人,這事有他們自己選擇,如果落戶在中國那麼孩子就是中國人,如果孩子落戶在美國就是美國人。孩子不屬於美藉華人,美藉華人指的是純中國血統的人而在美國落戶。

16樓:時夫

首先說「美國人」和」美籍華人的「的定義,只要是擁有美國國籍的人統稱為美國人,而加入美國國籍的華人,被分稱為美籍華人。中國人和中國人所生的孩子叫華裔,也歸屬於美籍華人之列,而中國人和美國人所生的孩子就有點兒模糊了,因為只有二分之一的華人血統,所以就有了混血兒這個詞,美國人那是肯定的,但叫他美籍華人就有些牽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入了美國籍就是美國人唄

美籍華人,和前妻結婚三年了,前妻一起去了美國,拿到美國國籍後然後在美國離婚了。多久可以在國內結婚?

18樓:李美女記者

華人和華裔的區別?

具有中國國籍的人是中國人,居住在國外的俗稱為「華人、華僑」。

外籍華人,是指加入當地國國籍的「中國人」。

有的國家承認多重國籍,但是我國只承認單重國籍,一旦加入外國籍,就自動失去中國國籍!所以「外籍華人」之說是不妥當的。

華僑是沒有加入當地國籍、擁有長期、或者永久當地居住權的中國人。

華裔其本人和中國沒有直接的法律性的關係,只是其祖先是中國人,也就是指和中國人有血緣關係的外國人。

至於選舉權(被選舉權),一般來說具有某國國籍的人,在該國除非依法被剝奪政治權利的都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我是中國的,要與美籍華人在美國結婚,需要什麼證件,具體程式怎樣?

19樓:華人高美

每個州結婚姻制度不一樣 最簡單到拉斯維加斯一,二小時完成。

起碼條件

1. 身份證明

2. 居住證明

3. 需要醫療和血液化驗證明

4. 單身證明

國內結婚或申請未婚妻申請時間約9-13月左右。如以旅遊或其他身份到美國結婚,可結婚後申請轉換身份留在美國等臨時綠卡。

辦旅遊去美國,可以在美國跟美籍華人登記結婚嗎?登記以後可以直接留在美國等身份嗎

京城東哥 可以結婚,但旅遊簽證到期後必須回國,否則是非法滯留,要記錄移民局電腦黑名單的。 唐風 假如你能來到美國,當然可以結婚。前提是對方是公民,綠卡也可以結婚但對你轉身份沒有什麼幫助。結婚後你就可以直接申請轉綠卡。 當然不能這麼簡單,你需要先旅游過去登記結婚,然後回國之後申請k1簽證,但是旅遊簽證...

美籍華人被遣返,失去了美國國籍又沒有中國國籍該怎麼辦

中國是一個人口大國,人口數量全球第一,這些年來,中國也經歷了幾次移民潮,有許多華人開始去海外工作生活,最終在海外定居,中國不算是一個移民輸出國,但中國的人口數量非常大,因此海外華人的數量也不少。中國的海外華人,其實主要集中在中國周邊的國家,例如於印尼 泰國 馬來西亞等等,歐美國家中,美國是中國移民最...

入美籍華人,可不可以不通過恢復中國籍的方式重新入中國籍,而像

那一個耗時費力,一個是你不恢復國籍,在出入境也有記錄,雖然國籍登出,但記錄還會存在,要知道普通外國人先有的只是居留許可,要辦理永久居留和美國綠卡一樣複雜,你有那時間都恢復國籍完事了 中國人加入別國國籍,然後再換回中國國籍可以嗎?可以換回中國國籍。國籍法是主權國家對公 籍的取得,喪失和恢復 進行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