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事,一般喪葬費花多少錢,低保戶喪葬費報銷多少

2021-05-05 21:58:26 字數 1309 閱讀 86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部財政部  關於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及離退休人員死亡  一次性撫卹發放辦法的通知  (民發〔〕)  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人事(幹部)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民政廳(局)、人事廳(局)、財政廳(局),計劃單列民政局、人事局、財政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民政局、人事局、財務局:  年10月1日,、公佈施行的《軍人撫卹優待條例》提高了一次性撫卹金標準;年7月1日,國家機關工資制度進行了改革。為適應有關政策的調整變化,現就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及離退休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髮放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調整一次性撫卹金標準  自年10月1日起,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及離退休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按照以下標準執行:烈士為本人生前80個月基本工資或基本離退休費,因公犧牲為本人生前40個月基本工資或基本離退休費,病故為本人生前20個月基本工資或基本離退休費。發放一次性撫卹金所需經費按現行渠道解決。

二、一次性撫卹金計發辦法  自年7月1日起,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及離退休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的計發辦法為:  (一)國家機關在職工作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按本人生前最後一個月基本工資為基數計發。其中:

  1.公務員,為本人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之和;  2.機關技術工人,為本人崗位工資和技術等級(職務)工資之和;  3.

機關普通工人,為本人崗位工資。  (二)國家機關離退休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按本人生前最後一個月享受的國家規定的基本離退休費為基數計發。其中:

  1.離退休人員為本人基本離退休費,即本人離退休時計發的基本離退休費和本人離退休後歷次按國家規定增加的基本離退休費之和;  2.按照《關於頒發〈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和〈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的通知》(國發〔〕)規定辦理退職的人員為本人基本退職生活費,即本人退職時計發的基本退職生活費和本人退職後歷次按國家規定增加的基本退職生活費之和。

  (三)駐外使領館工作人員、駐外非外交人員和港澳地區內派人員中的機關工作人員死亡,一次性撫卹金按本人國內(內地)基本工資為基數計發。

2樓:故事的角色丶

再簡單也得弄個1-2萬

低保戶喪葬費報銷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bai國家、身份、市均沒有低保戶du家庭人口死亡享zhi受喪葬費待遇的dao相關政策;

為了確實專減輕城鄉屬特困居民殯葬消費壓力,對於低保物件,農村五保物件死亡後免除基本殯葬服務專案費用;

包括以下免費,行政區域車輛遺體普通接運費,普通火化裝置火化費,普通冷藏櫃遺體免費三天,一個普通衛生紙館,一個普通骨灰盒。

4樓:曹縣颱風採

退休人員去世,喪葬費撫卹金髮多少?能領四十個月工資是真的嗎?

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借讀費一般要多少

小學一般收取多少借讀費?詳細情況可詢問相關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祝你好運。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1,不需要交借讀費。2,需要的條件因地而異,以下是杭州的資料,供參考 一,2015杭州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報名條件 1 年齡滿6週歲 即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 2 凡在戶籍所在地有監護條件...

北京一般家庭結婚花多少錢,北京結婚彩禮一般要多少?

這東西沒譜,有就多給點,沒有就少給點,就是個意思。我是酒席3000一桌全聚德辦的不含酒水,百八十桌的市裡邊沒見過,我是十桌,沒有農村那樣的流水席。婚紗車隊攝像司儀鮮花什麼的一共2萬不到,我朋友是這樣。我沒有,因為我媳婦覺得這樣挺傻的就沒弄,直接拉人去飯店吃飯。我結婚前給我媳婦10萬塊首飾錢,給丈母孃...

結婚上海租車一般花多少錢,杭州結婚租車一般需要多少錢?

具體看選擇車型吧 頭車1部 3部跟車,最普通配置 3500左右吧!這種價位選擇還很多!可以參考下我們,有效果圖 婚車 一般是按照租用車型 使用時長以及行駛路程來計算 費用包括司機勞務費和油費,但是 不包括停車費 過路費以及裝飾費等。以下為接親網資料分析得出 一 賓士婚車系列賓士 gla級 19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