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怎樣過性生活,男女第一次性生活怎麼做女的才有慾望

2021-05-05 21:56:18 字數 1726 閱讀 2452

1樓:莊靜恬母男

如何過好初夜是每個將婚女孩都關心的問題。有人說新婚之夜第一次和初期幾次性生活十分重要,如果過不好,就會影響日後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影響夫妻感情。新婚第一次和初期幾次的性生活,過得滿意當然很好。

但也有過得不十分滿意的,因為新婚夫婦往往缺乏性知識,雙方剛剛接觸,容易緊張、害羞和恐懼,性生活過得不好也是正常的。但是,最好還是過好新婚之夜。具體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注意外***衛生

你和丈夫在新婚之夜,都要用溫開水和中性肥皂精洗外**。由於結婚購置物品以及招待親朋好友,使新婚夫婦繁忙勞累,男子的包皮垢和女子的**分泌物增多,如果不清洗,十分不衛生,會影響男女雙方的性慾和健康。

2、作好避孕措施

如果男女雙方不想馬上要孩子,又不吃避孕藥,夫婦雙方都有顧慮,女方更怕懷孕,因此思想不能高度集中,性生活會受到影響。如果女方及時服用避孕藥,或男方戴上***,雙方便毫無顧慮,精力集中,性生活會取得滿意的效果。

3、密切配合,互相體貼

在開始性生活時,雙方都會有害羞感,尤其是女方更為明顯,心理狀態比較複雜,精神有些緊張。你要讓丈夫動作輕柔,一次不成可以多試幾次。女方也要主動配合,克服緊張和恐帷心理,精神主動放鬆,性興奮喚起就快,**分泌液多,潤滑作用好,

可以減少**時的疼痛,也可以減輕**膜被擦傷所造成的痛苦。

4、防止破損的**膜發炎

**膜破裂後,有些輕微疼痛和少量出血,應該用消毒的紗布或藥棉擦試,最好隔2—3天再**,以防傷口發炎。如果**膜破裂出血很多,疼痛難忍,應該就醫。

5、正確對待過早**

初次**,男方可能由於缺乏性知識或過分激動,出現過早**造成**失敗。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原諒,這不是**,隨著婚後性知識增長和性經驗的積累,雙方默契配

2樓:宛禎鄧芙蓉

是因為你不懂不讓會女孩子下面流出液體,所以你放進去的時候就會痛,你要讓女孩子想要,才能達到流出液體,這樣你放進去就會滑滑的感覺,這樣你會很舒服的

3樓:肥涵烏孫書桃

啊你怎麼會痛呢,應該是女的痛才對啊,就是是**緊也不至於痛啊

應該是你們的前戲沒有做好,她下面沒有完全溼潤,以後慢點好先親親摸摸的在進去就好了

4樓:爾夢山柔通

第一、注意衛生,夫妻雙方清潔過後再**;

第二、佈置好房間,營造一種溫馨浪漫的氛圍;

第三、**時不愛太緊張,先愛撫對方,等雙方到時機後再進入;

第四、要注意避孕哦。新婚時人比較勞累,這樣生出來的孩子不太符合優生優育的條件。

第五,**後,雙方要再次清洗。個人衛生很重要哦,防止有炎症什麼的就麻煩了。

第六,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扶摸你老婆,讓她有一點點興奮了,在用舌頭舔舔她的逼。舔得滿逼是水了就差不多了,你也應該硬得差不多了,就慢慢地把歸頭往她逼裡送。注意,是慢慢的送啊。

不要一下子日進去。那樣會痛。一般你按九淺一深的辦法慢慢插就行了。

注意你老婆的表現。她在噢噢地叫,還兩手使勁抓你的時候,差不多就高潮了。這時你就要使勁地往裡頂她。

不過完成這個過程恐怕你還不行喲。說不定見說你老婆的逼,還沒摸兩下你就**。哈哈

6樓:冉芷殳鬆雨

先調情嘛,

等她下面有水了,再放進去嘛

男女第一次性生活怎麼做女的才有慾望

7樓:邴悌

慢慢愛撫不可急與性生活待女的有反應了再做

關於性生活第一次

從你的反應來看應該是第一次,女性第一次的感覺就是你描述的樣子,但是你第一次沒有見紅,版很可能是你在與你權老公 之前因為某種原因,比如劇烈運動或是碰撞造成 膜破裂。男人多多少少都有 膜情節,只不過你老公 膜懷節重點兒,你不妨和他溝通一下,這樣有益於緩和你們的關係。哎.都結婚這麼多年了。還計較這些幹什麼...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吻的那麼真,那麼深,是說說嗎

是真實的,你沒感覺嗎,你是渴望愛爰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

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

是男是女啊,畢竟男女差別很大,分性別討論 現在的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苗條的,的,一個人美的身材,能夠特別影響到一個女性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腫,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程度的,所以就會選擇抽脂這個方法來有效地 抽脂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的。一 吸脂 不會 腰部是最方...